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貨車司機 結果共815筆

  • 沒拉手煞車!公車滑行司機肉身擋 遭夾擊不治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夾擊身亡意外!一名公車司機結束上午勤務後,到嶺東科大附近準備買午餐,但下坡路段他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剛好站在車前,下意識肉身擋車,剛好公車前面又停了一輛大貨車,結果司機遭到夾擊,儘管目擊民眾跑來幫忙救人,但司機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06 20:38
  • 深夜嘸人發現!? 貨車載「馬桶、水管」滿地丟

    大型家具不可以亂丟!最近在花蓮磯崎海水浴場和瑞穗大橋下,有人亂扔冰箱、洗衣機,甚至還有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小狗,除了破壞環境,也影響到觀光,東管處說,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就會開罰。另外,苗栗貨車司機,趁著深夜路上沒人,把壞掉的馬桶、水管和建築廢棄物,亂扔在草叢。
    2023/03/21 12:28
  • 偷詹子賢4000元球棒 貨車司機留前科還付出十倍代價

    去年九月,球星詹子賢的球棒,在屏東被一名貨車司機偷走,法院經過審理,最近依竊盜罪判處司機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共四萬元,但其實被偷的球棒價值約4千元,等於司機一時衝動,賠上十倍金額,還多了一項前科。而高雄有一位專門收藏棒球名人的實戰球衣,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球衣,價值就超過30萬。
    2023/03/09 19:53
  • 風太大?麵包車塑膠籃掉地 騎士煞不住慘摔

    上路前一定要檢查貨物有沒有綁緊!昨天(2/22)中午12點多,桃園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行經平鎮新德街,疑似因為強風吹落車上塑膠籃,導致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摔傷,而貨物掉滿地的行為,也違反道交條例,將被依法開罰。
    2023/02/23 17:29
  • 扯!台74線驚見「雙人沙發」掉路中 駕駛小跑步急領回

    有沒有搞錯?台74線是台中重要的的快速道路,但也因為車禍頻傳時常塞車,而就在18日下午2時,有一名駕駛疑似沒有把物品綁好,導致車上的「雙人沙發」掉落在快速道路上,險些釀下大禍,該名駕駛也小跑步,趕緊將沙發領回。對此,霧峰分局指出,同仁抵達現場後並無發現掉落物,儘管如此,仍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罰,最高可處18000元罰鍰。
    2023/02/21 17:45
  • 「勇腳伯」跟不上白沙屯媽祖…孤身蹣跚夜行 司機1舉動超暖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展開9天8夜長征,吸引超過11萬信徒跟隨。然而一名阿伯因為小腿萎縮,速度跟不上媽祖的進香隊伍,直到晚間還獨自一人夜行在路上,所幸人間處處有溫暖,遇到暖心的貨車司機在後頭為他照亮道路,而阿伯的毅力也感動許多香燈腳。
    2023/02/18 18:00
  • 貨車喇叭如「街頭電音趴」 住戶:小孩被嚇哭

    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日前有載菜貨車司機街頭按喇叭,但他的喇叭聲,還伴隨音樂節奏,甚至車身還發出七彩燈光,彷彿在開「街頭電音趴」,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有民眾指控,孫子好幾次被嚇哭。
    2023/02/13 19:55
  • 「球棒隊」紅到國外? 環島旅遊爆砸車衝突

    日前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被三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陸續逮到4名嫌犯,對方供稱在環島旅行,因為和貨車互相不讓,才引發衝突。不過這段影片,也登上了美國的知名論壇,在「三寶板」中還成為熱門影片,繼行人地獄後,球棒隊也紅到國外。
    2023/02/07 12:19
  • 台砸車「球棒隊」紅到國外 警抓2煞追共犯

    日前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因為行車糾紛,被三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陸續逮到其中兩人,持續追蹤最後一名共犯。不過這段影片,也登上了美國的知名論壇,在「三寶板」中還成為熱門影片,繼行人地獄後,球棒隊也紅到國外。
    2023/02/07 00:51
  • 疑為閃虎頭蜂!男騎Ubike摔車遭撞亡 貨車司機涉過失致死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Ubike,疑似為了閃虎頭蜂,半路重心不穩,從人行道上摔進車道中,一輛貨車煞不及,直接撞上,事後貨車司機表示,當時自己和到場的員警都被叮咬,甚至事發前也看見騎士不斷揮手,雖然初判自己沒有肇責、沒違規,但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真的很無奈。
    2023/02/01 18:44
  • 桃園嬤過馬路險被撞!影片紅到日本掀議 貨車司機下場曝

    72歲羅姓婦人去年11月在桃園市過馬路時,差點被轉彎未禮讓行人的小貨車撞上、跌倒在地,影片引發日本網友熱議;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今天表示,小貨車已遭罰新台幣2000元。
    2023/01/31 14:52
  • 怒譙叭X小還噴辣椒水!司機「事後得知是余筱萍」嚇慘吐3字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長女余筱萍19日下午與人爆發行車糾紛,一名小貨車司機朝她噴灑辣椒水後逃逸,余筱萍驗傷後至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晚間循線將犯嫌通知到案。據悉,貨車駕駛直到被記者追問才知道當事人是余筱萍,坦言確實「嚇到了!」
    2023/01/21 08:06
  • 叭叭叭!余筱萍提醒擋道貨車 反遭噴辣椒水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19日下午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沒想到對方,當街朝她飆罵,事後更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警方也循線通知貨車司機到案說明。
    2023/01/20 13:37
  • 「惡意逼車」擦撞小黃! 貨車司機肇事逃逸

    桃園龜山長壽路,15日晚上發生惡意逼車事件,一輛計程車開在路上,但左側貨車不斷靠近,想要變換車道,但因為快要碰撞到,小黃運將按喇叭提醒,過沒多久,貨車司機又追了上來,硬是往右切,發生擦撞後加速逃逸,害得計程車乘客受傷,目前警方全力追緝肇逃司機。
    2023/01/17 13:39
  • 包遊覽車「員工旅遊」涵洞內連環撞 4人傷

    台中市五權西路高速公路橋下涵洞,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造成4車連環撞,遊覽車上21名乘客,原本是從板橋南下台中員工旅遊,結果發生車禍,造成3名員工和被追撞的貨車司機,總共4人受傷送醫。
    2023/01/13 18:58
  • 沒錢補習!清寒高職生勤奮自學 「越級打怪」考上台大

    就讀桃園啟英高中資處科的李忠誠,在七口之家長大,全家靠著父親擔任貨車司機微薄的薪水維持家計。雖然出身低收家庭,但他勤奮向學,不僅自主參加許多大學提供的免費課程,更協助爸媽照顧生活無法自理的阿嬤;近日國立台灣大學特殊選才希望入學管道放榜,他成功錄取會計系,也是桃園首位考取台大會計的私校職科學生。
    2023/01/04 15:41
  • 找嘸車格來這招!2男「徒手搬重機」亂放 網批:沒知識

    前(2)日中午,新北市一名黃牌大型重機車的黃姓車主,將愛車依照規停放在蘆洲區民族路巷弄內的汽車停車格上,怎料有輛貨車經過,找不到車格,2名男子竟然徒手將黃牌重機直接搬出車格,違規放在另一輛小客車前方後,貨車司機就直接把車輛停了進去。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網友紛紛看傻眼,痛批2名男子「沒知識」。對此,轄區蘆洲警分局表示,重機車主曾到派出所告知車輛被移至造成刮傷,但仍未提出告訴。
    2023/01/04 12:01
  • 連續行竊!男趁司機搬貨偷手機 又闖民宅

    桃園慈文路26日中午發生連續竊案,32歲張姓男子,趁貨車司機在搬貨,爬進駕駛座,偷走手機跟香菸,得手後又闖進一間民宅,還謊稱是要修水電,趁民眾打電話跟房東確認時,他摸走價值1萬元的飾品,2起竊案發生地點距離僅400公尺,儘管他犯案手腳快速,還是被逮到。
    2022/12/27 14:53
  • 疑為省90塊!「柴油車專用道」遭「小車」占用洗車

    大客車、貨車能洗車的地方不多,偏偏還有人要跟他們搶位子!最近有大車司機到楊梅一家加油站加油洗車,不料看到一台小客車疑似為省90塊錢洗車錢,占用大車車道給自己的愛車沖洗,民眾好言相勸也不願離開,讓一旁的大車駕駛很無奈,只能看著它洗完。其實加油站設有「給大車洗刷的據點」不多,有開放的也會在旁邊告示,但不具強制性若小客車民眾堅持要洗,也只能規勸。
    2022/12/24 18:33
  • 烈火移動中!貨車滿載回收舊衣服 行進中冒火竄煙

    一輛貨車下大寮交流道時,當時旁邊車輛一直按他喇叭,原來是貨車著火了,駕駛回頭看車斗冒熊熊烈火,貨車司機趕緊靠邊停,行徑中車子燒成火球,差點還波及前車,警消抵達前駕駛開車門逃生,火勢撲滅後載運的舊衣服都燒毀,原來駕駛要去回收箱載舊衣服,途中不明原因起火。
    2022/12/24 12:44
  • 上班僅1天!男閃到腰求償13萬 老闆:太扯

    新北一名男子,應徵貨車司機,外勤工作需要搬貨物,結果上班第一天,就跟老闆說「閃到腰」要離職,還說這是職災,求償13.5萬,老闆認為他沒拿驗傷證明,甚至只上1天班,根本獅子大開口,事後員工向勞工局檢舉,老闆因此被罰9萬元,但紛爭還沒平息,雙方現在互告,對簿公堂。
    2022/12/18 17:36
  • 貨車違停「開車尾門」!遭破壞鎖頭拖走 怒告拖吊業者

    貨車違停在路邊,司機突發奇想,出奇招避免被拖吊,沒想到照樣被拖,告上法院!新北市一名溫姓貨車司機,今年4月間,將貨車暫停在新店區中正路旁的卸貨停車格,但當時是禁停時段,司機為了貪圖方便違規停車,降下車尾門,讓拖吊車沒辦法作業,再把控制面板外殼上鎖,以為這樣就能避免拖吊命運。
    2022/12/14 16:47
  • 棧板問題吵架談判 貨車司機43秒被砍六刀致死 莽同事判13年

    今年3月間大村一家貨運行,因為同事之間棧板使用問題起爭議,兩人在公司LINE群阻吵架,沒想到約在公司停車場談判,過程中兩人起口角爭執,林男拿麵包刀猛刺李男6次,造成三處傷口流血,其中左下腹部13公分流血不止,因為刺入骨盆腔,切斷左髂内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整個過程只有43秒,造成李男送醫傷重不治,彰化地院審結,林男被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08 14:20
  • 前面塞車沒注意!國一休旅追撞貨車斗 駕駛爆頭慘死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行經壅塞路段時,直接追撞前方的大貨車尾,林男當場爆頭慘死,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事故車輛移除,經檢測,遭追撞的黃姓大貨車司機沒有酒駕,林姓死者的酒測值則待驗。  
    2022/12/05 18:04
  • 倒退嚕差點連環撞!駕駛卸貨忘拉手煞車 還辯稱沒喝酒

    高雄有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的惠民路上,貨車司機下車卸貨的時候,沒把手煞車拉緊,車輛斜斜的倒退嚕,差點就撞到經過的騎士,最後撞到大貨車才停下,員警到場貨車駕駛還說沒喝酒,只是手煞車沒拉緊加上路面傾斜才釀成意外,不過一測之後才發現酒測值0.4毫克超標。
    2022/12/01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