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貨車司機 結果共815筆

  • 差點臉都燒了!大貨車停國道路肩 駕駛探頭後車輪竄出火舌

    國道一號台南麻豆戰備跑道,有一名大貨車司機,開到一半疑似出狀況,臨停在路肩,檢查車輛時,後車輪突然竄出火舌,還好司機機警,立刻撲滅火勢。職業駕駛認為,可能是煞車過熱導致鎖死,發生起火意外。
    2023/07/20 18:47
  •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2023/07/19 13:25
  • 操作不當!大貨車沿路連撞2輛 車殼被鏟起

    新竹市西濱南寮路段,17號凌晨接近五點,車主將兩輛車停路邊,一輛大貨車經過,沿路擦撞,卻沒有停下來,警方到場處理,隔了1小時,大貨車司機才折返回現場,車主發現立即攔下,再度報警,警方表示因為只有車損沒有人員傷亡,不算肇事逃逸而是未依規定處置。
    2023/07/17 20:08
  • 您的蔬菜已送達!貨車轉彎「菜籃噴飛」 淡定男碎步閃過

    雲林縣西螺鎮日前一輛載著菜籃的貨車,疑似貨斗門沒關好,行經十字路口轉彎時,車上4個菜籃不敵離心力瞬間甩飛出去,當時剛好有一名男子在住家門口監工,面對迎面而來的菜籃,他淡定地踩了幾個碎步成功閃避,好在身手夠靈敏,才沒被砸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15 16:10
  • 貨車爆胎「3噸冷凍鯖魚」灑滿國道大回堵 路人:臭臭的

    日本一輛載運著大量冷凍鯖魚的貨車7月4日早上開在九州高速公路上時爆胎,結果車輛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裝載的冷凍鯖魚散落一地,堆滿車道的海鮮看起來頗為壯觀,而高速公路因此回堵2公里,有附近的居民受訪時表示「臭臭的」。所幸爆胎的貨車司機平安無事,事件僅是一起「海鮮事故」,沒有人員因此傷亡。
    2023/07/06 18:05
  • 不爽沒得「超車」? 開窗砸寶特瓶緊追2km

    昨天(12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要進入五股交流道時,遇到一輛廂型車想「插隊」超車,他不想禮讓違規駕駛,按喇叭警示,沒想到對方沿路逼車、按喇叭,緊貼兩公里,甚至還在途中,開車窗砸寶特瓶,受害司機報警後也將違規項目,一一檢舉。
    2023/06/13 12:50
  • 以為撂人! 酒駕貨車撞女還持棍想K傷者夫

    雲林虎尾發生一起追撞車禍,酒駕貨車司機前一個路口闖紅燈,再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騎士的丈夫就開貨車跟在後方,目睹妻子被撞馬上下車幫忙,肇事駕駛竟還拿出球棒作勢要打人,警方事後依公共危險罪,還有恐嚇罪將人移送法辦。
    2023/06/05 19:32
  • 貨車撞機車冒火 公車司機、店家「神救援」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貨車疑似闖燈,撞上機車結果釀成火燒車,貨車司機車上沒滅火器,眼看火勢越來越大,幸好有路過兩名公車司機,相當熱心,馬上拿滅火器衝到火燒車現場,和附近店家一起把火撲滅,即時救援控制住災害。
    2023/06/04 15:16
  • 質疑招牌被大車撞壞!查街景圖「早就歪了」 貨車司機控遇碰瓷

    高雄燕巢區一間洗衣店,指控一輛貨櫃車疑似撞壞招牌,雙方溝通近40分鐘,還找來員警到場,最後看監視器角度、白線距離來判斷,認為不是司機的錯,司機上網指控遇到「碰瓷商家」,讓業者不滿,反控司機汙衊,只不過從街景圖看,其實去年6月,招牌早就被撞歪。
    2023/06/04 15:09
  • 台61線「貨車司機突下車」遭追撞 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桃園市新屋區台61線昨(1)晚發生死亡車禍,一位大貨車駕駛不明原因突然下車,怎料遭後方自小客車追撞,送醫後仍傷重宣告不治。
    2023/06/02 12:21
  • 在打保齡球?防撞桿被撞倒「整排躺平」 警調監視器揪兇手

    苗栗縣竹南鎮照南國中校門口前,昨(1)日有民眾看到路中央的防撞桿被撞倒,整排直接躺平,不少網友見狀打趣稱,「它累了,讓它躺一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罪魁禍首,將對肇事的大貨車司機依法開罰。
    2023/06/02 11:18
  • 加完油就想跑!員工急攔「慘捲貨車底」 下秒遭輾拖行亡

    巴西的聖保羅東部地區,近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一名加油站員工捲進貨車底慘遭拖行,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後調閱監視畫面調查得知,竟是貨車司機加完油不願意付錢,一腳油門就準備逃離,死者當時則是上前攔車被撞倒,貨車司機也在事發後3天遭逮捕歸案,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3/06/01 13:36
  • 今日我最衰!騎士被白米害壘殘全身傷 因這原因吞罰單

    昨(23)日上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貨車漏米「害後車壘殘」的事件,一輛小貨車載著幾袋米,疑似因為沒有捆好,竟然沿路漏米,留下一大片米在大路口中,下午有一位倒楣的33歲劉姓騎士,經過該處不慎壘殘,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但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警方雖同情遭遇,仍須公正依法開罰;而釀禍的65歲梁姓小貨車司機,警方循線逮人,並依法舉發。
    2023/05/24 18:10
  • 國道散落百根螺絲釘!32車路過慘爆胎 肇事司機遭函送法辦

    國道1號北上125K苗栗頭屋路段19日上午驚見多個螺絲釘出現在車道上,導致32輛汽車輪胎被刺破,國道警方獲報後到場,清點發現當天掉落約300根長約12公分的螺絲釘,後續也已查獲肇事貨車司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22 10:08
  • 剛下車就被機車追撞 貨車司機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1名53歲張姓貨車司機,今(17)日11時許到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送貨,不料,張男才剛開車門下車準備下貨時,突遭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撞倒,張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直流,雖然緊急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5/17 15:18
  • 驚悚!大貨車「恍神」衝撞分隔島 住戶嚇逃

    花蓮台九線玉里路段,10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名大貨車司機,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翻覆,撞擊瞬間傳出巨大聲響,零件噴飛,嚇壞附近居民,有一名熱心駕駛經過,立刻拿繩索協助司機脫困。
    2023/05/11 14:20
  • 運將當心!狡詐竊賊專挑卸貨時行竊 大台北多名司機受害

    新北市1名長期無業的44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專門鎖定貨車司機,趁著司機們下車卸貨時,伺機偷走車上現金、皮夾等財物,今年2月起,北市中正一分局接獲多名司機報案,研判應是同名竊嫌所為,歷經數日蒐證、埋伏,日前循線在新北市新莊逮捕陳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0:56
  • 貨車沿路掉土釀10車撞 熱心司機攔車報警

    日前有一台載運泥沙的貨車,經過西濱路段不斷掉泥沙,導致9台轎車1台重機,打滑自撞,駕駛沒有停車當場落跑,有熱心大車司機看不下去,追了20幾公里,把肇事貨車攔下,並且報警處理。
    2023/05/05 19:41
  • 控對方逼車轎車追到地磅站 2男持鐵棍砸貨車

    蘇花公路新澳隧道出口,2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兩名男子持棍棒,跟大貨車司機發生爭執,甚至動手砸車,警方追查原因,嫌犯自稱「覺得自己被逼車」。
    2023/05/03 20:00
  • 國道追撞! 前SBL「3分球冠軍」王男桂不治

    國道1號新竹路段,26日凌晨有大貨車追撞小貨車,事後大貨車司機沒放警示三角錐,5分鐘後有轎車駕駛沒注意到,撞了上去,駕駛送醫不治,而這名駕駛就是前SBL球星王男桂,親友聽到消息感到相當不捨。
    2023/04/27 13:32
  • 彰化怎走較快?超商竊賊落跑 還問路遭追打

    台中有民眾半路遇到一名男子問路,詢問要往彰化怎麼走比較快?沒想到突然一名貨車司機,急忙趕來下車後拿球棒要追打男子,可惜沒追到,男子馬上騎車落跑,一問才知道,原來司機在抓超商竊賊。
    2023/04/25 19:51
  • 太扯了!疑為閃飆車 貨車自撞5根電桿遭連根拔起

    台中有貨車司機疑似為了閃飆車的車輛,失控自撞電桿,巨大撞擊力拉扯電線,五支電線桿瞬間倒地,幸好無人受到波及,不過具體維修費用,將由電信公司求償。
    2023/04/22 18:33
  • 不滿突轉彎被閃燈!嫌犯撂人攔車 毆打貨車司機還開槍

    台南學甲分局轄區又傳出槍響,20日凌晨兩點多,在將軍區的苓子寮路段,一名黃姓貨車司機,只因對突然迴轉的車輛閃大燈,對方就撂人把他攔下,除了毆打,還開槍在車上留下彈孔,雖然警方暫時抓到一名同夥,及槍彈,但仍有兩人在逃。
    2023/04/22 12:57
  • 劫車.偷零件頻傳 美車主用AirTag找回愛車

    燃油費用上漲,持續衝擊美國的運輸業,就連送貨司機缺人的問題,也還沒解決,根據美國卡車運輸協會,2030年,全美貨運業將出現16萬名司機的缺口,相關業者加緊培訓儲備運將。反觀偷車的竊賊迅速增加,以華盛頓特區來說,把整台車劫走的案件,比去年多了一成;而在加州和麻州,則不斷傳出特定的汽車零件失竊,不少車主還連續被偷了兩次!
    2023/04/17 19:50
  • 貨車貪方便違規迴轉 騎士閃不過撞車尾不治

    雲林有貨車司機違規跨越雙黃線,路中迴轉,導致一名正要回家的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尾,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2023/04/11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