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赴台 結果共770筆

  • 侯友宜大動作告賴清德 綠委:監督只能奉承下跪?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風波,36名學童毛髮檢測結果全數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日)赴台北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加重誹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侯友宜不只告市議員,連關心新北餵藥案的民進黨立委也通通提告,為民發聲不就是民意代表的職責嗎?議員監督市政竟被提告,難道都要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只能奉承下跪。
    2023/07/01 11:20
  • 打卡超夯景點「金城武樹」 日本醫療團隊健檢!近況曝光

    台東池上奉茶樹,是廣為人知的「金城武樹」,因為廣告而爆紅,成為現在打卡超夯的景點,每年至少為當地帶來500萬觀光人次,歷經2014颱風吹倒、2017樹枝枯委,分別為台灣護樹團體搶救,和日本樹木醫團隊赴台義診。
    2023/06/29 17:47
  • 駐以代表推以色列名校師生訪台計畫 增進兩國青年交流

    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20日與瑞克曼大學校長梅尼克及赫茲利亞市長費德倫主持「領袖及外交人才培育計畫」訪台交流啟動儀式,這是該計畫成立17年來首度赴台,進一步瞭解台灣文經建設。
    2023/06/21 16:48
  • 台大演講國政方針被柯辦批抄襲 侯友宜:拜託,誰抄誰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赴台灣大學,遭批與學生座談國政方針等內容涉抄襲柯文哲,侯友宜今天受訪時對此大呼「拜託,誰抄誰的」,這都是很多年前大家都有的過往經驗。
    2023/06/20 17:22
  • 侯友宜也拋「四個堅持」 民進黨諷:中間、淺綠票都沒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赴台大演講,不過不少輿論認為,同台的主持人、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不斷護航,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0)日表示,侯友宜昨日演講有打死不退、跳過不回、凡事推中央、由陳以信護航等「四個堅持」,實在很想知道,萬一民調低到選不下去,侯友宜要如何回來面對新北市民呢?
    2023/06/20 15:48
  • 侯友宜狂批前瞻 民進黨揭補助新北308億:有些侯還去剪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赴台大演講時,再次批評蔡政府所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並暗指中央不重視軌道建設。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0)日對此表示,截至2021年,前瞻1到3期預算共補助新北市308億元,是全國第二,其中軌道建設也佔了很大一部分。民進黨政府相當重視雙北地區的軌道建設,有些軌道建設侯友宜還視察剪綵,但為了選舉一再扭曲事實,污名化前瞻,令人遺憾。
    2023/06/20 15:18
  • 端牛肉!縮短公私立大學學費五成落差 賴清德:補助至少2萬5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赴台中朝陽科技大學為暑期志工服務隊授旗時,宣布重大政策。他說,公、私立大學一年學雜費落差約5萬元,未來將推動教育部將至少補助2萬5000元以上,至少縮短五成以上的差距。他下午在臉書強調,此政策已經向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陳建仁建議和討論;行政院則表示,已就該議題商討,盼增進與落實教育實質公平。
    2023/06/20 15:15
  • 侯友宜指「綠說軍公教都是米蟲」 陳建仁轟:破壞台灣社會信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出席活動時稱,「民進黨這幾年利用媒體撲天蓋地稱軍公教都是米蟲」,引發論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9)日赴台中出席「梧棲漁港小船泊區及浮動碼頭興建工程」動土典禮時受訪表示,侯友宜的說法子虛烏有,也破壞了台灣社會的信任,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希望軍公教得到好的保障,相信全民對於所有軍公教人員都是給予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
    2023/06/19 11:06
  • 韓國年輕旅客瘋台灣 藝文觀光行程瞄準商機

    台灣觀光協會與交通部觀光局疫後首次率團赴韓促銷,祭出多種不同於過往的宣傳,包括介紹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馬祖國際藝術島等藝文設施,跳擺刻板的台灣印象,掌握以年輕世代為主的疫後韓國旅客赴台商機。
    2023/06/17 22:40
  • 想趁年輕多賺點!3男經營博弈水房 拜廟求順利仍難逃法網

    南投縣年約20多歲的藍姓男子,想趁年輕時大賺一筆,與另2名都有前科的友人,遠赴台南市安平區經營地下博弈水房,邀集大陸地區民眾下注簽賭,如賭客有獲利卻不出金,甚至將帳戶供詐騙集團洗錢,2個月來不法所得超過4000萬新台幣。新北市刑大歷經連日蒐證,日前循線逮破該水房集團據點,當場逮捕藍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4 13:44
  • 朱學恒性騷「告發不自首」 她曝背後目的:二度傷害鍾沛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名嘴朱學恒曾兩度強吻性騷,朱學恒昨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朱學恒此舉根本就是一齣精心算計的假戲,是想要為自己的復出鋪陳,更是「二度傷害受害者的爛戲」。
    2023/06/13 12:25
  • 批政府能源政策失當「缺電又缺糧」 侯友宜:應考慮核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赴台南七股區魚塭地訪視光電板,現場許多漁民拉起「政策失當、民不聊生」的白布條抗議陳情,怒喊下架政府。侯友宜見狀痛批民進黨政府不但「2025非核家園」跳票,推動光電過程也完全沒有考慮漁民生計,甚至爆發嚴重弊案,他直言必須考慮加入核能重新調整能源政策的配比,檢討不當政策對基層帶來的傷害,不能缺電又缺糧。
    2023/06/10 17:30
  • 賴清德帶羅森柏格遊台南 逛遍奇美博物館、街頭大啖哈密瓜冰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持續在台訪問行程,今(8)日其赴台南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會面。由於過往兩人就曾見過面,也有所交流,身為「地主」的賴清德上午帶羅森柏格走訪奇美博物館、泰成水果店等地,雙方用英語對談台灣文化、台南風情,整個行程慎重但又不失輕鬆氛圍。
    2023/06/08 11:46
  • 賴清德想和習近平共進晚餐 陸外交部:沒有什麼副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將披戰袍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赴校園與青年學子互動,日前赴台大校園座談,也接受學生「快問快答」,被問及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時,賴清德回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中國外交部昨(30)日回應,表示民進黨當局「如果真的關心台海和平穩定,關鍵在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2023/05/31 08:03
  • 最想跟誰吃晚餐?賴清德秒回:習近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8日赴台大校園座談,也接受台大政治系學生「快問快答」,並在29日於IG上公開影片。被問到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賴清德回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說要習「放鬆一點」。
    2023/05/30 09:54
  • 赴台大青年座談 賴清德:沒「加5分」還踴躍出席令人感動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出席台大政治系系學會、亞太青年協會合辦的「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論壇」,與上百名學生闡述國家願景,並一一回應學生提問。賴清德在演說時表示,現在兩岸情勢更加緊張,未來要跳出老方法解決兩岸問題,去求得和平,但並不是像香港、澳門一樣沒有主權的假和平。
    2023/05/28 17:45
  •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曝光 今赴台大畢典致詞

    NVIDIA營運展望亮眼,股價衝上379.8美元,創新天價,執行長黃仁勳身價一舉攀至新台幣1兆元。AI教父黃仁勳已來台灣,27日將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並參加下週電腦展活動,在台行程料將掀起一陣旋風,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23/05/27 08:13
  • 赴台中合體顏清標!郭台銘曬十指緊扣照 高喊:我會成為最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選戰,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給政壇拋下震撼彈,為獲民眾支持,他近日舉辦不少座談會,也因頻頻失言引來罵聲。值得關注的是,他4日拜會前立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並得到對方的肯定。
    2023/05/05 13:12
  • 沙鹿吃海鮮「13人噴4萬1」!網轟盤子 業者無奈發聲

    一名女網友昨(2)日上網抱怨日前赴台中沙鹿某間海鮮餐廳吃飯,點了一桌13人蒜香龍蝦、清蒸魚、沙公等餐點,原以為約要價2萬5元,最後結帳金額逾4萬1千元(含3千多服務費),讓女網友詢問「現在物價真的漲成這樣?」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業者回應了。
    2023/05/03 08:59
  • 淡大交換生誤食老鼠藥命危 拿教育部獎學金赴台學中文

    淡江大學一名來自澳洲的交換學生肖雷(Alex Shorey),今(2023)年4月初不明原因誤食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目前仍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中。對此,淡江大學回應,該學生去(2022)年獲教育部獎學金進入華語中心就讀,目前已結業,學生也在2月離台,後續並不清楚他何時回台,如果有其他需要協助的地方,學校會全力以赴。
    2023/04/29 10:12
  • 曾莞婷為求化劫卻身陷危險 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扛鑾轎

    由「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主演的靈異片《化劫》,今(22)日劇組團隊由新銳導演施文翰率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曾莞婷、黃騰浩、柯叔元、于子育等演員群,前往台中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除準備結緣水為香客們補水應援,也搭起大棚迎接天后神轎。
    2023/04/22 18:47
  • 越南網美助陣台灣觀光 航空業者擬增加包機航點

    台灣觀光推廣活動今天在河內市西湖畔舉辦,除台灣鄒族歌手演唱,越南網美也到場助陣。疫後越南赴台旅遊人氣飆升,多家越南的航空公司規劃增加包機航點,盼進一步深耕台灣市場。
    2023/04/16 22:39
  • 戰時搶救演習千人上陣 美軍方赴台中觀摩

    大陸圍台軍演剛結束,台中市政府今年首次納入「戰時災害搶救」,演習動員上千人,場面逼真,台中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團隊參與,美國國防部也特別派員到台中觀摩。
    2023/04/14 12:26
  • 越南旅客Q1赴台近10萬 恢復至疫情前8成5

    交通部觀光局駐胡志明市辦事處主任周欣毅今天表示,今年第一季越南旅客赴台逼近10萬人次,排名台灣第5大國際旅客來源國,數量已恢復至COVID-19疫情前的85%。
    2023/04/13 22:00
  • 蔣萬安首次施政報告秀 藍送提神飲料、綠嗆「當選靠阿公」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蔣萬安上台報告前,藍綠白議員也紛紛送上「見面禮」,國民黨議會黨團送上蠻牛、老虎牙子等提神飲料以及對聯「虎勁為民,做牛做馬」;民進黨議會黨團高舉「市政吊車尾」牌子,並贈送手板「當選靠阿公,市政不用功」;民眾黨議會黨團則送上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市政白皮書」,要蔣萬安惡補市政直呼「你加這本,就是無限」。
    2023/04/13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