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貨車司機 結果共820筆

  • 悚!女過斑馬線右邊衝出貨車 「撞倒輾雙腿」駕駛驚嚇急煞

    新北市中和一名林姓女子,昨(12)日晚間疑似準備回家,沒想到行經中興街欲穿越馬路時,竟遭一輛左轉小貨車撞上。由於當時她根本來不及閃,被撞進車底後雙腿還遭車輪輾壓,小貨車司機發現後才緊急煞停下車查看,並馬上報警。警消事後到場將林姓女子救出,緊急送醫搶救,但她雙腿骨折,目前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2022/05/13 12:14
  • 你拍我也拍!行車糾紛駕駛、騎士街頭互槓 違停快車道蒐證

    街頭喇叭聲四起,有人站在快車道,拿手機拍拍拍!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女騎士疑似占用右轉道,貨車司機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這聲響,引發爭執,雙方在路中央下車,拿手機互拍車牌錄影蒐證,司機事後也到派出所,提告妨害自由。
    2022/05/11 20:44
  • 變換車道爆糾紛!一言不合就噴辣椒水 小貨車司機怒告傷害

    今(10)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上的加油站,發生一起衝突事件,起因是休旅車與貨車先在道路上發生行車糾紛,後來雙方駕駛又一起來到加油站,2人氣憤下車理論,休旅車駕駛拿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隨後就駕車離開現場。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小貨車司機決定要對休旅車駕駛提出傷害告訴,後續員警將通知該名駕駛到案說明。
    2022/05/10 17:01
  • 賊性難改! 見司機忙卸貨他花5分鐘偷走近5萬元

    高雄新興一名慣竊,日前到超商買飲料時,發現貨車司機卸貨時沒把門鎖上,他竟然動起歪腦筋,在現場徘徊五分鐘,趁大家不注意時,偷走車內的背包,害司機損失4萬9千多元,但警方一看監視器就認出他的身分,隔天逮到人時,贓款已經被花剩下兩萬元。
    2022/05/07 19:54
  • 貨車司機運5萬劑快篩 「滑手機分心」釀2死3傷

    昨(6)日下午2點多左右,在國道3號苗栗西湖段,南下138公里附近,一輛大貨車載運5萬劑快篩南下,追撞前方兩輛施工車,釀2死3傷的悲劇。經員警漏夜調查,駕駛大貨車的黃姓男子坦承,疑似操作手機不當而分心釀禍,警方將其依過失致死罪逮捕歸案。
    2022/05/07 12:00
  • 行車糾紛!年輕人連續爆擊7旬翁頭 稱「自衛反擊」

    新北市汐止南陽街附近今(6)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一輛小貨車和轎車停擋在路中間,害的後方車輛無法通行,民眾仔細一看才發現,貨車司機竟然站在轎車旁,對著該名較為年長的駕駛連續揮拳,不只朝頭部攻擊、還瘋狂揍臉,年長的駕駛根本無力反擊。轄區警方事後依據車牌聯繫雙方,貨車司機供稱是因為對方逼車還先動手,才會「自衛反擊」。
    2022/05/06 18:38
  • 多地封路致物流受阻 劉鶴:不得以等核酸結果為由限行

    為確保物流暢通,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今天表示,要足量發放使用全國統一通行證,核酸檢測結果48小時內全國互認,不得以等待核酸結果為由限制通行。
    2022/04/18 17:28
  • 怎麼開車的?貨車突左切 騎士質問遭痛毆

    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佔據右轉車道,突然往左切,差點撞到一旁騎士,對方氣得上前理論,沒想到竟被拖下車暴打,時間長達一分多鐘,路過的民眾見義勇為上前制止,也差點被波及。事後騎士堅持提告,警方也將對駕駛違規部分,開罰最高1800元的罰單。
    2022/04/18 13:51
  • 變換車道太靠近!騎士理論竟遭運將揮拳 狂毆腳踹釀腦震盪

    昨(17)日上午9時許,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路口,發生一起互毆案件,一名貨車司機行車時變換車道,但疑似「太靠近」一旁的騎士,還嚇得機車後座乘客跳下車,氣得騎士上前理論,但講沒幾句話,貨車司機就開門下車,朝騎士猛力揮拳攻擊。警方趕抵現場後,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趕緊將2人帶返所調查,事後騎士也決定要對貨車司機提出傷害告訴。
    2022/04/18 10:22
  • 上海封控19天!卡車司機回不了家 路邊搭灶煮飯

    大陸上海從上個月28日進入分區控管,只是15日通報新增確診,還是多達2萬3072人;而且大陸媒體發現,有一群卡車司機,因為上海封控回不了家。而且他們一度只能在路邊搭灶煮飯,而且還是靠自帶食物度日。還好有司機聰明,打開抖音直播,除了呼朋引伴一起吃飯,也引起媒體關心報導,讓他們現在至少能靠愛心物資能生活。
    2022/04/15 12:39
  • 大陸疫情各地封路 上千萬貨車司機被困物流受阻

    大陸疫情快速蔓延,許多省市為防堵疫情而封閉境內的高速公路,導致全國沿海省分大片地區物流陷入癱瘓,上千萬名駕駛司機受困,影響中國逾3/4的貨運量,更有駕駛嚎啕大哭訴苦求援。
    2022/04/10 19:42
  • 室外機設門口「用鑽的」 貨車運將臨停遭趕怒

    彰化鹿港一間美髮店,隔壁小門有架設冷氣機台,只剩下一半縫隙能夠進出,再加上門口道路不是紅線,讓貨車司機覺得不像出入口,便把貨車停在那,但卻引來店家不滿,雙方發生口角,貨車司機表示縫隙這麼小,難不成要用鑽的嗎?店家還回他,用鑽的又怎樣,讓司機氣的PO網,不過警方認定,雖然沒有紅線,但現場路幅小,貨車還是有阻礙車道之虞,最高可罰1200元。
    2022/04/05 14:02
  • 轉2圈!貨車國道遭追撞翻車 安全帶保命

    貨車行駛國道遭追撞,駕駛靠安全帶保命!日前有一名貨車司機,在國道一號三重路段,遭轎車追撞,整輛貨車翻覆、車頭全毀,幸好駕駛有確實繫上安全帶,沒有被拋飛車外,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警方統計,國道死亡車禍,高達三成都是沒繫安全帶,在事故中喪命!
    2022/04/04 17:59
  • 「就你有問題」LINE群嗆聲 司機遭同事刺死

    彰化一家貨運物流公司,兩名貨車司機,意見不合,在LINE工作群組中互嗆,相約下班後,晚上談判,其中林姓司機買了麵包刀赴約,談判中打起來,連刺李姓同事好幾下,同事攔阻不成,被害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2022/03/29 18:22
  • 苗栗司機恍神撞特斯拉 貨車全賣也不夠賠

    一名小貨車司機,車送貨途中,在苗栗通宵轉彎處恍神,偏離車道撞上路邊停車,小貨車撞翻,駕駛骨折送醫。被撞的車,車尾被幾乎撞爛,差點掉入稻田中,是一輛特斯拉。
    2022/03/25 13:48
  • 驚悚!加油站旁液態氧鋼瓶爆炸起火 噴飛3樓高

    真的超驚悚!高雄市一輛載有30餘支鋼瓶的貨車,行經路口時,裝有液態氧的鋼瓶突然爆炸起火,噴飛2、3層樓高,再重摔掉落車上,破壞另一支鋼瓶,造成液態氮外洩,由於一旁就是加油站,把人嚇壞了!還好貨車司機緊急拿車上滅火器滅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3/22 18:25
  • 太神了!電費僅70元沒電視只吹電扇 手機公司充電

    太神了!電費僅70元沒電視只吹電扇,手機公司充電,台南有民眾把自家電費單PO網,一二月加總共70元,網友震驚好奇質疑是空屋,封省電神人等級,而這名當事人住的是三合院,本身是大貨車司機,分享「超省秘訣」,冬天不吹冷氣,家中沒電視、也不開伙,主要耗電就是電風扇還有小冰箱,至於手機,就在公司充飽電,再回家。
    2022/03/21 20:11
  • 「專挑貨車!」趁司機送貨 夫妻賊搜刮財物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日前到三峽一間KTV送貨,下車短短5分鐘,車上貴重財物全被搜刮一空,損失4萬多元,警方調查,嫌犯是一對夫妻檔,專門鎖定送貨司機,光是今年就用相同手法,犯下4起竊案。
    2022/03/20 19:20
  • 扯!疑不滿沒讓道 貨車2度「逼車」緊貼小黃

    新竹光明六路上,12日發生了一起逼車事件,一輛貨車駕駛,疑似不滿打了方向燈,想切進外車道,但計程車司機沒讓道,繼續往前開,貨車駕駛竟然緊接著計程車行駛,沿路靠緊並行,危險行徑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警方已接獲檢舉,判定貨車駕駛違規,最高可罰兩萬四,同時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2/03/14 18:12
  • 大陸爆增逾2000確診!吉林佔一半 廣東上海成重災區

    大陸的新冠肺炎疫情加劇,據國家衛健委通報,昨日(13日)大陸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337宗;另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88宗,合共2125宗,比前一日(12日)的逾3000宗本土個案稍為減少。在疫情重災區方面,其中吉林省共有1026宗本土個案,廣東省有230宗,河北有213宗,山東省有189宗,上海有169宗。廣東方面,深圳有86宗本土個案,東莞有多達142宗本土個案。深圳口岸辦昨日公布,深圳口岸在3月11日又檢測13名跨境貨車司機核酸檢測陽性。此外,內地多地錄得由香港輸入的個案(包括無症狀感染者),據不完全統計,其中廣東有42宗,北京有2宗,上海有13宗,四川有4宗。
    2022/03/14 13:07
  • 有怪聲板車開下交流道檢查 竟「加掛」貨車

    國道一號北上,苗栗三義路段,凌晨發生離奇車禍,小貨車追撞拖板車,卡住,拖板車司機沒有發現撞擊,隱約感覺有異常的聲音,以為自己車子故障,就近開下交流道檢查,驚訝發現,板車後加掛了一輛小貨車。
    2022/03/11 19:06
  • 連續衝撞!轎車起火 貨車司機倒冰塊滅火

    高雄小港傳出轎車莫名衝撞的意外!1輛轎車高速撞擊等待右轉的連結車後,再去撞上滿載漁獲的小貨車,把小貨車撞飛了,漁獲掉滿地!轎車在撞擊後車頭起火,小貨車司機急中生智,拿來車上的冰塊倒在起火的車頭,協助滅火,救了駕駛一命!
    2022/03/09 12:35
  • 車禍影像曝光!小貨車司機未注意號誌 闖紅燈釀1死1傷

    今(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蘆洲河堤蘆洲抽水站前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輛機車從2號越堤道騎出來時,和對向小貨車正面對撞,造成1名外送員死亡,雖然現場有交通號誌,但是公家的監視器畫面卻沒有辦法明顯拍攝清楚是哪一方違規闖燈,其中一名受傷的騎士也公開自己的行車影片,確定當時他和外送員通過路口時,確實是綠燈,遭到闖紅燈的小貨車撞上。
    2022/03/01 16:33
  • 找嘸人!進口車自撞駕駛落跑 把車留台74線

    台74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熱心的貨車司機停下車,幫忙指揮警示,卻發現肇事駕駛不見蹤影,懷疑有酒駕情事,馬上報警,而警方到場也找不到人,馬上通知車主說明,37歲女車主坦承因天雨路滑自撞,不過為什麼要離開現場,警方將調查肇事駕駛是否另有其人。
    2022/02/20 14:23
  • 快訊/奪命車禍!騎士疑天雨路滑 濱海公路過彎撞對向貨車不治

    基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0)日上午9點多,一名年約20多歲的郭姓騎士,行經濱海公路新北市萬里區跟基隆市交界處,疑似過彎時不慎跨越雙黃線,跟對向的運送瓦斯貨車發生碰撞。郭姓騎士拋飛,撞破貨車擋風玻璃,車體嚴重變形,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張姓貨車司機立刻報警救人,但郭姓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20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