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山首座社宅!113年將招租 供210戶名額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9:05

新北市泰山中山青年社會住宅,今天(18日)舉行上梁典禮,象徵著工程進入收尾階段,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說,這是泰山區第一座社宅,不僅是綠建築,內含無障礙空間,以及托幼設計,適合年齡從老到幼,通通都照顧到,預計113年底招租。

圖/TVBS

 
社宅3D模擬影片,率先曝光由內而外,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像是房型、景觀台以及頂樓露臺,讓民眾對家更有幻想,新北泰山首座社會住宅18日舉行上梁典禮。

桌上供品擺滿滿,其中放在最中間的是鳳梨象徵興旺、旺旺來,祈福一切順順利利。

建造過程中一度遇到缺工缺料窘境,還好最後順利挺過。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社會住宅在設計方面,它其實是一個智慧的這個建築,這個無障礙的空間以及我們這個托幼的設計。」

圖/TVBS

從老到幼,每個層面都照顧到,新北市泰山中山青年社會住宅,為泰山區第一座社宅具有指標性。

而地理位置鄰近輔大商圈,於北捷、機截中央交通相當便利,接下來泰山區還有近一步規劃。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在這個區域,在泰山我們現在規劃和已經進入建築的1609戶,(未來)在這邊3千7百多戶將近4千戶。」

像是周邊的新泰塭仔圳持續開發,再新增2千1百戶社宅整體提供約3919戶。

圖/TVBS

而中山社宅,預計113年底招租將會以民眾的能力採取租金分級,進一步落實居住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山#社會住宅#新北市#綠建築#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2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