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豆沙 結果共101筆

  • 原物料飆漲! 月餅成本增每顆多花5到8元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了送禮送餅的旺季,不過原物料價格卻持續走揚,鹹蛋黃每顆漲2元,奶油漲價近5成,連豬肉價格也創下新高,每台斤破百,加上麵粉、烏豆沙也都上漲,讓月餅業者成本大增!但就怕影響買氣,許多人選擇自行吸收成本,維持原價不敢漲!
    2017/09/20 13:09
  • 住好才有力氣玩!全台百大網友討論飯店

    出門旅遊除景點、行程重要外,玩樂一整天後住的地方當然也要讓人盡興才行!正所謂好的飯店會讓旅客上天堂,不好的飯店會人氣到抓狂,網路溫度計為讓你享有最優質的旅遊體驗,並且和旅伴共同擁有最快樂的回憶,這回就透過大數據科技,針對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06月27日網友在臉書討論度,與各大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進行分析,整理出「百大口碑」全台北中南東五星飯店之最,讓所有愛玩客不再僅透過星級找飯店,還能藉由吞下誠實豆沙包的網友,所提供的住宿經驗分享,選擇好口碑爆棚的住宿環境,為隔天旅程充飽電力,感受如家般的自在舒適,以及更甚於家的設備、美饌和服務。
    2017/06/28 15:17
  • 原物料上揚!「花生、豬肉」變貴 端午粽漲1成

    端午連續假期,南門市場的肉粽名店,一大早就出現排隊人潮,除了傳統的肉粽、豆沙粽等等,也有業者推出養生口味搶市,不過今年原物料,十項當中漲了六項,花生最多,上漲15%,粽葉和豬肉也同樣漲價,將近1成。
    2017/05/28 11:52
  • 都要櫻花!千層蛋糕、和菓子、咖啡 來客增3成

    搭上日本櫻花祭,台灣甜點也打出櫻花口味!和菓子外面有櫻花瓣當點綴,裡面的豆沙內餡,吃的到淡淡花香,另外櫻花蛋糕捲、千層蛋糕,打出限量四個,天天賣光光,甚至連咖啡,也推櫻花巧克力口味,來客數增加2、3成。
    2017/02/24 17:19
  • 烤肉2hrs排放 廢氣法環團:燃燒22萬根菸

    中秋節少不了月餅跟烤肉。但營養師提醒,月餅熱量高,還是適量吃就好。像最夯的廣式月餅,一顆就有500多卡,綠豆沙跟紅棗桂圓口味也有200多卡。而網路上有傳言,烤肉網會溶出重金屬,食藥署特地出面闢謠。但烤肉所產生的油煙,會產生多種致癌物質,醫生建議可以把食物用鋁箔紙包起來,或使用電烤爐比較好。
    2016/09/14 13:08
  • 夜市不便宜… 逢甲商圈路邊攤食物貴

    愛逛夜市,但隨便逛逛買買也是一筆開銷,花在食物上的錢,加起來比餐廳的套餐還要貴,記者實際到台中逢甲夜市逛一趟,買了綠豆沙牛奶、章魚燒小丸子、大腸包小腸等一共六樣,加起來超過300元,原本以為夜市路邊攤賣的價格都差不多,沒想跟東海商圈一比,同樣的東西東海賣的比逢甲便宜5元,根據了解,逢甲夜市除了大學生愛逛,觀光客數量也比東海還要多,這也讓路邊攤的價格推升一點。
    2016/06/29 18:58
  • 基改! 大豆沙拉油、爆米花、果糖皆可能

    全球大豆、玉米和油菜是基改食品的大宗,因此日常生活中吃到基因改造的食品相對提高,像是大豆沙拉油、豆漿、豆腐、爆米花、果糖等都可能是基改,民眾只能透過包裝上的標示分辨,但有些廠牌包裝會強調「非基因改造」,有些則完全沒標示而非常混亂,衛福部目前為止也無法可管,因為相關規定要在12月31日才上路,等於這段期間是黑暗期,是不是吃進基改食物完全不知道。
    2015/12/14 18:29
  • 送這幾家準沒錯!  最想收到的中秋禮盒大公開

    綠豆沙、棗泥、奶黃和冰淇淋,中秋月餅百百款,至於大家心目中最想要「月餅禮盒」到底是什麼呢?入口網站結合關鍵字熱搜討論度、天空部落客推薦,再由近5萬網友投票選出「最想收到的中秋禮盒」,第一名就是台北赫赫有名的糕餅專賣店犁記,旗下的「綠豆小月餅」。
    2015/09/23 16:45
  • 〈快訊〉台糖降價!砂糖降1元/kg  沙拉油降10元

    根據原物料行情,台糖跟義美都宣布降價消息!台糖小包砂糖,零售價每公斤降1元,每包降到33元;營業用大包裝的大豆沙拉油也從620元降到610元,是5年來的低點。義美豬油價格也在27號調降,450克家庭用油,每瓶降5元,變成110元;營業用油,一桶也降200元,價格為2100元
    2014/12/29 11:27
  • 〈快訊〉鼎王、春水堂使用北海油脂 8大名店列表

    ◎馥漫漢口店 蔥花麵包、墨西哥薄餅  目前改使用大豆沙拉油、專用油及自炸豬油
    2014/11/05 16:51
  • 〈快訊〉新建成用南僑油 餅店三產品下架

    淡水知名餅店新建成使用南僑油品,店家開會決議,芝麻蛋黃大餅、酥皮咖哩肉大餅,和酥皮鹽豆沙肉大餅,三種產品即刻下架,老闆林建盛表示,以後決定自己榨豬油。
    2014/10/15 17:37
  • 一之鄉淪陷! 魯肉日頭餅豆沙餡沾餿

    知名彌月禮盒大廠一之鄉,也陷入餿水油風暴,他們主動通報,出產的訂婚喜餅裡頭的一款魯肉日頭餅,用的餡料是跟銘珍公司購買,而銘珍使用的就是被餿水油污染的芳福香豬油,一之鄉一共向銘珍買了1974公斤餡料,做了3800多個日頭餅,已經賣出3000多個,現在一之鄉全面下架剩下的800多個日頭餅,封存剩餘400公斤原料,等待衛生機關調查。
    2014/09/15 20:41
  • 福容也染餿? 阿基師:餡料試做遭否決

    阿基師又跟餿油扯上關係嗎?新北市衛生局調查豆沙餡大廠銘珍下游,發現福容飯店也曾進貨咖哩豆沙餡。阿基師親上火線說明,強調試做月餅時,發現味道不合適,就沒有採用。新北市衛生局事後也發聲明修正,福容是1月進貨,而強冠油品應該是3月之後才有問題,擺了大烏龍。
    2014/09/15 20:31
  • 〈快訊〉桃園、深坑福容飯店傳中鏢 衛生局:誤植

    最新消息,新北市衛生局追查發現,專門製造豆沙餡的百年老店銘珍食品,產品賣到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台中市、台南市、花蓮縣、宜蘭縣等11縣市業者。
    2014/09/15 16:27
  • 郭元益也中招! 「香菇魯肉大餅」染黑油

    知名喜餅郭元益主動通報桃園縣衛生局,使用到芳福香豬油下游業者,銘珍食品的魯肉豆沙,製成香菇魯肉大餅,在今年3到8月間,製造出2349盒,賣給184位客戶,衛生局獲報後,立即前往稽查。郭元益表示,將主動連絡這些客人全額退款,強調現有餡料都是自己製造,沒有問題。
    2014/09/15 12:39
  • 〈快訊〉郭元益也中 進芳福下游滷肉豆沙製餅

    郭元益也捲入黑心油風暴!桃園縣衛生局在剛剛公佈,郭元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昨天晚間主動通報,使用到芳福香豬油下游業者,銘珍食品的滷肉豆沙製成香菇滷肉大餅。
    2014/09/15 10:28
  • 使用鄭記油蔥酥 大甲裕珍馨也沾餿

    餿水油風波,又多了一家知名老店受害。大甲「裕珍馨」主動向衛生局通報,使用了清水鄭記油蔥酥,目前已經將使用豬油的部分商品,包括:綠豆椪、乳酪芝麻餅、魯肉豆沙、鹹蛋糕等8項商品,預防性下架,而衛生局人員也到場稽查。
    2014/09/14 19:14
  • 〈快訊〉使用鄭記油蔥酥 大甲裕珍馨也沾餿

    餿水油風波又多了一家知名老店受害,大甲知名奶油酥餅裕珍馨,主動向衛生局通報使用了清水鄭記油蔥酥,目前已經將使用豬油的部分商品,包括綠豆椪、乳酪芝麻餅、油皮魯肉、魯肉豆沙、鹹蛋糕等7項商品預防性下架,而衛生局人員也到場稽查。
    2014/09/14 15:59
  • 李鵠重開賣 綠豆沙餅、咖哩餅暫停售

    原本該是一年生意最好的中秋時節,基隆知名餅店李鵠,卻捲入黑心油風暴。歷經幾天歇業辦退貨,今天重新營業,4項主力商品只剩鳳梨酥和蛋黃酥,至於咖哩餅和綠豆沙餅,因為還沒有找到足以信任的豬油,暫停販售。李鵠初估,包括進貨材料和退費等,至少損失上千萬。
    2014/09/12 11:41
  • 油品漲!雞排、炸熱狗貴5元 餐廳漲1成

    一向被視為物價最後防線的國營事業台糖,現在也撐不住了嗎?營業用18公升大豆沙拉油近期漲10元,一桶要670元,感受最深的就是一天要用兩桶的炸雞排店,負擔更重了,因為不只油漲價,雞肉從農曆年後漲到現在,貴了近1成,裹在外頭的炸粉,跟去年比更是漲了3成,一中街炭烤雞排漲5元、炸熱狗也漲5元,海產店價目表也漲1成,就連彰化老店阿璋肉圓,也快hold不住。
    2014/03/21 14:06
  • 木瓜熱牛奶、薑汁檸檬 「燒燒喝」救生意

    冬天冷颼颼,飲料店生意普遍下滑,不過台中一間手搖飲料店,把平常冰的綠豆沙變成熱的綠豆沙拿鐵,酸甜檸檬汁加入薑母熬煮,變成薑汁檸檬,顧客說滋味清香酸甜,喝了身體暖呼呼,業績回升2成;還有果汁店把木瓜牛奶變成木瓜熱牛奶,一天可以賣一百多杯,原本冬天生意下滑5、6成,現在通通補回來。
    2014/01/06 20:02
  • 〈快訊〉月餅貴! 台東志安喜餅店漲26.7%居冠

    最新消息!行政院消保處公佈中秋月餅調查,結果發現,在知名糕餅業者當中漲幅最高前三名分別為台東縣「志安喜餅店的烏豆沙蛋黃漲26.7%」、位於台中市中區中正路的「犁記蛋黃酥漲25%」、「彰化縣玉珍齋的綠豆椪及蛋黃酥漲21.2%」。
    2013/09/03 10:36
  • 萬巒豬腳月餅!後腿肉拌豆沙 日賣千顆,業者?

    每年中秋節許多人都會吃月餅,甚至是蛋黃酥,但您吃過豬腳月餅嗎?屏東有業者創新研發使用萬巒豬腳製作月餅,將豬後腿肉剁碎,再和綠豆沙均勻攪拌,吃進嘴裡濃郁肉味香,和傳統使用肉鬆製作滷肉餅相比,口感和味道確實不同,豬腳月餅一推出,訂單爆量超過7千盒,業者大感意外。
    2013/08/14 11:06
  • 萬巒豬腳月餅!後腿肉拌豆沙 日賣千顆

    每年中秋節許多人都會吃月餅,甚至是蛋黃酥,但您吃過豬腳月餅嗎?屏東有業者創新研發使用萬巒豬腳製作月餅,將豬後腿肉剁碎,再和綠豆沙均勻攪拌,吃進嘴裡濃郁肉味香,和傳統使用肉鬆製作滷肉餅相比,口感和味道確實不同,豬腳月餅一推出,訂單爆量超過7千盒,業者大感意外。
    2013/08/12 19:57
  • 神舟十號慶端午 外太空吃「扁粽」過節

    太空人也要過端午節,11日大陸的神舟十號順利升空,在外太空第一個工作天就碰到傳統節慶「端午節」,3名太空人在太空艙裡面吃豆沙粽子,粽葉還在空中飄浮,特別的是,太空粽子為了要方便儲存跟加熱,所以必須是扁平的,太空人透過視訊鏡頭把過程傳達回控制中心,跟大家分享不同的過節氣氛。
    2013/06/12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