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變色 結果共653筆

  • 陸防疫無放鬆跡象!TVBS特派突遭居隔 大門裝監控門鎖

    中共二十大會議結束,明顯沒有放鬆防疫管制的跡象,目前要進入北京,需要連續7天內,沒有去過有確診所在的風險區,因此出現所謂的「養碼現象」,就是先到安全區域住滿七天,此外,只因為跟確診足跡重疊,「健康碼」會立即變色。
    2022/11/02 19:26
  • 黃珊珊本命區遭藍綠重擊 港湖民調腰斬

    距離選戰愈來愈接近,藍綠都開始有歸隊跡象,就連黃珊珊最有信心的港湖區,民調都開始風雲變色,不只支持度腰斬甚至落後成為第三名。而陳時中更是PO出宣傳影片,再度打擊內湖的塞車問題。
    2022/11/02 13:50
  • 沒有絕對藍綠!「變色龍縣市」激戰 專家:號召鐵粉歸隊需助燃劑

    今年九合一大選部分縣市選情膠著,不過隨著投票時間倒數,先前呈現拉鋸戰的地區,藍綠支持率將可望逐漸明朗化。以台北市來說,根據中廣和蓋洛普最新的數據統計,國民黨蔣萬安跟民進黨陳時中,已經大幅拉開與黃珊珊的差距,北市幾乎確定走向政黨對決,另外從TVBS最新民調來看,國民黨張善政支持度為38%、民進黨鄭運鵬27%,似乎也出現藍綠歸隊的態勢。不過專家直言,現在愈來愈多選民會看政策和議題,過度相信藍綠基本盤,小心最後被中間選民逆襲翻轉。
    2022/10/24 22:30
  • 賞楓免出國!台18線阿里山往自忠路段 第一波楓紅報到

    近日氣溫明顯下降,阿里山攝影達人黃源明今天表示,第一波楓紅報到,台18線阿里山往自忠的路段楓葉開始變色,以91K至94K的青楓較為明顯,已有遊客前來賞楓。
    2022/10/23 18:12
  • 不只喝咖啡!醫曝牙齒染色7種水果 美白5食物快補充

    紅酒、咖哩、咖啡、紅茶、可樂等,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尤其可樂容易酸蝕牙齒的琺瑯質,更容易造成牙齒泛黃。不過除了這些食物,水果也可能是造成牙齒變色的元兇。牙醫師表示,藍莓、草莓、櫻桃、番茄、覆盆子、葡萄和黑莓,都是容易造成牙齒染色水果,吃完之後一定要趕緊漱口。
    2022/10/23 15:12
  • TVBS《FOCUS國際話題》攜手《商業周刊》分析台灣外銷難題

    最新一期的《商業周刊》封面探討全球訂單消失中,台灣出口連續26個月正成長的紀錄,也在9月破功,陷入負成長,連護國神山台積電也受衝擊。今(21)日《FOCUS國際話題》邀請到《商業周刊》主筆林洧楨,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上半年台灣各行各業都非常強而有力、滿手訂單,尤其台積電部分,股價飆到600多塊,大家急著去買,也說接下來十年就算在全球積極擴張,都可能還是供不應求,情勢非常受看好。然而7、8月暑假過後,一切豬羊變色,9月訂單急轉直下,企業主向我們表示訂單狀況越來越不妙,《商周》訪問各外銷產業的企業主,更發現狀況比想像中慘烈。」
    2022/10/21 16:25
  • 別等牙刷炸毛才換!恐邊刷邊活吞細菌 醫指4情況就該丟

    牙刷是每個人生活中的必備用品,每天都要刷牙才能維持口腔乾淨 ,不過牙刷究竟多久該換一次?醫師解答其實3個月就該換一次,另外遇到刷毛岔開、刷毛底部變色等情況也應該更換,否則就會成為細菌溫床,害自己吃下一堆細菌。 
    2022/10/20 15:25
  • 人工美女注意!打雷射竟鼻子發青 原來是疏忽這件事

    一名在多年前接受過手術隆鼻的女子,最近在打完雷射卻在鼻樑的部分竟「青荀荀」女子四處求醫都找不到原因,後續經介紹找上醫師朱志凱,朱醫師檢查之後,利用經驗判斷應該是原本的矽膠在遭受到雷射激發產生了碳化變色,經手術後已完全治癒,朱志凱因而提醒曾進行隆鼻手術的人一定要注意自身使用的材質,才不會愛美反而活受罪。
    2022/10/20 11:34
  • 300名阿富汗音樂家冒險撤離 紀錄120天跨國搶救

    去年美軍撤離阿富汗,塔利班重新掌握政權,一夕之間風雲變色。塔利班堅稱音樂違反伊斯蘭教義,當地唯一一個全女性的交響樂團,還有當地國立音樂學院的師生,人身安全備受威脅,將近三百人得被迫逃離家園前往葡萄牙。紀錄片「喀布爾音樂學院:300人搶救行動」濃縮驚心動魄的120天,紀錄下從喀布爾撤離的驚險過程。
    2022/10/17 17:03
  • 見妻內褲「中間變色」疑被戴綠帽!醫曝2原因快就醫

    許多女生有使用清洗液清潔私處的習慣,卻不知為何越洗越髒,甚至時常發生私處瘙癢、感染,泌尿科醫師警告,造成感染的細菌喜歡「中性至弱鹼性」的環境,發生性行為時男生不帶套、或是常使用抗生素藥膏、陰道沖洗液,都會容易導致陰道感染。
    2022/10/03 11:17
  • 想「楓」了!武陵、福壽山 10、11月假日訂房滿

    秋天到了,福壽山農場跟武陵農場,楓葉、銀杏都漸漸開始變色,漂亮秋景有如到國外,吸引遊客到訪,也連帶提高訂房率,福壽山和武陵農場表示11月的假日訂房率,都已經客滿。
    2022/09/30 13:48
  • 深綠票倉掃街 北投阿嬤嗆黃珊珊變色龍

    首都之戰三角督,棄保成了選戰關鍵!今天上午打著白旗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與國民黨對手蔣萬安,不約而同,選定深綠票倉士北區掃街拜票,卻也雙雙遭到冷臉,黃珊珊還被北投阿嬤怒轟是「變色龍」,而蔣萬安則加強攻擊力道,再轟陳時中沒有幫為台灣買疫苗的慈濟說話,根本是雙面人。
    2022/09/14 13:09
  • 尷尬!黃珊珊北投市場掃街 有市民「比倒讚、罵變色龍」

    選戰倒數73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4)日前往北投市場,不少攤商熱烈歡迎,有攤商送上鳳梨、邀約包粽子,寓意旺來、包中。但也有民眾向前對黃珊珊比倒讚,並大罵黃珊珊「變色龍」,痛批「市場不是選舉的地方」。
    2022/09/14 12:49
  • 英第三位女首相誕生 政治變色龍!特拉斯擬減稅.凍漲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選出新任黨魁,外交大臣特拉斯以兩萬多票勝出,成為英國第三位女首相。特拉斯由14萬名保守黨黨員選出,僅占總人口0.2%,外界質疑她缺乏民意基礎,勝選後場外也出現不小的噓聲。特拉斯以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為榜樣,計畫推動大膽的改革,她承諾上任就要減稅和凍漲能源價格;目前英國通膨衝破10%,超越美國和歐元區,10月能源將漲3倍,她所要面對的是如噩夢般的挑戰。
    2022/09/06 19:50
  • 藍諷變色 黃珊珊反酸:基本盤鬆動才這麼怕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接受專訪,被問到國民黨一直在操作棄保,還有黨籍問題時火力全開對準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說國民黨這樣做就是發現基本盤鬆動了,才這麼害怕,再諷國民黨,找得到投給蔣萬安的理由嗎。
    2022/08/29 21:41
  • 黃珊珊遭藍酸變色龍 陳時中幫喊不公平:藍營有些也經常在變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28)日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在競選記者會上高呼「超越藍綠」,但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發文細數黃珊珊從政經歷,從新黨出道,後又經蔡英文推薦參選立委,底下支持者也留言也稱黃珊珊是變色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直呼這樣也不公平,並酸說「畢竟藍營裡面,還是有些人物也是經常在變的」。
    2022/08/29 12:23
  • 黃珊珊高喊擺脫藍綠!她揭「變色史」:要政治人物誠實太難

    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於今(2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具有親民黨背景的她高喊「擺脫藍綠惡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我當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相當不以為然,同時也細數黃珊珊過往的從政經歷,直批黃珊珊「最會操作顏色政治、從中獲利,就是像這樣,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講著全新的話」。
    2022/08/28 18:11
  • 黃珊珊親綠又染白? 蔣萬安:有人說像「變色龍」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將於28日請假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8)日面對媒體提問,過去黃珊珊曾被民進黨禮讓參選立委,現在又與民眾黨合作,是否像「變色龍」?蔣萬安則說,「是有人這樣提到,我們都尊重」,至於他的立場就是不管政黨處境多艱難,都不會背棄自己的政黨。
    2022/08/18 10:56
  • 惡劣!趁午後雷雨 中和不肖工廠偷排酸液染褐溪水

    連日午後雷陣雨,新北市中和中原溝二日下午,卻出現河水變成褐色,環保局獲報查察,稽查員24小時內接力循可疑跡證追查,查獲中原溝旁科學園區內,一家金屬製品製造公司,將酸性廢液廢水,趁大雨時,排入園區雨水道,導致中原溝河川變色。
    2022/08/04 18:32
  • 480秒大稻埕絕美煙火登場 柯文哲偕妻跳「愛你」搞浪漫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晚間(30日)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維持過往480秒的長度,同時為了讓大家有更棒的視覺饗宴,首度引進在日本花火大會上引發話題的「變色花柱」,同時還首次嘗試「水上爆破」煙火橋段,營造浪漫氛圍,陪民眾提前過節。
    2022/07/31 01:01
  •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來了! 柯震東、原子少年等超強卡司曝

    每年七夕最具代表性、一年一度最盛大的「2022大稻埕煙火」,即將要在7/30本週六登場啦!這次將可欣賞到長達480秒的璀璨煙火秀,今年更引進「日本花火大會」的變色花柱,還有超精采演唱會可爽看,以及最美打卡裝置、商圈美食通通有,甜蜜放閃不能錯過這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7/25 13:16
  • 黑醋混氣泡水自製「可樂」 美牙醫協會警告:後果超可怕

    不久前,國外一名女網紅分享自製「健康可樂」的影片大受歡迎,影片中的她示範使用義大利黑醋加氣泡水,調配出據說「比汽水更健康」的飲料,但美國牙醫協會發出警告,在無糖飲料中添加「酸性」化學物質會導致牙齒琺瑯質腐蝕,不但更容易引起蛀牙、細菌感染,也會導致牙齒變薄變色!
    2022/07/19 14:15
  • 士官長變色狼!營區內2度襲胸女下士 還嗆聲「摸一下會死喔」

    在桃園某國軍部隊任職的林姓士官長,2017年5月漢光演習期間,趁著午睡時伸出狼爪襲胸同單位的1名女士官;豈料,半個月後一行人外出聚餐飲酒,林男又趁該名女士官喝茫時,將她載回寢室後二度襲胸,事後林男更大言不慚地反嗆對方「摸一下會死喔」,最高法院審酌林男已賠償20萬元和解,今日依乘機猥褻罪判1年4月徒刑,緩刑3年,並接受法治教育3場,全案定讞。
    2022/07/18 13:56
  • 牙周炎處方藥膏「芽固康」變色 即起回收3500支

    食藥署今天公布,台灣汎生製藥廠生產的牙周炎輔助治療處方用藥「芽固康牙科用軟膏」出現顏色異常,雖不影響藥效,但仍將於8月8日前含預防性回收共3批、3500支軟膏。
    2022/07/14 17:11
  • 前主播張雅芳血尿急送醫! 身體亮紅燈: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前主播張雅芳接下年代MUCH全新節目《樂活so much》主持棒,理財也理健康的的她,未來將在節目中與專家們探討各式議題。主播、主持工作多年的張雅芳透露,生平第一次出現泌尿道感染,雖然健康節目中常聽專家分析,但自己碰上了還真是驚慌失措,她說日前還好端端的,一夜之間豬羊變色,早上起床如廁,竟「排血尿」,且疼痛加劇立刻衝去醫院集尿過程痛苦,心情低落覺人生好似到了盡頭。
    2022/06/28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