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不便宜… 逢甲商圈路邊攤食物貴

記者 廖容瑩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18:58

愛逛夜市,但隨便逛逛買買也是一筆開銷,花在食物上的錢,加起來比餐廳的套餐還要貴,記者實際到台中逢甲夜市逛一趟,買了綠豆沙牛奶、章魚燒小丸子、大腸包小腸等一共六樣,加起來超過300元,原本以為夜市路邊攤賣的價格都差不多,沒想跟東海商圈一比,同樣的東西東海賣的比逢甲便宜5元,根據了解,逢甲夜市除了大學生愛逛,觀光客數量也比東海還要多,這也讓路邊攤的價格推升一點。

逛夜市擠的前胸貼後背,夏天更是熱汗猛滴,但吸引人的除了夜市才有的熱鬧感,另外就是邊買邊逛拿著一邊吃。

記者廖容瑩:「來一個綠豆牛奶冰沙。」

逢甲夜市買一杯綠豆沙牛奶45元。

記者廖容瑩:「我要一份。」

再買章魚小丸子,1份40元,新奇的、必吃的也要來一份,黃金右腿70元、大腸包小腸45元、蛤蠣60元,飯後再來一包水果蓮霧50元

記者廖容瑩:「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買,來這夜市吃一頓預算肯定也很高。」

6種食物戰利品加起來超過300元,男生吃飽至少要400,女生也要300元起跳,比起餐廳的某些套餐還要貴。

消費者:「花了300多吧!因為很愛吃。」

原本以為夜市路邊攤賣的價錢都差不多,但實際上一趟逢甲吃下來,花的錢卻比台中其他商圈還要貴一點,實際到東海商圈走一遭,人潮雖然沒有逢甲多,但同樣的東西賣的更便宜,綠豆沙牛奶比逢甲少5元,章魚燒小丸子一份35也少5元,實際算下來,東海商圈怎麼吃都比較划算,逢甲商圈的客群,除了大學生之外,觀光客多也讓價格推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小吃#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73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