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撞4車!起重機駕駛疑恍神 騎士當場死亡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44

桃園中豐路一段,12日早上8點多,21歲余姓男子駕駛起重機,往龍潭方向前進,疑似因為恍神,撞上騎腳踏車外出運動的男子,導致他當場死亡,隨後還連撞路旁2車,又波及停在路旁的車輛才停下,也造成駕駛脖子挫傷。

圖/TVBS

 
車子好端端停靠在路邊,突然間碰的一聲,遭到後方車輛追撞,駕駛超級傻眼,撞擊力道還不小,整輛車直接轉向,撞壞旁邊的鐵製圍籬,車尾也全部凹陷變形。

肇事的就是這輛起重機,撞擊之後,經過路口才停下來,受害的還不只一輛轎車。

圖/TVBS

這起事故發生在桃園中豐路一段12日早上8點多,21歲余姓男子駕駛起重機,要往龍潭方向前進,疑似因為恍神先撞上前方,騎腳踏車的59歲的張姓男子又繼續追撞,停放在路旁的2輛轎車後,隨後又波及73歲曾姓男子的車才停下。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馮嘉裕:「經施以酒精濃度檢測,余曾兩名男子,酒測值均為0,余男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這一撞導致騎腳踏車男子當場死亡,腳踏車也變形,死者是吃完早餐後騎自行車運動,沒想到遇到死劫,而停在路旁的曾姓駕駛則是脖子挫傷,余姓男子並沒有酒駕,但卻因為一時的失神導致意外的發生,連撞四車,不只車損嚴重得負起賠償,騎士還無端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交通#起重機#車禍#連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1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