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旅遊業說明會高雄舉行 盼台赴美市場持續成長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9:56
高雄舉辦2023美國旅遊旅業說明會。(圖/中央社)
高雄舉辦2023美國旅遊旅業說明會。(圖/中央社)

疫情解封後,台灣赴美旅遊人次快速躍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及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等單位今天在高雄舉辦「2023美國旅遊旅業說明會」,向旅行業者提供資訊,希望台灣赴美旅遊可持續成長。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美國國家旅遊局及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解封後,首次在高雄舉辦「2023美國旅遊旅業說明會」,向南部旅行業者介紹美國加州、蒙大拿州、俄勒岡州等地風景及旅遊資訊等。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會長唐靜儀致詞表示,疫情解封後,台灣赴美旅遊快速復甦,根據美國國家旅遊辦公室報告,今年上半年台灣赴美旅遊人次較去年成長高達318%,飛美國航線載客量也幾乎都在9成以上,成長力道強勁。

唐靜儀說,美國旅遊市場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供業者開發探索,這次特別在高雄舉辦說明會,希望向南台灣的旅行社業者介紹最多元且深入的美國旅遊相關資訊,相信在各方努力推動下,台灣赴美旅遊及航班皆能持續成長。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首席商務官艾達文(Dave Averne)致詞表示,希望藉由旅遊讓台美間的關係更親近。台灣人到美國觀光的理由,包括拜訪親友、商務及就學,這也增強美國的經濟,更促進台美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美國國家旅遊局台灣代表羅世玟則介紹Brand USA線上資源平台,有包括加州、蒙大拿州等地風景及旅遊資訊,歡迎業者及台灣遊客多加利用。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宗佑說,希望藉由今天的說明會,可讓南部業者更了解美國行程規劃,讓南部業者也能更多組團到美旅遊,達到雙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解封#台灣赴美旅遊#美國旅遊推展協會#2023美國旅遊旅業說明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68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