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4:07
宜蘭一家超商附近上演格鬥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宜蘭一家超商附近上演格鬥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4人扭打成一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52歲林男工作結束後,昨日傍晚開著小貨車載著19歲的兒子回家,途中經過頭城鎮白宮路段時,因未打方向燈直接切換車道,後方的砂石車緊急踩煞車,險些擦撞到其右方機車,開著砂石車的鍾姓兄弟檔瞬間爆氣,加速開到小貨車前方堵人,火爆場面一觸即發。
 
3輛車互相超車逼車,隨後更開到頭城鎮濱海路3段一家超商附近,林男先是被鍾姓兄弟拖下車痛打一頓,林男兒子隨即跳下車衝上前去聲援,不過由於鍾姓兄弟身形魁梧,只有挨打的份,這場實力不對等的2打2大混仗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林男見自己勢單力薄方,還從後車斗拿出電鋸想要反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林男見自己勢單力薄敵不過對方,還從後車斗拿出電鋸想要反擊,但還來不及啟動,就被對方壓制在地,並把電鋸甩到車斗裡,最後雙方疑似都打累了,才結束這場鬥毆。
 
 
警方獲報後,出動7名快打警力到場處置,據悉28歲與26歲的鍾姓兄弟,分別駕駛砂石車,與小貨車52歲林姓駕駛,於頭城鎮外澳白宮前發生行車糾紛後, 3車開到濱海路3段一家超商理論,接著爆發肢體衝突,4人到案說明後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行車糾紛#鬥毆#砂石車#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73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