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作不當!大貨車沿路連撞2輛 車殼被鏟起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0:08

新竹市西濱南寮路段,17號凌晨接近五點,車主將兩輛車停路邊,一輛大貨車經過,沿路擦撞,卻沒有停下來,警方到場處理,隔了1小時,大貨車司機才折返回現場,車主發現立即攔下,再度報警,警方表示因為只有車損沒有人員傷亡,不算肇事逃逸而是未依規定處置。

圖/TVBS

 
一輛大貨車疾駛而來,與路邊的轎車擦撞,發出巨大聲響,車輛劇烈晃動。附近車主被驚醒,趕出來查看,然而肇事的大貨車連續撞擊兩輛車輛後沒有停下,經過一個小時後才折返至現場。

目擊者彭小姐表示:「肇逃的人又繞回來了,然後我們自家的人有看到,就趕快自己出去追,追完之後在前方有追到他。」

事發地點位於新竹市西濱南寮路段,肇事的大貨車司機表示,是因為操作不慎擦撞了路邊停放的轎車。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但未見到肇事的大貨車。在處理完筆錄後,一個小時後司機才現身,被民眾攔下並再次報警。

 
圖/TVBS

兩輛車輛受到嚴重影響,撞擊力道相當大,導致車輛零件四散滿地,其中一輛車不僅刮傷,甚至車殼完全鏟起,使內部構造清晰可見。

新竹市交通分隊長劉又壬表示:「本案並無酒駕情況,亦無人員傷亡。」

車主對於車輛損壞感到無奈,但因為此次車禍只造成車輛損壞,沒有人受傷,警方認定司機的行為不屬於肇事逃逸,而是「未依規定處置」。

圖/TVBS

然而,整起事故的原因、以及肇事是否為同一名駕駛,仍需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貨車#操作#不當#連撞#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94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