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撞機車冒火 公車司機、店家「神救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5:16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貨車疑似闖燈,撞上機車結果釀成火燒車,貨車司機車上沒滅火器,眼看火勢越來越大,幸好有路過兩名公車司機,相當熱心,馬上拿滅火器衝到火燒車現場,和附近店家一起把火撲滅,即時救援控制住災害。

圖/TVBS

 
路口紅燈車輛都停下,結果一輛貨車闖紅燈撞上一輛機車,騎士彈到一旁,機車捲進貨車底,沒多久起火燃燒,貨車駕駛下車先關心受傷騎士,也著急火勢,但車上也沒滅火器,這時兩輛公車停在路邊,兩個身影狂奔,手拿滅火器在火燒車現場合力把火球撲滅,附近店家7、8個人都加入滅火,現場冒出大量乾粉,公車司機緩緩走回車上,眾人即刻救援,沒有讓火勢擴大。

圖/TVBS

第一時間神救援的公車司機,是台中客運107號公車的運將,他當時是第二輛公車,和同事目擊火燒車,馬上打開車門,從駕駛座後方拿滅火器衝下車救援,公車上的乘客當時也好奇跑到車前查看,大讚司機好熱心。

救火成功,司機默默上車放好滅火器,繼續開車日常,無名英雄,不過熱心的還有現場店家。
 

圖/TVBS

熱心救援店家,事發在台中大里,益民路一段與中興路二段,3號早上10點多,警方表示,39歲許姓貨車駕駛闖紅燈,撞上從待轉區起步的22歲騎士,人幸好只有手腳擦傷,但釀成火燒車。

公車司機王清富:「不要說我啦,其實其他同事遇到,也會跟我做同樣的事情。」

闖燈釀火燒車,幸好有一群無名英雄及時控制火勢,沒有造成更大災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車#機車#冒火#民眾#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5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