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變色 結果共654筆

  • 不是化妝!每天嗑10根胡蘿蔔 妹子染這病慘變「小橘人」

    英國一名女子為促進健康,每天狂吃10根胡蘿蔔、3個甜椒、1個紅薯,未料卻導致血液中胡蘿蔔素(carotene)過多,罹患「胡蘿蔔素血症」(carotenemia),臉呈現詭異的橘黃色;她表示,自己逛街時常被問,買得是哪一牌的人工日曬膚色用品(fake tan),詭異膚色甚至還讓家人誤以為得了黃疸(jaundice)。
    2023/11/08 16:10
  • 每天刷還是黃? 醫揭牙齒「變色關鍵」:少喝4常見飲品

    不少人注重牙齒健康,想擁有一口潔白牙齒,仔細刷牙卻發現牙齒顔色開始黯淡、發黃,對此牙醫師盧滄洲在臉書「您的微笑 盧滄洲矯正醫師 來幫忙」發文分享,容易導致牙齒染色的4大飲品,指出只要有顏色的飲品,除了會沾染衣物,也可能導致牙齒染色,若飲料中同時含有顏色與酸成份,色素會更容易附著在受損的牙齒表面。
    2023/11/04 05:20
  • 感冒運動!30歲壯男「尿液變紅棕色」 緊急住院:恐洗腎

    許多人認為感冒發燒時,想讓病情快點好,最好的方式就是─流汗,因此會想盡各種方式讓自己出汗,包括多穿衣服、運動等,只為了將汗逼出來。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害怕自己代謝不好,在感冒期間運動,怎料,竟造成橫紋肌溶解,險些洗腎。
    2023/11/03 13:33
  • 萬聖節小朋友萌翻了!梓官戶政事務所也能要糖吃

    不給糖就搗蛋!高雄市梓官國小附設幼兒園近百名小朋友及家長,萬聖節當天特別前往梓官戶政事務所要糖吃!小朋友們盛裝打扮,化身爆米花桶、變色龍、安妮亞等搞怪造型,熱情表演,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萌度破表!
    2023/11/01 19:04
  • 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一戰,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從「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三局三壘安打開始,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加上范姆(Tommy Pham)陽春砲助陣,早早取得5比3領先。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
    2023/10/28 12:20
  • 台灣大選開始豬羊變色!他驚「對岸終於出手」警告:必有後手

    2024台灣總統大選在即,連日來政壇出現許多變化讓人措手不及,從富士康被調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願「柯侯配」,再到趙天麟遭爆與中國小三親密照,讓選情出現變化。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對岸終於出手了!」才會讓台灣大選開始豬羊變色。
    2023/10/25 09:13
  • 南投大崙山銀杏樹綠帶黃 上演換裝秀首部曲

    隨著24節氣寒露過後,深秋涼意也愈加濃烈,全台種植銀杏最密集的南投縣鹿谷鄉大崙山銀杏造林區,也開始上演換裝秀首部曲,原本一身翠綠的銀杏樹開始轉為黃綠,目前約有4成左右的銀杏變色,適逢國慶連假也吸引民眾上山遊玩,掀起一股賞銀杏熱潮。
    2023/10/18 15:34
  • MLB/單局4轟擊垮道奇 響尾蛇三連勝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2日由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賽前陷入2連敗絕對落後的道奇,派出老將林恩(Lance Lynn)掛帥先發,希望能守住晉級最後一絲希望。沒想到第三局風雲變色,林恩慘遭響尾蛇連續轟炸,單局4支陽春砲讓他提前退場,雖然道奇雖然靠安打追回兩分,但最終反攻無力,2比4庫吞三連敗,遭到響尾蛇橫掃結束季後賽旅程。
    2023/10/12 12:40
  • 泳衣挑錯糗爆!丫頭碰水「三角地帶超尷尬」 狂遮羞吐:討厭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除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她,也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目前仍積極拓展版圖。近日迎來國慶連假,她也把握機會與好友們出遊放鬆,豈料在戲水時,卻因泳裝顏色太淺,碰水後「三角地帶」變得極其尷尬,逗得眾人歡笑不止。
    2023/10/10 10:49
  • 柯侯配超車賴清德?藍白合「誰當正」關鍵曝 他揭2點難度高

    藍白合不斷風雲變色,29日柯營再拋出震撼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發布聲明,民眾黨主張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派在野最強人選,輸的一方則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直言「柯侯配或侯柯配整合困難度高」,因年輕選民討厭國民黨,且深藍不喜柯文哲言論,媒體人羅旺哲更分析,現在是民眾黨拉回藍白和主導權,現在端看「這個關鍵」。
    2023/09/29 14:47
  • 家長自備廣告顏料「馬路變色」 童跪地刷街

    新北市三峽有場親子活動,提供水洗顏料和粉筆,讓小朋友盡情在馬路上畫畫,不過今年參加人數爆增,有家長自備「廣告顏料」,造成大範圍染色,工作人員跪在地上刷了將近兩小時,連小朋友也留下來幫忙,新北環保局說,找出汙染的行為人,會開罰!
    2023/09/18 19:20
  • 把握好天氣!週末起風雲變色 「首波大陸高壓」南下時間曝

    明(13)日天氣與今(12)日類似,吹乾涼東北風,整體水氣少,白天溫暖舒適、夜間微涼,應留意日夜溫差。而到週末(16、17日)水氣增加,將有短暫雷陣雨發生機會。
    2023/09/12 20:21
  • 高雄宮廟颱風天普渡!信徒穿雨衣「狂風暴雨」大吃流水席

    中元普渡是農曆七月重要民俗,不少家庭、廟宇以及公司都會舉行普渡儀式來祈求平安。而在鳳山五甲慈濟宮的普渡活動正好強碰上海葵颱風來襲,雖然(3)日上午沒有什麼風雨,但到了18點後開始「風雲變色」,無奈宴席已經擺好,信徒只能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在狂風暴雨中享用著美味流水席,最後還因為風雨太強,棚子被吹垮作罷。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勇敢稱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水席啊」笑翻一堆人。
    2023/09/04 15:45
  • 中華職棒/味全龍於延長賽突破僵局 怒斬漫長的七連敗

    昨(2)天在台南球場的一場精彩的中華職棒比賽中,味全龍與統一7-ELEVEn獅展開了一場激戰對決。賽事9局兩隊都表現得相當穩健,但最終比賽在延長賽第10局風雲變色,味全龍靠著對手失誤以及大師兄林智勝的安打,打下3分,終場以4:1擊敗了對手。
    2023/09/03 11:24
  • 蘇拉靠近中!恆春「風雲變色」掀大浪 豎孤棚停辦

    蘇拉颱風靠近,一早,最南端的恆春半島,天氣和昨天大太陽相比,天差地遠,風雨增強,海邊掀起大浪,恆春鎮停班停課,而原訂今晚舉辦的豎孤棚比賽停辦,這是繼疫情停辦後,三年來第二度停辦,來自宜蘭的選手南下無法參賽,覺得可惜也只能接受。
    2023/08/30 15:47
  • 世界上最營養水果!吃酪梨預防腦中風 專家曝「挑選祕訣」

    酪梨又被稱為世界最營養的水果,可以保護心血管、降低壞膽固醇、預防腦中風、幫助減重、對抗關節炎等。但好吃的酪梨該怎麼挑?有些酪梨不會變色,又該如何判斷酪梨熟了沒?有辦法可以催熟酪梨嗎?專家一次解答!
    2023/08/09 13:08
  • 有毒!馬鈴薯「2情況」下肚恐釀禍 醫推保存兩撇步

    馬鈴薯除了發芽,變色了也不能吃!營養師郭彥廷分享,有天突然發現冰箱中已經放一陣子的馬鈴薯,由於馬鈴薯沒有發芽,只是表皮有點變色青青的,便想說應該還可以吃。殊不知一吃完,當晚立刻「茄鹼中毒」噁心、反胃、肚子痛。郭彥廷說,一個月前買了馬鈴薯冰冰箱,結果忘記它的存在,有天突然看到馬鈴薯,便想煮來吃。雖然看到馬鈴薯外表覺得有點變色,青青的,但因為丟掉很可惜,因此煮了馬鈴薯來吃。沒想到吃完沒多久開始反胃噁心,休息過後更不舒服,而且肚子也越來越痛!
    2023/07/22 13:23
  • 有片/簽書會0人變亞馬遜第一 路人影片讓作家谷底翻身

    社群驚人的魅力,讓一名落魄的作家看見希望。綜合美媒報導,一名撰寫懸疑小說的作家華納(Shawn Warner),被路過網友傑拉德(Jerrad Swearenjin)發現、他新書簽名會沒人參與,決定自己去捧場、替華納拍攝小說介紹短片,隨後也將影片上傳至TikTok,沒想到從此風雲變色。影片很快吸引大量點閱率,華納所撰寫的懸疑小說《霍華德與皮爾斯莊園內的幽靈》(Leigh Howard and the Ghosts of Simmons-Pierce Manor),也因此衝上亞馬遜排行榜第一名,就連華納自己都覺得像做了一場夢。
    2023/07/08 17:28
  • 奈良河水變「詭異螢光綠」嚇壞居民 周遭發現不明粉末

    日本奈良縣生駒市內的河川,今(5日)突然變成鮮豔的螢光綠色,嚇壞當地居民。生駒市指出,清晨有路人通報後,市府職員到現場確認,在河川附近發現一種紅色不明粉末,會導致水變成綠色。儘管檢驗水質後未發現有毒物質。但生駒市長在推特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河川變色的詳細原因,呼籲居民不要靠近。
    2023/07/05 16:04
  • 玉米筍下鍋變「浩克筍」!他急問能不能吃 專家說話了

    蔬菜的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但若變色是否還能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張變色的玉米筍,急問網友「變成綠色還能吃嗎?」,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非常驚訝,更有人笑稱是「阿凡達玉米筍」,貼文引來一陣討論。
    2023/06/26 20:04
  • 以為到了黃河!梧棲大排變色 水流變泥河

    台中梧棲大排,日前數次發生魚群暴斃,昨天大雨過後,排水溝的水,變成黃澄澄的泥水,簡直成了梧棲黃河。
    2023/06/15 13:38
  • 林志傑飆淚 富邦勇士封王3連霸拋彩帶

    P+總冠軍賽第六戰,勇士主場對上新北國王,曼尼開賽前三分鐘獨拿10分,新北國王一度雙位數領先,比賽中段風雲變色,勇士老將林志傑,連投3個3分球成功把比數拉開,最終勇士118:104力克國王,順利封王,創下史無前例的3連霸,野獸林志傑帶領球隊逆轉勝,感動落淚,富邦宣布要獎勵球員三千萬元紅包。
    2023/06/14 23:07
  • 英政壇「變色中」 倫敦市長.蘇格蘭大臣皆南亞裔

    在英國,與種族和膚色相關的歧視,是一件絕對不能明說但仍然存在的事,不過近年來越來越多政壇人士有著非白人膚色,坐上大位,打破白人至上的潛規則。英國前首相強森仍因「派對門」事件遭國會調查,6月9日憤而辭去議員職務;倡導蘇格蘭獨立的老將,前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在6月11日,也因為黨內不當挪用募款問題,遭警方逮捕調查。巧合的是,他們的繼任人選,從蘇格蘭大臣到倫敦市長,都是南亞裔穆斯林移民。
    2023/06/12 19:53
  • 加拿大公開賽暫居第一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挑戰生涯第二冠

    曾經在東京奧運拿下高爾夫男子個人銅牌,我國高球好手潘政琮近日挑戰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前三輪打完後、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成績暫居第一,有機會挑戰冠軍獎盃,如能成功奪冠、這將是他繼2019年之後,生涯第二座巡迴公開賽冠軍。不過,潘政琮的挑戰者不少,包含英國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內,一共有6位低12桿的選手在後方虎視眈眈,隨時都有風雲變色的可能。
    2023/06/11 16:01
  • 梅雨旺盛期來了!半個台灣「濕到變色」 谷超颱風大迴轉時間曝

    今(8)日台灣附近環境仍為偏南風,花東地區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時間各地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對流發展,雲量增多,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不時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還未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西半部高溫可達33、34度,東半部高溫約31、32度,其中台南近山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8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