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趁年輕多賺點!3男經營博弈水房 拜廟求順利仍難逃法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3:44
警方將藍男等3人移送法辦。(圖/TVBS)
警方將藍男等3人移送法辦。(圖/TVBS)

南投縣年約20多歲的藍姓男子,想趁年輕時大賺一筆,與另2名都有前科的友人,遠赴台南市安平區經營地下博弈水房,邀集大陸地區民眾下注簽賭,如賭客有獲利卻不出金,甚至將帳戶供詐騙集團洗錢,2個月來不法所得超過4000萬新台幣。新北市刑大歷經連日蒐證,日前循線逮破該水房集團據點,當場逮捕藍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攻堅賭博水房,逮捕3名犯嫌。(圖/TVBS)

 
更多新聞: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據了解,藍男與另2名友人都自南投在地人,想趁著年輕時好好打拼賺大錢,因此決定離鄉背井,遠赴台南開設博弈賭博水房,打算利用博弈簽賭方式,提供大陸地區賭客下注簽賭,如賭客獲利則以「不出金」的方式詐取錢財,事後還賭客帳戶提供給詐騙集團洗錢用,據點成立2個月來,不法所得將近4000萬新台幣。
 
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疑似有賭博水房藏匿在台南市安平區,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出動優勢警力攻堅該水房集團據點,當場逮捕藍男等3人,現場查扣犯案工具以及制式霰彈槍子彈等證物。

 
3人開設賭博水房前,還特別拜廟求籤,祈求「事業」順利。(圖/TVBS)

更多新聞:醉漢大鬧KTV譙警「菜鳥」、「吃那麼肥」 下場曝光
 
偵訊時3人均坦承犯行,聲稱想趁年輕時多賺點錢,才會加入博弈水房集團,出發前還特別到近年來相當靈驗的南投中寮鄉石龍宮求籤,祈求工作順利,不被警方查獲,但最後仍栽在警方手裡,警訊後依賭博、槍砲、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賭博水房#博弈#洗錢#詐騙集團#大陸#石龍宮#求籤#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