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2:31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圖/TVBS

 
兩輛機車,騎到這個路口,結果就看到他們瞬間往右傾倒,兩人都摔車了,而且還不只這樣,明明摔倒的警方都還來不及處理,這名身穿綠衣的騎士,經過又在同一個路口摔車,甚至有外送員直接在馬路上打轉,整個人在地面滾了一圈,後方一名騎士明明就看到了,正當他小心翼翼的騎車時還是摔車了,不說還以為是有魔咒一樣,但其實這一切的元兇就是停在一旁的貨車,它後車斗的潤滑油整桶打翻了。

目擊民眾:「好像是載什麼油,然後他沒有用繩子綁起來,然後就是煞車時候就是倒,差不多四、五台(機車)吧,然後一個一個就是滑。」

圖/TVBS

小貨車駕駛因為踩煞車,後車斗的潤滑油打翻滲漏到地面上,駕駛第一時間意識到趕快下車查看,但是來不及了,騎士們陸續摔車。
 

事發在18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泰山的明志路上,46歲的彭姓司機送貨途中就發生了漏油意外,最後一共造成4名騎士摔傷,事後沒有人提告,只是他沒有把潤滑油固定在後車斗,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可以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記者吳欣晏:「貨車後斗的這個潤滑油,滲漏到柏油路面上後,我們重新回到現場,可以看到這個路面上,其實都已經先用木屑覆蓋住了,那環保局之後也還會再派洗街車,重新清理一遍。

圖/TVBS

環保局一共派出了5名清潔隊員到場清理,另外警察、附近店家也都有幫忙洗地,而這回司機也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釀成漏油事故,自己沒事,卻害了其他人跌倒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煞車#潤滑油#甩尾#摔車#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