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小朋友萌翻了!梓官戶政事務所也能要糖吃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9:06

不給糖就搗蛋!高雄市梓官國小附設幼兒園近百名小朋友及家長,萬聖節當天特別前往梓官戶政事務所要糖吃!小朋友們盛裝打扮,化身爆米花桶、變色龍、安妮亞等搞怪造型,熱情表演,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萌度破表!

小朋友梓官戶政事務所歡度萬聖節

小朋友發揮創意,打扮成爆米花桶、變色龍、無臉男、安妮亞等,可愛又吸睛,梓官戶政事務所主任楊美玲也戴上南瓜妖怪小頭飾,和小朋友開心互動!小朋友熱情表演歌舞,戶政事務所也特別準備糖果、餅乾,分送給他們,現場連同家長和老師近100人,把門前廣場擠得滿滿滿,現場熱滾滾,充滿歡樂笑聲!

 
小朋友梓官戶政事務所歡度萬聖節

小朋友踴躍搶答拿糖果,一個個萌翻,吸引路過民眾「逗熱鬧」!楊美玲表示,萬聖節安排趣味討糖吃活動,除了增進戶所與在地的連結之外,也利用這機會,向師生及家長宣導戶政資訊,如落實「人籍合一」,出生、死亡登記線上申辦等便利服務;另外,內政部、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動人口政策及社福措施,發放生育津貼、育兒補助外,也辦理單身聯誼活動,期盼見到小朋友們萬聖節的可愛裝扮,年輕人都能樂婚、願生,提高生育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梓官#搗蛋#要糖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81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