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新北耶誕城走失!女警安撫不哭 見母「死亡凝視」瞬淚崩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7:54
女警安撫男童情緒。(圖/TVBS)

儘管大陸冷氣團挾帶水氣來襲,假日二天雙北市冷颼颼,不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其中有一名年僅8歲的小男童,和家人一起外出,但因為人潮眾多,小男童和家人走散,幸好海山警分局一名督察組洪姓女巡官,見到男童獨自一人淚眼汪汪、東張西望,趕緊上前協助連繫其家屬,而男童等到媽媽來接的那一刻,似乎是怕挨罵,見到母親的「死亡凝視」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更多新聞: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晚間7時許,海山警分局警員於新北耶誕城周邊執行勤務時,見到一名8歲男童在中山路與新站路中徘徊,疑似與家人走失,當下男童淚眼汪汪,還頻頻東張西望,警方擔心室外氣溫偏低,趕緊將人帶到市政府的前進指揮所,由督察組巡官洪珮溶協助安撫。


更多新聞:家屬急報案仍晚一步…新店女碧潭落水 警消到場已成浮屍
 

洪珮溶見男童十分緊張,先提供暖暖包、零食及熱飲,讓他情緒逐漸穩定下來,事後問出男童是和父母從汐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板橋參加耶誕城活動,沒想到人潮眾多,一不小心就和家人走失。幸好男童記得家人聯絡電話,警方隨即協助聯繫上家長。只不過本來好不容易不哭的男童,一見到著急母親到場,向他投向「死亡凝視」的目光,也瞬間落淚。


更多新聞:快訊/低溫防猝死!雙北不到兩天18人疾病送醫 13人不治

海山分局長王鴻儒表示,耶誕城活動期間人潮眾多,如有攜帶孩童者,務必隨時注意孩童動向,各路口均有編排員警執勤,若民眾有需要服務,可就近尋求警方協助。此外,近日氣溫驟降,如有外出,務必做好保暖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小男童#走散#海山警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