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赴美 結果共2,040筆

  • 向世界展示台灣的多元 台團隊赴美參加「世界月經大會」

    美國月經週期研究學會的「世界月經大會」7月20日在華府舉辦,聚集來自世界各地從事月經平權運動、關心女性議題的人們,台灣的谷慕慕團隊創辦人史文妃及陳苑伊也參加,透過短講及小型展覽以台灣觀點探討「月經」的商業、文化及政策等三面向,向世界展示台灣多元生理用品、開放討論月經的社會風氣等政策演變。
    2023/07/24 16:40
  • 賴清德赴美過境外交 引發中國大陸強烈不滿

    副總統賴清德即將赴美展開過境外交,再次成為美中台三方爭議焦點,儘管賴清德這次的行程安排非常低調,沒有專機,而是採民航機,但中國大陸駐美大使卻指賴清德訪美,猶如灰犀牛衝向中美關係,應全力阻止,對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AIT都已經先表明,過境外交是慣例,強調北京毫無理由藉機挑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因為身份的關係,賴清德副總統訪美行程變得非常敏感,畢竟台灣總統大選即將到來,所有候選人基本上都有訪美行程,對美方來說,現在中美關係比較緊繃,所以本來就已經認為賴清德的身份,就算是過境外交,也必須非常謹慎小心處理,結果後來又遇到走向白宮的說法,接著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擺明提出抗議,華爾街日報也做出這樣的宣告,促使情況更加的複雜,原本美國只要單獨思考如何低調謹慎的處理,現在還必須納入中方的影響。」
    2023/07/21 16:02
  • 北京力阻台美「過境外交」 美國:無理由挑釁

    副總統賴清德即將赴美開展的過境外交,再次成為美中台三方爭議焦點。包括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AIT都已經先表明,過境外交是慣例,強調北京毫無理由藉機挑釁。但中方繼續提高反彈的分貝,中國駐美大使更指賴清德訪美,猶如灰犀牛衝向中美關係,應全力阻止。當前美國氣候特使凱瑞剛結束4天中國行,前國務卿季辛吉則獲北京高規格款待,美中試圖穩定彼此關係下,賴清德訪美,勢必將掀起美中台三方波瀾。
    2023/07/20 19:54
  • 赴美向僑胞推薦賴清德 卓榮泰爆:每周「做這事」不會讓人失望

    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18日舉行授旗誓師大會,有超過百位旅居北加州的僑胞前來力挺,表達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代表賴清德飛抵美西授旗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賴清德相當認真,每星期會用一天的時間思考國家藍圖,相信賴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則說,賴清德是最具台灣意識的總統參選人,希望旅居美國的大家返台投票,共同守護自由民主。
    2023/07/19 17:28
  • 中華電赴美掛牌20年 紐約證交所敲鐘慶里程碑

    中華電信赴美掛牌20週年,今天由董事長郭水義率隊在紐約證交所敲收盤鐘慶祝,期許在國際資本市場高標準要求鞭策下,打造更繁榮、永續且不斷成長的電信事業。
    2023/07/19 10:14
  • 退社10年!赤西仁喊「該回傑尼斯了」! 放真心喊話:要找誰談?

    日本藝人赤西仁曾為傑尼斯男團KAT-TUN的成員,不過他一連引發突然停止活動、赴美留學、閃婚等爭議,最終在2014年退出傑尼斯。雖然最近傑尼斯不少藝人出走,然而作為「退社先驅」的赤西仁,最近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想回到傑尼斯的念頭,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7/18 13:40
  • 小英之友會不怨了?陳時中同台挺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藥界後援會,今天在北市(7/15)成立,而上回因赴美缺席醫界後援會成立的全國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也來了,不只親身破除小英之友會跟賴清德不合傳言,更痛批侯友宜陣營藥賴清德對餵藥案道歉,是邏輯錯誤!
    2023/07/15 14:35
  • 張雅琴愛女低調進新聞圈 將赴美攻讀哥大!近況照曝光

    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愛女Jennifer低調進入新聞圈,在電視台擔任政治線記者,不過任職期間,與張雅琴的母女關係2人從未對外提起,可謂保密到家。然而,Jennifer近期成功申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關所,成為張雅琴學妹,目前已離職赴美進修。
    2023/07/13 19:01
  • 抗彈板難抵共軍子彈? 議員赴美實測影片公開 國軍稱抗彈板合格 專家:能否應對現代戰場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與一位軍事迷近日在美國進行了一項實驗,測試國軍公發的抗彈板的性能。在實驗中,他們使用了類似當今共軍所使用的子彈款式,結果卻驚人地貫穿了抗彈板。對此,國軍回應表示,該抗彈板曾在美國實驗室經過測試並獲得合格結果。然而,專家對此提出質疑檢測標準是否符合現代戰場的需求。
    2023/07/08 14:17
  • 男星酒醉硬上未成年女學生閃退演藝圈 睽違6年復出近況曝光

    39歲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在2017年爆出酒後「霸王硬上弓」未成年女學生後,曾一度停工及赴美國留學。近期他回歸演藝圈演出新片《銀平町的電影時光》,特別在日本擁有百年歷史的戲院「川越斯卡拉」拍攝,小出惠介在片中飾演一名電影導演,與熱愛電影的老闆、影迷們相遇,並展開行動挽救岌岌可危的老戲院。
    2023/07/07 18:24
  • 林振瑋視郭泓志為目標考慮選56號 拚3到5年上大聯盟

    剛與美國職棒紅雀隊簽約的林振瑋,感謝舅舅郭泓志一路以來的鼓勵,考慮赴美後選舅舅的56當背號,並約定好3到5年要上大聯盟,「舅舅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目標。」
    2023/07/07 15:18
  • 少棒隊赴美比賽缺錢!郭台銘出手支援經費 釣出張育成回文

    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8月將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世界少棒錦標賽,但15名選手的家庭難以負擔沉重旅費,校方對外募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6)日表示,他已透過永齡基金會支持蓬萊國小棒球隊所有的經費缺口,多出的經費,將作為小球員額外的生活費。該文也引來有「國防部長」之稱的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張育成在貼文底下以招牌「敬禮」符號回覆郭台銘。
    2023/07/06 15:24
  • 前北京政協委員:中國民營企業一片荒涼 習政策讓他們害怕

    前北京政協委員沈棟目前流亡英國,近日將赴美出席一場聽證會,他接受德國媒體訪問表示現在「中國民營企業一片荒涼」,「習近平的政策」讓他們害怕,企業家離開的意願強烈。
    2023/07/05 11:17
  • 中職/林子偉成狀元熱門人選!台鋼渴求看板球星、富邦伺機而動

    中華職棒一年一度的季中選秀會即將在7月12日登場,今(2023)年總計有178人投入選秀,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好手林子偉,他在最後一刻「壓線」報名,也成為這屆選秀會最受矚目的球員,另外曾赴美發展的王志庭、林暉盛和張景淯,預期也是各隊會仔細觀察的人選。
    2023/07/04 16:35
  • 卓榮泰代賴清德跑遍東南亞 僑胞熱情狂問國內政壇動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在各縣市啟動「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也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繼大馬、寮國後,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9)日於該國首都雅加達舉行成立大會,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親自向大家致謝。綠營人士表示,海外僑胞的熱情讓人感動,大家紛紛探討國內議題,就連募款小物都成為熱門話題;卓榮泰預計明日轉往越南出席「信賴之友會」成立,也將在7月赴美,期盼凝聚更多海外力量返鄉投票。
    2023/06/29 19:19
  • 台積電供應商「這原因」不敢赴美! 美商務部擴大晶片法補助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去年宣布進駐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但部分供應商卻因「台美雙重課稅」不願跟進,導致當地缺乏完整供應鏈。對此,拜登政府決定擴大520億美元《晶片法案》(CHIPS Act)補助範圍,納入化學品、材料、製程設備等廠商,預計於秋季開放供應商提交申請。
    2023/06/26 14:50
  • 台積電赴美效應 商場變亞洲城、醫療機構迎新生兒

    台積電赴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帶動周邊生活機能需求興起,有商場規劃重整打造亞洲城,希望吸引台灣特色餐飲進駐。醫療機構也推出湯麵等飲食,並提供即時真人中文翻譯服務,降低病患看診不便。
    2023/06/25 15:14
  • 自己籌錢? 竹縣全運會選手控縣府「嘸補助」

    全運會資格賽,7月將在台南舉辦,但新竹縣代表隊選手控訴,說縣府不給補助款,交通、住宿、伙食費都自己籌,實在太不合理,還有赴美國訓練的選手,為了比賽,自己出6萬元機票錢返台,縣府則緊急表態,說會編400萬補助款,選手有需要都可提出計劃書申請。
    2023/06/20 21:14
  • 門票完售!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年薪15億台幣 首登場時間曝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大巴黎(PSG),確定轉戰美職聯(MLS)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隊,連帶讓美國職業足球備受外媒關注,被預期能看見梅西的「特定場次」,無論主客場、門票都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Axios》訪問球隊老闆馬斯(Jorge Mas),首次曝光梅西首發時間,預計將在7月21日、主場對戰墨西哥勁旅藍十字(Cruz Azul)的北美聯盟盃賽事;梅西赴美薪資也同時公開,不包含廣告分紅收益,單純合約的年薪、至少有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4352萬元)起跳。
    2023/06/20 12:35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 不捨女兒將赴美!賈永婕曬母女合照挨轟 高EQ回擊酸民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育有2女1子,其中二女兒近日高中畢業,即將出國念大學,賈永婕也曬出母女合照吐露不捨心情。沒想到,底下留言處竟有酸民質疑她,既然捨不得的話「是不會唸台灣的大學嗎?」對此,她也以一句話高EQ回應。
    2023/06/10 17:54
  • 遭告「妨害性自主」 王丹:坦誠面對棄爭續聘

    民運人士王丹遭爆料9年前邀約李姓男子赴美,卻在美國飯店對其意圖不軌,李男日前要求王丹在6日前道歉,但王丹沒有正面回應,今天(6/7)李姓男子遞狀提告,至於王丹則回應,他目前剛返台,接下來就是坦誠面對司法檢視。不會有任何逃避,另也不再爭取清大續聘!##
    2023/06/07 16:14
  • 黃仁勳背後成功推手 英文是「她」教的:很多虧欠

    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近日造訪台灣,引發一陣旋風。由於他是來自台南的「台灣囝仔」,他的家庭背景也引發外界的好奇。他過去受訪時指出,雖然自己的母親對英文一竅不通,仍會教導兩個孩子英文單字,為他們赴美做好準備。他也感性透露「對父母虧欠很多」。
    2023/05/31 14:45
  • 厭惡哈利梅根炒新聞 英王室人員嘲諷兩人像「金卡戴珊」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選擇脫離英國王室,試圖遠離不舒服的區域,遠赴美國加州重啟生活,但兩人各種爭議傳聞卻始終沒有停止,與王室成員之間的矛盾更是不斷被爆料。《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引述王室內部人員的說法,不少工作人員私下非常不喜歡哈利梅根,甚至給予他們「羞辱」的暱稱,以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代入、稱呼兩人為「卡戴珊夫妻」(the Kardashians),以此嘲諷他們只會靠炒作新聞獲得外界關注,卻沒有實際本事。
    2023/05/31 09:50
  • 遭林襄爆搞排擠!「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照澄清:可愛死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雲集,近日更是受邀赴美、參加MLB「台灣日」的活動。然而,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的Yuri(陳怡叡)卻在IG曬出一系列的女孩合照時,當中卻完全不見林襄的蹤影,令林襄難過表示「覺得被排擠」。對此,Yuri事後決定彌補上傳一連串的林襄照片,證明自己絕無排擠。
    2023/05/2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