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赴台 結果共770筆

  • 籃協也喬不攏!攻城獅確定開告林秉聖 連帶求償台新批無誠意

    職籃球員林秉聖與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簽約後反悔,並與T1台北台新戰神隊簽約,經中華籃協協調後仍無共識,攻城獅今(6日)表示,下午已赴台北地方法院,對林秉聖、台新球團提告。
    2023/09/06 19:15
  • 吉隆坡秋季旅展首設清真台灣館 盼深入穆斯林市場

    2023馬來西亞秋季吉隆坡旅展超吸睛,觀光局駐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周士弼今天表示,今年將過去台灣館內的清真專區擴大為獨立的「清真台灣館」,期待吸引更多穆斯林朋友赴台旅遊。
    2023/09/03 14:25
  • 台灣高等教育展 中文和科技領域吸引泰國學生

    泰國台灣高教展日前在曼谷登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這是台灣高教展睽違4年後首場實體展覽。泰國學生對赴台學習中文意願高,也有人對台灣的科技和人工智慧領域感興趣。
    2023/08/28 17:09
  • 美加旅客回溫 台灣獲選最喜愛冒險旅遊地

    COVID-19疫情過後,美國和加拿大赴台灣旅客人數回升之外,台灣近日獲得美國旅遊雜誌票選,為讀者最喜愛的冒險旅遊目的地。
    2023/08/26 13:15
  • 日本首位「同志」市議員!為愛奔赴台登記結婚 獲蔡英文祝賀

    台灣同性婚姻2019年上路,今年初再擴大承認跨國同婚,適用新規定的日本愛知縣高濱市議員柴口征寬,近日抵台與台籍同性伴侶劉靈均登記結婚,成為日本首位以同志身分結婚的政治人物,創下日本政壇紀錄。這對「夫夫」接受本刊採訪,一一道出二人相識、推動同性伴侶制及從政競選的經過,並比較了台日LGBTQ族群的處境。
    2023/08/21 08:20
  • 「免費配鏡」加碼擴大!朱立倫赴台東關心長者 爭取支持

    台東縣政府結合新北市銀光未來創新協會,連續5年推動「老花正潮」敬老好視力活動,創辦人朱立倫今天參加關山德高部落豐年祭,關心長者視力健康,也爭取支持藍營參選人。
    2023/08/20 19:32
  • 「我的天堂城市」台港卡司!集結姜濤、宋芸樺、魏蔓、姚淳耀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遠赴台灣、紐約兩地拍攝,集結台港人氣卡司宋芸樺、金鐘視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及香港男團偶像姜濤等人,講述為了夢想來到看似天堂的城市紐約,卻各自遇見難題找尋自我的過程。
    2023/08/19 11:46
  • 郭台銘拋「關渡平原成AI科技谷」 吳思瑤點難題:認真就輸了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赴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福星宮參拜,並提出要將關渡平原打造成「AI科技谷」,朝全台灣人均GDP最高的目標發展,引發議論。對此,在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過往政治人物對關渡平原有許多主張,但沒一個成真,且若要開發該地,主要是由台北市政府職掌,又關渡是台北之肺,也牽涉土地徵收問題,這樣天外飛來的政見,如同飛來橫禍般;她也呼籲,要選總統基本功還是要做,提政見不能信口開河。
    2023/08/14 15:49
  • 學霸成植物人23年 張振聲父母赴台大抗議

    23年前,一名台大學生張振聲,在打籃球時昏倒,送醫後卻成了植物人。當時現場的緊急聯絡系統是壞的,救護車沒送到最近的三軍總醫院,而是台大醫院,張振聲的父母質疑,台大延誤就醫。今天他的父母再次到台大,要見台大校長,並提出兩訴求,要求台大支付2000年到2013年的養護費用,以及因應物價高漲,現在的養護費用也應該提高到每年65萬元。
    2023/08/10 13:47
  • 印度高階退將參加凱達格蘭論壇 印媒:因應台海危機

    印度媒體報導,退休三軍將領赴台灣出席「凱達格蘭論壇—2023印太安全對話」,並稱此舉意味著印度正加強與台灣二軌(非官方)對話,就如何因應台海危機交換觀點。
    2023/08/10 10:17
  • 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 移民署急澄清:公告已下架

    媒體報導,中國社交平台「小紅書」用戶轉傳移民署網站的開放陸客赴台自由行資訊。移民署今天表示,並未開放陸客赴台自由行,因官網後台調整,讓舊公告資訊重上架,已緊急下架。
    2023/08/04 22:01
  • 大牙遭黑人告「刑事誹謗」預告3天後現身 親吐心聲網力挺

    女星大牙(周宜霈)上個月發文控訴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沒想到卻遭陳建州提告,求償1000萬元。而日前陳建州撤回民事訴訟,改告「刑事誹謗」,再次掀起熱議。而大牙也在臉書上親吐心聲,8月1日將赴台中出席活動,似乎對官司的結果相當有信心。
    2023/07/29 10:51
  • 新加坡女大生遊花蓮丟命!離奇受困漁網 父母赴台悲領死亡證明

    花蓮新城北浦外海今(2023)年5月發生離奇命案,一名新加坡女大生因不明原因受困於漁網之中,漁民發現後嚇得報警,經調查後研判死因為意外落水溺斃。如今女大生已離世超過兩個月,其父母也在本月來到台灣,跟進愛女案件並領取死亡證明;面對女兒客死異鄉消息,家屬心情沉重、悲痛不已。
    2023/07/24 11:46
  • 藍白合?黃珊珊酸國民黨「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能代表誰

    針對《三立新聞》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甚至還跟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談藍白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澄清,全是「子虛烏有」非事實,今(21)日與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柯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同赴台北地方檢察署、提告《三立新聞》。對於「藍白合」一事,黃珊珊則回:「國民黨連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請問誰能夠代表誰?」
    2023/07/21 15:25
  • 見民眾黨告《三立》曝藍白合假新聞 國民黨:予以支持!

    《三立新聞》近日報導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過電話,並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指2024「藍白合」有望,引發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怒發聲明駁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1)日更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對此,國民黨方面則表示,「尊重民眾黨對未經查證不實報導的立場,若要提告也予以支持」,國民黨也會持續凝聚所有可能團結的力量將砲口對向民進黨 ,完成政黨輪替、重返執政的目標。
    2023/07/21 15:21
  • 登革熱病例近5百!10年來最高 薛瑞元下週親赴台南視察

    近日中南部登個熱疫情嚴峻,今年截至昨(19)日已經累積478例本土病例,是近10年來同期最高,其中台南市最嚴重有398例,國民黨團近日也呼籲應該成立前進指揮所,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0)日表示,下週會到台南和雲林視察防治措施執行情況。
    2023/07/20 09:48
  • 安倍昭惠來台 賴清德出席晚宴:請接受台灣人對安倍晉三的感激

    副總統賴清德今(17)日晚間赴台北圓山大飯店,出席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來台歡迎晚宴,感念安倍晉三對台灣的情誼。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不管是自己擔任台南市長或行政院長時,台灣發生地震,安倍都即時給予台灣幫助或鼓勵,推廣台灣鳳梨時也是一樣,他的貼心總讓人感動,「請你接受蔡英文總統與台灣人民對安倍前首相的感激,我與台灣民眾希望你能走過哀傷、一切安好」。
    2023/07/17 19:50
  • 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資深藝人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涉及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法務部矯正署發現,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嚴重違反規定,不適合於外役監服刑,11日解送回一般監獄,心急如焚的易淑寬昨(12)日趕赴台東探視兒子撲空,才得知易寶宏已被解送至花蓮監獄,隨即趕往花蓮,母子倆見到面都難過的哭了,今(13)日易淑寬對於兒子違紀事件發出道歉聲明,「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2023/07/13 13:42
  • 赴台東拜會 侯友宜:兩岸穩定是參選最重要目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台東,他以農產銷售和打擊犯罪為例表示,兩岸要多交流、多溝通、多協調,在對等、尊嚴下談判,讓兩岸穩定是他參選的最重要目的。
    2023/07/12 17:15
  • 分科測驗登場! 家長怨考場分散太晚公布

    今年的大學入學分科測驗,在12到13日舉行,考生跟家長一早就到考場準備,不過今年的考場分配表在考前2天才公布,不少家長就抱怨時間太趕,而且辦在平日,得臨時請特休陪考,另外考場還有太分散的問題,有汐止考生遠赴台師大考試,大考中心回應,會再檢討改善。
    2023/07/12 12:42
  • 2大學生面謝賴清德 網翻昔「巧遇系列」:剩我沒遇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上午赴台中,2位東海大學生當面就私校學費補貼政策表達感謝,此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部分網友則暗批學生是臨演、假裝巧遇;網路上也翻出賴清德過往被指的巧遇事件,包含擔任台南市長期間,赴學甲視察時碰到老翁身體不適親自救援。有網友就問「全台灣是不是只剩我還沒巧遇過?」
    2023/07/09 11:37
  • 駐處頒獎學金 60名大馬學生赴台攻學位學華語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舉辦「台灣獎學金」及「華語文獎學金」頒獎典禮,來自大馬共60名學子獲得獎學金赴台修讀學位學程及研習華語。
    2023/07/07 14:39
  •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他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傳出將獨立參選總統大選,3日他遠赴台南市、高雄市,一連會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鍾易仲、曹桓榮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甚至還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
    2023/07/04 13:03
  • 自爆「回到江湖」!郭台銘現身台南喊:國民黨不讓我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動向,更掀起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聲浪。今(3)日他遠赴台南,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還語出驚人指「問題是你們國民黨不讓我站台啊!」似乎在替下一步鋪路。
    2023/07/03 14:43
  • 刷TPASS月票搭機捷 蔡英文讚:中央主導、地方參與的模式

    北、中、南三大生活圈「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替通勤族省下不少荷包。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赴台北車站機場捷運A1站視察北北基桃月票實施情形,並親自加值月票搭車前往桃園機場。蔡英文於出發前發表談話指出,今天是TPASS上路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政府把公共運輸變得更平價,盼有更多人使用,除緩解交通壅塞,也降低民眾負擔。
    2023/07/03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