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貨車司機 結果共821筆

  • 快訊/奪命車禍!騎士疑天雨路滑 濱海公路過彎撞對向貨車不治

    基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0)日上午9點多,一名年約20多歲的郭姓騎士,行經濱海公路新北市萬里區跟基隆市交界處,疑似過彎時不慎跨越雙黃線,跟對向的運送瓦斯貨車發生碰撞。郭姓騎士拋飛,撞破貨車擋風玻璃,車體嚴重變形,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張姓貨車司機立刻報警救人,但郭姓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20 11:37
  • 疫情陸路受阻另闢水路運輸 首批「試航」新鮮菜心抵香港

    跨境貨車司機接連染疫隔離,早前本港蔬菜及鮮活食品供應緊張,價格一度飆升。為舒緩陸路運輸壓力,香港當局擬開通水路,其中由廣州番禺蓮花山港至香港的「水上生鮮應急保障通道」,於昨日(18日)試航,首批鮮菜等食品經過約8小時船程後,今晨(19日)抵港。如確認試行成功,當局即可繼續以水路運輸蔬菜等食品。
    2022/02/19 11:57
  • 斜坡卸貨「貨車後退」! 司機肉身擋遭夾擊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3日晚上9點多,貨車司機在超商前卸貨,結果才剛走下車,整輛車竟然開始向後退,第一反應,想肉身擋車,結果一起向下滑,撞上後方另一輛公車,當場遭到夾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2/14 19:25
  • 低價搶生意!自用車違規送貨 監理站攔查

    自用車未申請執照營業,最重罰2500萬!日前桃園監理站接獲,無照貨車司機橫行,以低於市價行情到處搶生意、違規載貨,和轄區警方組成稽查小組,不定期在街頭攔檢,果然就在龜山區,當場攔檢到有無牌業者以自用小貨車載送貨物,最重將依法開罰2500萬!
    2022/02/14 18:53
  • 跨境貨車司機染疫 香港生鮮食品供應恐中斷、貨架全掃空

    香港疫情持續延燒,昨(12)日新增1510確診個案,由於數名自中國大陸跨境進入香港的貨運司機遭檢驗出新冠病毒呈陽性被隔離,影響大陸向香港出口的生鮮食品供應。港府指出,雖然深圳市政府已作出應變,但今天從大陸供港的生鮮食品仍會受到一定影響。
    2022/02/13 14:35
  • 加國貨車抗議怒火延燒 恐影響超級盃決賽

    加拿大跨境貨車司機抗議強制疫苗接種,不但堵塞邊境關卡,怒火更不斷延燒。
    2022/02/11 12:19
  • 做完年糕返家!8旬婦捲貨車底 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清晨5點多,一名88歲的婦人做完年糕回家,結果在途中遭左轉貨車撞上,當場被捲進車底,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肇事貨車司機供稱,是對方倒在路中才會發生車禍,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天色昏暗才會釀成事故,確切肇事原因還要調查。
    2022/01/30 13:38
  • 排班談不攏?高雄港2名大貨車司機「沒戴口罩」 大打出手

    高雄港疫情持續擴大,卻有兩位大貨車司機,疑似為了排班大打出手,又沒把口罩戴好!打架地點就在中島商港區,染疫風險相當高,幸好衛生局證實,兩人PCR都是陰性。市府也呼籲,避免激烈活動,就是因為有確診個案,跑到一位婦人的家裡吵架,結果連她的兒子,都跟著確診。
    2022/01/27 19:01
  • 倒楣!禍從天降 車停路邊被撞成廢鐵

    臺東市青海路一段22日下午四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貨車把停在路旁的自小客車撞成一團廢鐵,所幸自小客車上無人,大貨車司機也沒有受傷,車禍原因還由警方調查中。
    2022/01/23 20:35
  • 行車糾紛濺血! 駕駛亮美工刀反遭圍毆

     發生行車糾紛,竟拿美工刀理論!新北市五股凌晨發生鬥毆事件,一名海產店貨車司機和轎車駕駛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當時貨車司機的2名同事路過,紛紛上前助陣,轎車駕駛眼看對方人多,拿出美工刀攻擊,導致兩邊人馬都掛彩。
    2022/01/22 13:37
  • 西堤群聚+3 2移工用餐染疫再傳職場4人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包含桃機清潔工在內,至今已有聯邦銀行、西堤等6條傳播鏈。指揮中心今(21)日宣布新增23本土確診,創下今年單日新高,其中有3例和西堤相關,都是於9日用餐,其中一名為先前曾和貨車司機共餐染疫的學童(案18083)弟弟,另外2名(案18219、案18220)則是任職於經貿特區的移工,之後再傳給同職場4名同事。
    2022/01/21 14:17
  • 貨車迴轉引發行車糾紛!當街打臉、噴辣椒水 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滿載YouBike的貨車和後方汽車發生衝突,兩名駕駛把車停在馬路旁理論,結果有人出手攻擊,有人拿辣椒水反擊,警方獲報街頭有人吵架,立刻到場,也幫忙叫救護車,協助被噴辣椒水的李姓男子送醫,貨車司機提告傷害等罪,員警也將通知李姓駕駛釐清。
    2022/01/20 13:17
  • 西堤相關+2!女童「陰轉陽」 新街小六男確診

    西堤傳播鍊又新增個案,昨晚(1/18)一名就讀東安國小10多歲女童,她曾在1/9和媽媽與貨車司機到西堤,隔離期間出現症狀,二採「陰轉陽」確診,Ct值22,校區停課14天,另外中壢新街國小也有小六男童確診,推測他會到華盛頓幼兒園課輔,那邊也曾爆出學生染疫,可能因此被感染。
    2022/01/19 14:16
  • 西堤案燒進花蓮 貨車司機「CT值僅20」5處足跡曝

    西堤群聚案持續延燒,花蓮縣政府今(18)日指出,接獲桃園衛生局通知確診個案貨車司機(案17983)於1月13日至14日赴花蓮足跡,自行開車前往花蓮往返,曾到過花蓮珍和記米麻糬(倉庫區)臻愛花園民宿、台富便當店及中油順安加油站。
    2022/01/18 15:25
  • 公親變事主!行車糾紛 附近店家勸架反爆肢體衝突

    花蓮玉里光復路傳出行車糾紛!小貨車不滿腳踏車擋路,鳴按喇叭後下車理論,引發附近店家關切。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店家反倒與貨車駕駛爆發口角,甚至大打出手,結果,貨車司機與女乘客都受了傷,員警到場,他們怒控店家人馬傷害!
    2022/01/13 18:44
  • 囂張賊雇車偷萬斤鋼材 瑞芳警年前破案逮人

    瑞芳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放置在自己工地的鋼材不翼而飛,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王姓嫌犯竟然雇用不知情的貨車司機,分兩次偷運了高達1萬2千500公斤的鋼材.
    2022/01/13 17:16
  • 池秋美被撞「腦漿震動」 自曝險慘死輪下

    資深藝人池秋美,日前在殯儀館停車場,被一輛載花的貨車,疑似因為沒注意到後方有人,直接把池秋美撞倒在地,所幸人沒有大礙,事後她在臉書發文回憶事發經過,甚至還安慰肇事的貨車司機,說是自己運氣不好。
    2022/01/09 19:59
  • 違停貨車「倒退」沒注意 婦攔公車遭輾斃

    台北一名婦人等公車時,沒想到遭宅配貨運車撞死!當時70歲的婦人站在公車停等區,卻因為前後都有違停貨車,擔心公車司機看不到,她走到馬路上揮手,沒想到遭一輛貨運車從後方撞擊,整個人受困車底,救出後送醫仍宣告不治,違規駕駛辯稱,當時沒注意後方有人,才釀成意外。
    2022/01/07 18:13
  • 年輕人口氣好一點!移車爆口角 貨車司機互毆抄鐵條猛K頭

    新北市汐止永春貨櫃場,平時就有很多貨車進出上、下貨,最近接近過年了,貨運量更大,沒想到司機們竟因此爆發衝突!蕭姓司機當時準備領貨,但因為車多不好停,因此請一旁林姓男子協助移車。疑似是口氣不好,引來對方不滿,向蕭姓司機嗆聲「年輕人口氣好一點」,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蕭姓司機還拿出一旁的鐵條對林姓男子毆打,雙雙受傷。
    2022/01/07 12:15
  • 導航害誤闖懸崖!半個車身「掛峭壁3天」 司機:完蛋了

    九死一生!一名貨櫃車駕駛行經一處地勢險峻的路段時,由於不熟悉路況又太輕信導航系統,導致他卡在半路,倒車時更不慎撞破護欄,使得近半個車身懸掛在崖邊,場面相當驚險。當時這名貨車司機探頭見到下方萬丈深淵,心想「完蛋了」,所幸其他人前來營救,耗費3天時間才助這輛大車脫困。
    2022/01/05 23:40
  • 貨車司機停路邊買午餐 不慎輾斃便當攤老闆

    高雄岡山今(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大貨車司機,將車開到張姓男子所開的便當攤車旁買午餐,黃男卻因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對方已走至車前,就直接將車往前開,張男當場遭捲入車底拖行,傷重身亡。警方獲報到場,排除酒駕肇事情形,至於詳細原因還在釐清。
    2022/01/04 15:33
  • 未兩段式開門害命!夫妻騎車雙載撞車門慘摔 1死1傷

    日前一對夫妻騎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但停在路邊的貨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後車狀況,就打開車門,騎士反應不及撞上,兩人重摔在地,其中後座妻子頭部重創,治療將近1個月,仍然傷重不治,貨車司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2/01/03 11:33
  • 豬屍四散公路!元旦國道車禍 貨車遭追撞釀1死1傷

    國道3號南向393.6公里處(屏東九如段)今天早上6時許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交通事故,小貨車司機送醫不治,自小客車司機受傷。
    2022/01/01 10:40
  • 煞車失靈連撞28車釀4死 美州長特赦司機減刑100年!

    美國一名年輕貨車司機阿奎來拉-梅德羅斯(Rogel Lazaro Aguilera-Mederos)2年多前,因駕駛的貨車煞車失靈,造成高速公路上28台車連環撞、4人不幸身亡的事故。科羅拉多州(Colorado)法院於本月13日重判阿奎來拉-梅德羅斯110年徒刑,引發全美關注。數百萬名網友聯署請求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特赦,減輕阿奎來拉-梅德羅斯的刑期。而波利斯也於新年前做出回應,宣布將把阿奎來拉-梅德羅斯的刑期大幅縮短至10年,最快服刑5年便可以申請假釋。
    2021/12/31 16:15
  • 美貨車司機煞車失靈釀4死遭判110年! 百萬人連署求情

    美國一名26歲的貨車司機阿奎來拉-梅德羅斯(Rogel Lazaro Aguilera-Mederos)2年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因煞車失靈造成28輛車連環撞,最終導致4人在事故中死亡、6人受傷。科羅拉多州(Colorado)法院於本月13日重判阿奎來拉-梅德羅斯110年徒刑,引發民眾不滿。目前已經累積超過430萬人連署,請求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減輕阿奎來拉-梅德羅斯的刑期。
    2021/12/20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