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貨車司機 結果共815筆

  • 見貨車違停卸貨「乖乖等vs.違規超車」 網分派反應兩極

    台灣貨運工會先前曾向交通部提出強烈訴求,抗議都會地區卸貨停車位嚴重不足,導致貨車司機在緊迫的配送時間壓力下,常常被迫違規停車,該工會呼籲交通部進行適當的規劃以增加卸貨車位,並提出相應的司機工作權保障措施。
    2023/11/10 16:23
  • 貨車載巨大「涵管」掉落掃店外 業者:沒復原就走

    7日下午在南投民族路跟公園街口,一輛載著4.5公尺長涵管的貨車,因為沒有綁好,導致涵管掉落,波及一旁店家,把店外鹿角蕨.橡木桶掃落一地,而貨車司機疑似忙著工作,沒有幫忙復原就離開現場,讓店家無奈po文,希望肇事司機出面解決。
    2023/11/09 13:52
  • 來不及逃!運菜車擦撞油罐車 釀火喪命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一號汐止路段時,與一輛油罐車發生擦撞,整輛小貨車瞬間燒起來,熱心民眾路過,立刻拿滅火器救援,就怕火勢擴大,引爆油罐車,只是這場事故,貨車司機疑似來不及逃生,最後葬身車內。
    2023/11/08 13:21
  • 青島啤酒史上最貴一泡尿調查出爐 司機與工人口角竟錄影上傳報復

    中國山東「青島啤酒」10月底爆出有工人對著運送麥芽原料的貨車內小便,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7.5%、市值蒸發約新台幣372億元,堪稱是「史上最貴一泡尿」。相關單位經過調查後,證實是1名物流貨車司機蔡姓男子,因為與裝卸工人崔姓男子發生口角,透過行車紀錄器發現崔男小便的行為,於是將影片上傳抖音報復。目前崔男已經因涉嫌故意毀損財物,遭到行政拘留。
    2023/11/03 11:37
  • 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高雄岡山區,今天(10/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太太載著先生,要前往醫院看病,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打開車門,導致他們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後方曳引車追撞,造成先生當場不治身亡,而開車門的小貨車司機,肇事之後居然逃離現場。當地里長表示,其實事發地點旁,就是一家木材行,堆放大量木材占用道路,影響交通。
    2023/10/26 19:08
  • 新北中山橋13傷事故!公車推撞貨車衝上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匝道口,前(23)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50歲黃姓公車司機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猛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造成雙方駕駛與公車上的乘客共13人受傷送醫,警方事後調查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黃姓運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現在恐怖的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25 13:54
  • 國道追撞無傷亡 放警示牌加拍照速移車

    追蹤這起國道連環事故!原本被撞的貨車司機,當下才正要拿手機報案、擺警示三角錐,沒想到還沒撥通110,後方五車追撞上來,釀成死傷,根據統計,國道今年上半年,就發生30起死亡事故,其中「沒注意車前狀態」是主因,警方提醒,要是事故沒釀成傷亡,擺放警示牌、拍照後,趕快移車,再報警。
    2023/09/30 19:01
  • 「疊好貨還不走」 貨車司機砸毀同行後照鏡 

    貨車司機上下貨糾紛,不只一起,新北市林口也有一名司機,不滿同業明明已經疊好貨,卻沒有馬上把車開走、占用位子,一氣之下拿起鐵棍,砸毀對方車輛的後照鏡,原本想搶時間賺錢,最後不只要賠償、還挨罰三萬。
    2023/09/22 21:21
  • 只有一格!卸貨好卡爆衝突 司機互毆挨告 

    台北市有2名貨車司機日前同時到超市送貨,但現場只有一格卸貨格,導致兩人下貨時發生衝突,雙方互告傷害都被判刑,而其他貨車司機指出,如果對方貨量少又願意溝通,會選擇讓對方先下貨,但通常都是先到先贏。
    2023/09/22 20:31
  •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2023/09/18 19:10
  • 車上潤滑油罐翻覆灑一地…害泰山4騎士摔車 貨車駕駛慘了

    新北市彭姓貨車司機,今(18)日上午開車載運油品,行經泰山區明志路3段時,車上的潤滑油桶疑因傾倒後滲漏到路面上,導致4名騎士經過該路段時未注意地面油漬,當場摔車倒地,造成4人的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彭男自知闖下大禍後立即停下車輛關切,據悉,4名騎士暫不提告,但警方後續也會漏油部分依法開罰。
    2023/09/18 13:52
  • 好調皮!蘇卡達象龜趁曬太陽「離家出走」 龜速過馬路被救起

    桃園一名楊姓女子飼養的蘇卡達象龜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竟偷溜外出「逛大街」,所幸被一名貨車司機發現牠在馬路上龜速行走,司機立刻將烏龜救起送到派出所求助,隨後警方將走失烏龜的訊息貼到地方臉書社團,楊女看見後立刻趕往派出所將愛龜接回,並感謝司機與警方的熱心協助。
    2023/09/18 13:47
  • 新北女騎士詭異撞違停貨車 顱底骨折一度昏迷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2)日下午4時許,羅姓女子獨自騎機車行經蘆洲環堤大道時,因不明原因猛烈追撞違規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導致她顱底骨、右腳骨折,當場陷入昏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且將她送醫治療,目前仍在醫院觀察,35歲吳姓貨車司機則供稱,自己才剛暫停3分鐘就遭追撞,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9/13 09:39
  • 玩命鬼切3車道!她撞車先喊「我有打方向燈欸」 網愣:是光明燈

    前陣子爆紅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網路熱議,三寶上路議題也備受關注,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昨(11日)傍晚行經車道時,突然右側一輛紅色轎車連續切換3車道,隨即就往自己小貨車的車頭側撞下去,遭擦撞的轎車女駕駛則一下車,就直接喊「我有打方向燈欸!」誇張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23/09/12 19:39
  • 台2線濱海公路車禍 3車追撞1人受困車內

    今天11號上午5點45分時,台2線濱海公路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的意外事故,共造成3輛車追撞,一名貨車司機受困車內,所幸經消防隊員搶救後送醫,已無大礙,事故於上午8點多排除,肇事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11 12:19
  • 是有多餓?貨車駕駛「邊開邊吃麵」遭批危險

    今天(9/6)一早彰化有民眾目擊,一名貨車駕駛一邊開車一邊吃麵,超級危險,民眾拍下過程,直呼誇張,而根據道交條例,貨車司機危險駕駛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鍰。
    2023/09/06 19:24
  • 日本千葉國道卡車凌晨對撞 駕駛逆向被彈飛車外喪命

    日本警方今天凌晨1時過後接獲通報,得知千葉縣柏市國道16號發生車禍,一輛大型貨櫃車行駛途中跟對向的貨車對撞,造成貨櫃車司機死亡,貨車司機重傷。
    2023/09/04 13:19
  • 逃亡21年!貨車司機涉性侵遭通緝 這次「背錯」個資栽了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前(25)日上午巡邏行經板橋金華街時,發現1輛小貨車行駛途中左右搖晃且駕駛還一邊抽菸,因此主動上前攔查。不料,盤查過程中駕駛神情慌張,一度還謊報錯誤的個資,最後警方意外查出該名53歲黃姓男子竟是名逃亡21年的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28 09:41
  • 開到睡著! 駕駛自撞路燈車頭凹陷「夾困車內」哀哀叫 

    新北市24歲賴姓男子,今(22)日下午2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八里區中華路三段時,疑似長期送貨後導致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中央分隔島上的路燈,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凹陷變形,賴男被夾困車內,痛苦得不斷哀嚎。警消獲報後立即破壞車體搶救,緊急協助賴男脫困送醫,所幸經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22 16:49
  • 瞬間消失! 單車挨撞人車不見駕駛:誤認撞到鬼逃跑

    嘉義六腳鄉驚傳死亡車禍!貨車駕駛在十字路口與1輛疑以闖紅燈的腳踏車相撞,當場將66歲騎士連人帶車撞飛,掉落排水溝內,由於適逢鬼月,人車瞬間消失,貨車司機說,誤以為撞到鬼嚇得逃走,結果,騎士2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不治,警方已將貨車駕駛依肇逃罪嫌送辦。
    2023/08/18 15:47
  • 掉落鋼板砸死女老師免關 司機一審判6月可易科罰金18萬

    去年三月,屏東一名62歲女老師,開車到高雄上班途中,在88快速道路,遭飛來的鋼板,砸破車窗,擊中頭部喪命,兩名涉案大貨車司機送辦,最近一審判決出爐,壓到鋼板的司機不起訴,而掉落鋼板的駕駛,判刑六個月,得以科罰金18萬元,兩人都不用關。
    2023/08/14 23:20
  • 舉頭三尺有電眼!男膽大包天廟前行竊「全被錄」栽了

    舉頭三尺有神明別忘了還有電眼!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一處宮廟前日前發生貨車司機整理貨物遭竊事件,殊不知竊賊的囂張行徑通通都被頭上的電眼錄下來,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3/08/08 11:05
  • 拖車停紅燈急煞!起重機疑重心不穩翻落 直接壓垮小貨車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今日清晨近6時發生一起吊車翻覆意外,載運吊車的拖車司機當時行經路口,見號誌轉為紅燈緊急煞車,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後方負載的起重機翻覆,壓毀外側車道的自小貨車,所幸無造成人員受傷,警方獲報也緊急封閉現場,並請用路人改道行駛春日路,避免車流回堵。
    2023/08/02 12:24
  •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7/30 14:07
  • 台61線迎面飛來大鐵片! 貨車沒綁緊險砸後車

    台61線苗栗路段上,有貨車司機沒有把貨物綁緊,一塊超大鐵片從車上掉下來,後方車輛差點被砸到,氣到公布畫面,要大車駕駛不要因為不小心,釀成他人悲劇。
    2023/07/2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