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赴美 結果共2,042筆

  • 侯友宜今晚訪美!8天密會「這大咖」談國防軍購:美國是盟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明(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進行為期8天的「對話與深化的友誼之旅」,其間將在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4個城市,會晤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並赴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進行拜會。侯陣營表示,侯友宜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將政治理念、捍衛自由民主價值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決心,讓美方充分了解,並透過雙方直接的溝通與交流,繼續深化中華民國與美國間長久以來的友好關係,並針對國防軍購及貿易協定等議題,創造更多的實質合作與互惠互利。
    2023/09/14 10:48
  • 侯訪美能壓制柯、郭? 綠高層:侯友宜在三腳督民調仍墊底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日在中常會通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日就要啟程赴美國訪問,侯陣營應是盤算返台後若民調能在第二名,就能有效壓制、整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許立明也表示,黨內研判侯友宜目前在三腳督還是墊底、輸給柯文哲,不過民進黨仍是要按照穩健節奏推出「國家希望工程」政見,賴也會強化輔選黨籍立委提名人。
    2023/09/13 16:17
  • Joeman搶先開箱!iPhone 15全系列「朝思暮想」改變登場 少女粉曝光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iPhone 15一如往常有4種機型,螢幕有6.1吋的15、15 Pro以及螢幕為6.7吋的15 Plus及15Pro Max機型。百萬YouTube「Joeman」也親赴美國蘋果總部,在發表會現場搶先開箱,曝光最新的iphone15 Pro Max、粉紅色iphone15實機,直呼「真的是有夠美」!
    2023/09/13 09:38
  • 日職/面試成功?洋基總管現身觀戰 山本由伸連兩年飆無安打比賽

    球季結束後極有可能赴美挑戰大聯盟的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搶人大戰已悄悄開打,據日媒指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及大聯盟多隊總管今(9日)現身觀察山本由伸投球,沒想到山本由伸化壓力為力量,面對羅德投出超狂無安打比賽,不僅幫助球隊贏球,也是82年來首位連兩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球員。
    2023/09/09 22:53
  • 美旅遊業說明會高雄舉行 盼台赴美市場持續成長

    疫情解封後,台灣赴美旅遊人次快速躍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及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等單位今天在高雄舉辦「2023美國旅遊旅業說明會」,向旅行業者提供資訊,希望台灣赴美旅遊可持續成長。
    2023/09/07 19:56
  •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主角 赴美留學改變人生

    2018年6月,13名泰國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泰北睡美人洞探險受困多天,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當時由於其中一名少年薩姆會說英文,得以和救援隊溝通,也讓他們順利脫困。後來薩姆獲得資助前往美國留學,改變了他的人生,今年七月高中畢業,更與當年的救命恩人重逢,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05 11:50
  • 陶晶瑩心疼揭愛女近況!電話中崩潰大哭 赴美受挫「過得不好」

    53歲知名女主持人、歌手陶晶瑩,與男演員李李仁結婚至今走過18個年頭,婚後育有一雙可愛兒女,而女兒荳荳今(2023)年4月間更獨自遠赴美國升學,夫妻倆亦心疼不捨。對此,陶晶瑩透露荳荳近況,怎料女兒似乎過得不太好,還打電話向她大哭訴苦,而陶晶瑩也難掩心中的擔憂和難過。
    2023/09/05 08:53
  • 習近平將缺席G20?「拜習會」恐生變 拜登:希望他出席

    有報導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不出席在印度舉行的20國集團領袖峰會,學者指習此舉恐將影響接下來赴美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的意願,今年11月是否會有「拜習會」充滿不確定因素。
    2023/09/02 14:23
  • 騎水上摩托車偷渡南韓是他!穿習包子T-shirt被關、被禁出境

    中國一名30多歲男子16日從山東騎乘水上摩托車偷渡南韓,橫跨300多公里在仁川擱淺,因違反《出入境管理法》被移送南韓檢方。消息證實,該男是曾赴美留學的人權運動人士權平(권평,Kwon Pyong),因無法忍受中共當局的監控、打壓、禁止出境,才決定冒險偷渡南韓。
    2023/08/22 16:07
  • 赴美變漫威英雄!梅西7戰進10球 率邁阿密國際奪隊史首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職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後,帶領這支墊底球隊一夕翻身,今(20)日他在聯盟盃(Leagues Cup)決賽中,又踢進一記超狂「世界波」,終場幫助國際隊以10比9驚險擊敗納許維爾(Nashville SC)奪得隊史首冠;他加盟球隊7戰就攻入10球,不僅收下生涯第44座金盃,也獲頒金靴獎。
    2023/08/20 13:29
  • 從早餐店到籃球學校!「瘋狂射手」赴美第二春 球家兄弟也來了

    前中華男籃國手楊玉明,有「瘋狂射手」、「射日高手」、「九太戰神」之稱,2013年退役後赴美開設籃球教室,成為台灣籃球運動史上首位赴美創立籃球學校的國手。楊玉明的籃球學校以華人為主,其中8成為大陸人,另外還有來自墨西哥、菲律賓的學生,連NBA球星「球家三兄弟」LaMelo Ball、Lonzo Ball和LiAngelo Ball都會來這裡練球。
    2023/08/19 12:42
  • 國手的態度?中華隊「早也操晚也操」 傳奇射手曝:自律不夠

    中華男籃退役國手楊玉明是SBL十朝元老,過去曾待過九太科技、東森羚羊、達欣工程和台灣啤酒,SBL生涯總得分達到3024分,2013年退休後赴美開辦籃球教室,規模達到200人。楊玉明回憶赴美這10年,接觸美國在地教育文化,對照台灣訓練選手模式大不相同,尤其是訓練次數、訓練方式和培養模式,都讓他感受相當深刻。
    2023/08/19 11:27
  • 恒大赴美聲請破產理由曝!學者:爭取緩衝留後路

    中國知名地產集團恒大,在陷入長時間財務營運風暴後,17日傳出正式向美國紐約曼哈頓破產法院,遞交聲請《美國破產法》第 15 章保護。公司業務主力多在香港與大陸的恒大,此時為什麼要赴美聲請破產?《路透》(Reuters)報導認為,一旦成功進入《美國破產法》破產程序,非美國本土的企業,在重組協商過程中,法律會保障其名下資產不被扣押,同時阻擋債權人赴美提告,讓恒大能藉此保留一條「後路」,也給自家債務壓力一點緩衝時間。
    2023/08/18 09:52
  • 特稿/不刺激中共!賴清德赴美面試「被低調」 盼老大哥能給過

    副總統賴清德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其中「赴美面試」才是最重要的目的。賴清德來回過境行程安排超低調,畢竟他現在身分還是台灣總統大選的主要候選人,訪美的一言一行動見觀瞻,所有規劃克制到幾近僅小慎微,這背後不僅是為讓美方真正放心他不是一個「麻煩製造者」,同時也是美國政府有所盤算的刻意低調接待,至於陸方在其過境期間未有「過激」的反擊力道,顯示北京也還按兵不動,三角關係檯面下的角力更顯暗潮洶湧。
    2023/08/18 09:39
  • 郭董我們拿到銀牌! 宜蘭少棒隊赴美6連勝

    宜蘭縣蓬萊國小棒球隊,代表台灣赴美參加2023貝比魯斯少棒賽,一路連勝打進冠亞軍賽,跟美國隊對戰6局,最後1分之差輸給美國,拿下銀牌,小球員表現亮眼,當初郭董幫忙補足經費缺口,送少棒隊到美國圓夢,這回不負眾望奪銀,為台灣爭光。
    2023/08/14 19:59
  • 吳克群不藏了!老爸驚人背景曝 竟是「王牌投手」

    吳克群預告將在九月推出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行曲〈時光機〉搶在七月釋出後,高產陸續推出〈色號99〉、〈環遊世界〉、〈我愛你 只是不再喜歡你了〉等夏日主題系列單曲,日前他遠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演出工作,趁難得機會為新歌捕捉MV畫面,透露:「想收集大量讓人快樂的元素,讓人感受到夏天放鬆愉悅的感覺!」
    2023/08/09 17:27
  • 想引美眉注意? 噁男屢赴美睫店拿鞋吐口水

    台南中西區一家美睫店,最近幾個月出現一名噁男,朝店員和顧客放在外面的鞋子吐口水,甚至連機車、安全帽都不放過,還大剌剌地坐在店門口盯著店員看,因為店內都是年輕美眉,擔心對方會進一步騷擾,只好報警抓人。
    2023/08/09 13:25
  • 美國夢沒了!情侶檔「領嘸薪水」2個禮拜返台提告

    美國有間餐廳老闆丁男,委託在台親友在人力網站,貼出了徵才的公告,吸引了陳姓情侶赴美追夢,沒想到工作2個禮拜發現拿不到薪水,返台後提告遭人不法拘禁。
    2023/08/09 10:05
  • 世界駭客大賽擊退全球逾1800隊 台灣預賽第5殺進決賽

    數位部資安署今天表示,今年世界駭客大賽的DEF CON CTF(搶旗攻防賽),台灣聯隊TWN48成功從全球1828隊中脫穎而出,在預賽獲得第5名,搶下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決賽的門票,近期將赴美參賽。
    2023/08/09 08:16
  • 台積電赴美遇缺工 當地大學推10日速成班年薪有望近兩百萬

    台積電至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並爭取美國《晶片與科技法案》的補助;但台積電仍然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該廠也宣布量產將延後至2025年,管理顧問公司德勤(Deloitte)估計,未來幾年美國的半導體行業可能缺工7萬至9萬人。《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台積電、英特爾(Intel)等晶片製造商正在積極與亞利桑那州的測區大學合作實施培訓計畫,以緩解缺工壓力,且快速入門的計畫只需要10天,也不要求人才的知識背景;而亞利桑那州半導體加工技術人員的平均薪資更高達每小時30美元(約新台幣951元)或每年6萬2370美元(約新台幣198萬元)。
    2023/08/07 12:11
  • 很忙!升任「部長」第3天 陳吉仲赴美分享台灣經驗

    農業部於8月1日正式掛牌,由陳吉仲出任首任部長,隨後他便赴美參加APEC糧食安全部長會議,並在會中分享台灣推動農業淨零排放與維護糧食安全相關政策,同時也和各國代表團進行雙邊會談及意見交流,展現台灣參與國際社會,以及深化與APEC各經濟體實質合作、貿易關係的積極態度。
    2023/08/04 15:30
  • 台積電派台員工赴美!當地人批:引進低薪外勞 公司回應了

    台積電日前坦承,美國亞利桑那州廠進度延遲,主因是當地勞工欠缺足夠技術,必須從台灣調派人員前往,導致4奈米製程技術量產時間延後,從2024年初推遲到2025年。然而,當地工會卻批評台積電將問題歸咎給美國工人,其實只是想引進低薪外籍勞工的藉口;對此,台積電則透過聲明回應。
    2023/08/02 10:37
  • 搭專機赴美 郭拋新詞:推主流民意大聯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天啟程訪美,搭機前在松山機場致詞,郭台銘表示,這次訪美是為了請教如何讓台灣遠離戰爭,他更呼籲在野黨領袖們開大門走大路,繼續推進「主流民意大聯盟」,別再「網內互打」,還有因為政治攻防而敵友誤判。
    2023/07/30 20:12
  • 女星親哥赴美被30人輪揍! 「打亞洲人日」遭歧視她好心疼

    女星曲艾玲除了活動主持、開留學補習班,又斜槓當起YouTuber,開頻道節目《Chu’s Bright Future》,邀請各領域來賓,暢談親子教養與教育問題。最新一集,曲艾玲找來讀史丹佛學士、哈佛碩士的親哥哥Peter上節目,討論美國華人父親,和台灣父親的教育觀差異。
    2023/07/27 17:33
  • 台積電美國廠延後量產 施振榮:最大挑戰是時間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量產時程延後至2025年,電腦品牌廠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今天表示,台積電赴美設廠相關經驗不足,且規模比以前大很多,最大的挑戰是「時間」。
    2023/07/26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