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象徵 結果共3,459筆

  • 口頭禪「恐怖喔」哪來的?司馬中原5年前親吐真相 宣布創作權還他

    號稱「鬼故事大師」的台灣國寶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不敵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遺體目前已送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其第五個兒子是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的吳融昊,也已抵達現場處理後續。而過去司馬中原最具象徵性的口頭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都怕鬼~唉唷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也成為絕響。
    2024/01/04 15:13
  • 光明燈求平安!命理師曝「點燈」最佳時機 2種人有禁忌

    隨著2024年的來臨,各地廟宇已在元旦供信眾點「光明燈」,象徵新年新氣象。由於光明燈主要是為生者祈福,命理師楊登嵙特別提醒信眾,不適宜替已逝的父母或嬰靈點燈,但可以使用他們的名字進行善事。
    2024/01/04 13:31
  • 2類人當心!小寒做「1動作」運勢恐衰敗 4禁忌曝光

    今(2024)年1月6日是24節氣中的小寒,象徵季冬時節正式開始,這時候天氣開始轉寒,不過並非最冷時節,因此稱作小寒天,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表示,小寒節氣的到來,有「4禁忌」需要注意。
    2024/01/03 23:51
  • 凱道路權之爭戰火未完 民眾黨「備18套劇本」白綠諜對諜

    總統大選的選前之夜,凱達格蘭大道路權,首次由非藍綠陣營拿下,這是柯文哲除了在台大醫院任職時,離總統府最近的一次,但卻也讓民眾黨有點尷尬,因為前幾天的路權,全部被民進黨卡死,這讓選前之夜當天的活動行前準備,充滿變數。其實各黨都想要在選前之夜,爭取這唯一的凱道路權,這幾乎就象徵著入主總統府。
    2024/01/03 22:50
  • 蔡賴蕭合體拍新競選片!內藏彩蛋 虧藍白開「反方向」車

    民進黨2日再釋出新的競選影片,這次是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體,透過開車的過程象徵交棒傳承。但考量維安,三人沒辦法真的在馬路上開車,只能在棚內用綠幕拍攝。影片中也被發現藏彩蛋,疑似在虧藍白往「反方向」開車。
    2024/01/03 15:03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 「20:24」最早施放! 新北跨河煙火連放13分14秒

    新北市政府舉辦「閃耀新北 圈起1314跨河煙火」,就在31日晚上8點24分開始施放,煙火設計象徵龍年的大龍元素,精彩煙火秀長達13分14秒,湧入萬人欣賞!
    2024/01/01 14:46
  • 迎2024!台北101「彩色世界」煙火 綻放300秒

    受到全世界關注的台北101煙火,總共300秒,共1萬6簽發煙火,相當絢爛奪目,今年主題為「彩色世界」,首次選用了日本的彩色煙火,透過繽紛璀璨的跨年煙火,象徵台灣多采多姿的生活。
    2024/01/01 11:03
  • 曾少宗為戲剃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詮釋「失智症患者」淚崩

    「幸星娛樂」旗下藝人曾少宗、洪小鈴、張家慧、鍾政均、林孫煜豪、邱昊奇、楊銀豪再度聚首拍攝2024年曆,經紀人林可喬表示:「因幾位藝人出道多年,這次在主題上想呈現出他們成長的轉變,故團隊將電視機當成穿梭時空的媒介,讓他們跟小時候的自己同框,除了想與大家分享童年稚氣可愛樣貌的他們,同時也象徵如今他們已好好地長大以全新的樣貌發光發熱。」
    2023/12/29 21:26
  • 秋鬥喊「終結綠色恐怖」 賴競總前掛罄竹難書符

    秋鬥最後一天,超過25個勞工團體,在自由廣場前集結,遊行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部,他們找來靈車沿路演奏哀歌,象徵為綠色執政送終,甚至在賴清德競辦旁邊的民進黨中央樓下,用吊車掛起大型符咒,列舉民進黨爭議事蹟,寫下罄竹難書。
    2023/12/24 20:52
  • 「捷運三鶯線」全線合龍 預計2025年完工

    捷運三鶯線,今天(24日)凌晨在新北三峽介壽路上,完成最後一跨預鑄U型梁吊掛,成功串連全長14.29公里的三鶯線,而捷運工程局局長李政安來到現場,在上樑簽下大名,象徵全新里程碑,他也說,又往2025年完工目標,跨出了一大步,預計明年度列車優先測試,而捷運三鶯線正式開通後,成功打造出北桃共榮生活圈。
    2023/12/24 15:43
  • 信義誠品18年台北人記憶熄燈!「最後一日」營業時間曝光 松菸誠品將接棒

    18年來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的信義誠品今晚正式熄燈,24小時書店也將三度傳承,由松菸店接棒,象徵閱讀燈火永不熄滅;誠品除了期望「24小時書店終老在松菸」,今年也首度在中南部與海外店嘗試單日不打烊。
    2023/12/24 10:24
  • 半個中國被冰封 廣東40年最低溫下探-2.4度

    冬至象徵中國大陸一年最冷的時期來臨,《中國天氣網》在冬至當日推出往年冬至期間全國冰凍地圖,聲稱零度線在此時已跨過淮河,北方大部分地區已全面冰封。不僅如此,廣州出現40年來冬至日最低溫3.3度,打破1981年的4.1度紀錄。廣東仁化的最低氣溫-2.4為同省最低。  
    2023/12/23 11:21
  • 蕭敬騰太閃了!狂寵愛妻Summer 辦展竟暗藏「幸福彩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被丟掉的最後都去了什麼地方〉是團隊在挪威拍攝的最後1支MV,選在古德島Alnes著名古蹟的燈塔取景,其中影像裡象徵「幸福」的彩蛋是一枚鑽戒,在他的概念展裡曝光,而該枚鑽戒也如同象徵的他和經紀人愛妻Summer的幸福點滴。
    2023/12/22 17:17
  • 冬至掃墓驚見「墳被水泥封」!竟是兒媳搞的 老婦怒告求償

    明(22)日就是冬至,今(21)日應該就不少民眾到市場買湯圓,雖然由來眾說紛紜,但總是象徵著團圓、圓滿。然而,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人,在某年冬至掃墓時發現,自己未來要與過世親人合葬的墓位被水泥封掉,就連壽名都被抹去;經調查,原來是與老婦早有嫌隙的兒媳所為。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下稱浦東法院)判決,兒媳要將墓地恢復原狀,並賠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1379元)精神撫慰金予老婦。
    2023/12/21 18:20
  • 4生肖犯太歲!冬至5大秘招轉運 喝「發財水」爽被錢砸

    明(22)日為24節氣當中的冬至,又稱冬節、賀冬、冬至節、亞歲,是一年裡白晝最短、日影最長的日子,象徵陽氣漸長,準備迎接新的開始。傳統習俗上會吃湯圓,意謂團圓、圓滿,又增加了一歲。命理專家艾菲爾提醒,除了吃雙數的湯圓,紅湯圓招桃花、白湯圓招人緣外,還有5個秘招可以幫助運勢大開,尤其明(2024)年犯太歲的生肖,龍、狗、牛、兔要好好把握天賜良機,添福開運。
    2023/12/21 14:17
  • 冬至吃湯圓怕胖?營養師推「這類型」配料 不怕高熱量

    「冬至」是一年中最後一個節氣,今年冬至的日期為12月22日,許多家庭準備吃湯圓,冬至有進補吃湯圓的習俗,象徵著闔家團圓與來年凡事皆圓滿。營養師提醒消費者如何在享受節慶美食的同時,也能維護健康。
    2023/12/20 18:12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泰山首座社宅!113年將招租 供210戶名額

    新北市泰山中山青年社會住宅,今天(18日)舉行上梁典禮,象徵著工程進入收尾階段,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說,這是泰山區第一座社宅,不僅是綠建築,內含無障礙空間,以及托幼設計,適合年齡從老到幼,通通都照顧到,預計113年底招租。
    2023/12/18 19:05
  • 2024大選最後衝刺 民進黨「環島拼字巡迴」21日開跑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7)日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預告,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四天三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將從宜花東順時針繞台,最後回到台北市,邀請各縣市的鄉親共同參與,串連全台拚出咱的希望、拚出咱的未來,也拚出台灣未來的路。
    2023/12/17 17:59
  • 國民黨侯趙台中競總成立 全穿短褲象徵「蹽落去」

    國民黨「侯康台中競總」成立,為了強調「勇腳拚台灣」,包括侯友宜、盧秀燕和立委候選人,全穿短褲上台,象徵「蹽落去」。
    2023/12/17 14:45
  • 齊露「美白勇腳」挺侯友宜 盧秀燕羞喊:腿沒林志玲漂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台中競總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盧秀燕致詞時還笑稱,過去選舉沒穿過短褲,「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
    2023/12/17 13:56
  • 越老越旺!4生肖晚年財運大增 「這位」注定多金有福氣

    隨著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大家都將迎來一個全新的開始,特別是對於那些在年輕時辛勤打拚的人來說,這是重新規劃和展望未來的重要時刻,今天要來探討4個生肖,他們的早年奮鬥不僅為自己的老年生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的福氣和財富也會逐漸增加,這不僅是他們個人的成就,更是對家庭和周圍人的一種正面影響,對這些生肖而言,新年不僅意味著開啟新的生活階段,也象徵著與家人一起享受幸福和繁榮的美好時光!
    2023/12/16 13:42
  • 鹿港天后宮財運亨通斗 信眾夜排21hrs搶燈

    彰化鹿港天后宮象徵發財的財運亨通斗,13日開放點燈,限量200盞吸引信眾來搶點,搶到頭香的民眾從桃園來,代表公司點燈,前天中午就來排隊,排了21個小時;而嘉義城隍廟則是首度提供點寵物平安燈,附贈主人光明燈,不少飼主帶著各類寵物,來求平安。
    2023/12/13 14:39
  • 李彥秀把綠「當沙包打」 高嘉瑜:別在傷口撒鹽

    國民黨港湖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約自家一樣要選立委的女力到拳擊館去,象徵要打擊執政黨的貪腐黑金,還有性別平權等議題,但看在對手民進黨立委高家瑜的眼裡,覺得李彥秀就是在她家暴案上的傷口撒鹽。
    2023/12/1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