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變色 結果共651筆

  • 母親節蛋糕 草莓變草「霉」業者致歉坦承疏失

    桃園有一名女子,母親節當天拿著預訂的蛋糕,要回婆家慶祝,但打開來發現蛋糕上的水果,其中的草莓竟然變色泛黃,還出現發霉現象,事後店家解釋,草莓都是向商廠訂購的進口草莓,由於當天就發現,部份草莓有凍傷的情況,但裝飾蛋糕時,都沒有發現異樣,但賣出後卻發霉了,店家也願意向消費者致歉,提供補償。
    2023/05/15 21:20
  • 沒不舒服!皮膚蠟黃「大便變色」 醫一看搖頭:是癌症

    便便學問大!不同的顏色、形狀反映了不同的健康狀況。肝膽腸胃科醫師陳炳諴就分享一起案例,曾有一名病患因為「糞便顏色愈來愈淡」前去就醫,結果一掃超音波才發現他確診「壺腹癌」。對此,醫師也提醒,目前壺腹癌的好發原因尚不明確,提醒大家若糞便顏色有異,一定要盡速就醫。
    2023/04/27 22:55
  • 「灌籃高手」井上雄彥感謝大陸影迷 「H一字變色」挨轟辱華

    電影《灌籃高手》全台票房突破4億,日前在大陸上映,4天票房衝破3.53億人民幣,作者井上雄彥也很有誠意的在推特感謝中國影迷,卻意外引發辱華爭議。
    2023/04/24 12:32
  • 玻璃心又碎!《灌籃高手》1字變色挨轟辱華 真相狠打臉

    日本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在粉絲引頸期盼26年下,終於改編成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一上映迅速引爆熱潮,不僅日本票房超過112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在台灣也賣破4億,榮登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的第2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灌籃高手》20日開始於大陸上映,作者井上雄彥特地在推特和觀眾打招呼,沒想到卻因為一個字母變色,惹來辱華爭議。
    2023/04/23 20:26
  • MLB/蒿吐鷺鷥?光芒開季10連勝 破大聯盟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連勝無敗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1日主場迎戰與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雙方投手都具備優異的壓制能力,兩隊直到七局結束、依然維持0比0無得分狀態,直到8局下才因為一發全壘打風雲變色,光芒二壘手勞爾(Brandon Lowe)敲出右外野404英呎的陽春砲,光芒就這樣以1比0獲勝,成功搶下開季十連勝,也正式宣告打破高懸20年,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開季9連勝紀錄。
    2023/04/11 09:28
  • MLB/9局三轟讓國民終結者崩潰 光芒逆轉奪5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各隊季初火力非常驚人,連續多日上演打擊戰或逆轉秀。其中賽前已經獲得開季4連勝的光芒隊(Tampa Bay Rays),5日作客華府面對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國民以1分差領先至8局結束,沒想到9局上卻風雲變色,後援登板的投手芬尼根(Kyle Finnegan)遭到光芒打擊痛擊,一局三發全壘打灌入5分,不只讓他黯然退場還逆轉戰局,最終光芒以10比6獲勝,勇奪開季5連勝的不敗金身。
    2023/04/05 14:12
  • 維他命注射液變色!醫院急通報 15萬支啟動回收

    食藥署今(3)日公告藥品回收,「硫胺明注射液50公絲」部分藥液有變色情事,故啟動預防性回收,食藥署指出,共計2批號、15萬支,市佔率約15%,這次是由醫院通報藥品異常,廠商檢視留樣品後啟動回收,目前已通知廠商於112年3月21日前完成回收作業,詳細變色實際原因還在調查。
    2023/03/03 11:13
  • 焦土一片 梅花鹿哭哭家沒了 台中龍井南寮步道「難聊」了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是熱門景點,27號下午一場山坡地火警,燒成焦土,4-5工公頃面積的山坡地,焦黑一片。還有民眾拍下兩隻梅花鹿遙望著自己的家,看得好心疼。 民眾心疼的說每天來散步,27日早上一切如常,28日再去黑漆漆一片,都是燒焦味,彩色大地瞬間變黑白,綠樹變枯枝景觀台毀了,焦土寸草不生。鏡頭拍下2隻梅花鹿逃生出來,回頭望著家風雲變色,還看到樹下還有羊隻。
    2023/02/28 15:00
  • 搭車也能賞花燈 豐原轉運中心馬卡龍彩色兔吸睛

    元宵節燈會現正進行中,台中市交通局在豐原轉運中心設置馬卡龍色系的兔型變色燈,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綠色植栽跳出粉紅耳朵的可愛兔子,搭車也能賞花燈。
    2023/02/08 16:41
  • 超越極限!BMW申請「變色車頭燈」專利 輔助駕駛精確度

    你以為BMW現在幾乎佔滿整個車頭的雙腎水箱護罩格柵已經做到極限了?假如這麼想那就太天真了,因為根據BMW向WIPO國際智慧財產組織提交的專利申請資料顯示,他們現在有了全新想法,絕對能夠顛覆人們對於大尺寸雙腎格柵的認知與想像。
    2023/01/22 15:03
  • BMW「可變色概念車」亮相 外媒曝技術來自台灣

    科技盛事「消費電子展」(CES)於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德國汽車大廠寶馬(BMW)也於CES上,發表一款最新概念車「i Vision Dee」,車體可變32色。這款概念車的開發目的,在於加強人與車的連結。因此不限於語音控制和駕駛支援系統等既有技術,還使用了更先進的數位功能。
    2023/01/06 17:00
  • 前立委涉共諜案!政壇變色龍 羅志明2度進出藍營

    再爆出的共諜案,是前立委羅志明,他疑似被大陸軍方吸收,拉攏海軍退役少將,接受中共情治單位招待,5日晚間兩人交保,被限制出境出海,而被質疑他走後門離開,還由法警帶路是耍特權,地院澄清是因為要經過管制門,而羅志明也被稱為是政壇變色龍,兩度進出國民黨。
    2023/01/06 13:49
  • 楓怎慢紅?寒流來得晚+水氣 奧萬大滿山楓紅

    元旦連假不少人上山賞楓,但似乎葉間來得比較晚,不過12月中旬連續幾天低溫加水氣,讓變色葉植物都換上新衣,包括台中東勢林場與南投奧萬大都湧入賞楓人潮。
    2023/01/02 19:34
  • 跨年人多小心被踩!輕忽趾甲出血「黑一塊」 醫揭嚴重下場

    在人山人海的地方跨完年,回家突然腳趾甲怎麼突然黑了一大塊?醫師解釋,指甲下出血大多是因腳趾被外力踩到、壓過形成,通常可以自然痊癒,但出血範圍大於甲面50%時,建議做檢查確認是否有腳趾骨折,若輕忽不去追蹤治療,還可能形成甲床畸形。
    2022/12/29 14:28
  • 曾俊傑投靠綠營 連勝文砲轟:賣友求榮的「高雄汪精衛」

    高雄市議長選舉風雲變色,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昨天宣布退黨,與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候選人康裕成搭配參選正副議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深夜在黃韻涵臉書留言,「我真的很生氣,這傢伙第一次參選,我就幫他輔選,結果幾年下來,居然變成一個賣友求榮,背叛選民的高雄汪精衛,與民進黨蛇鼠一窩,終有一天會付出慘重代價!」
    2022/12/25 09:38
  • 林飛帆轟台南涉派系變更? 藍委:變色龍之嫌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對台南市長黃偉哲猛烈砲轟,網路輿論解讀是否意味著林飛帆的派系背景,隨著綠營敗選因有所轉變成了支持賴清德,藍營立委更質疑是否有「變色龍的嫌疑」。對此,親林飛帆的人士駁斥。而林飛帆被問到近日行為是否是為了台南市長大位鋪路,林飛帆說「過度解讀」!
    2022/12/23 18:34
  • 又一波寒流!7旬婦腳冷、變色 竟是罹患「腳中風」

    寒流提前來襲,冷颼颼的天氣,也讓高雄的一名婦人雙腳出狀況,她一開始只是覺得腳冷冷的,但後來竟然開始變色,就醫後發現婦人罹患的是腳中風,下肢的血流不暢通,嚴重的話可能要截肢,醫療團隊漏夜搶通血管,搭配整形外科,婦人才保住雙腳,醫師提醒如果腳感到麻痺疼痛,或是出現傷口,就得趕緊就醫。
    2022/12/22 12:35
  • 秋冬好發!異位性皮膚炎類固醇怎麼擦 2原則不過量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經常在秋冬好發,患者的皮膚除了會出現乾燥搔癢之外,不同的人會合併有不同症狀,如紅疹、脫皮、滲出組織液、結痂或苔癬化等。一般來說,異位性皮膚炎經常用外用類固醇治療,不過長期使用會使皮膚變薄、變色,食藥署提醒,塗抹藥物,應該以「Finger Tip unit(FTU)」為單位,藥膏擠出以不超過食指第一關節長度為主,且成人和兒童用法也大不同。
    2022/12/04 10:06
  • 逆轉絕非運氣!日本爆冷打敗德國 2名進球功臣來自德甲

    2022卡達世足熱烈進行中,台灣時間23日晚間E組由德國對戰日本。賽前外界一片看好德國獲勝,沒想到比賽下半場卻風雲變色,日本隊在落後一球後劣勢下連進2球,繼沙烏地阿拉伯之後、再次上演大逆轉打敗德國。事實上,賽前訪問中主帥森保一就透露,德國一直是他們學習的目標,無論從選材或技術,都能讓日本縮短與其他強權的距離。賽後外媒發現,日本本屆國家隊26人,有8人在德國效力、兩名進球功臣堂安律和淺野拓磨,目前也都在德甲效力。
    2022/11/24 09:40
  • 世足/又爆冷門!德國慘遭滑鐵盧 1:2輸給日本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23)晚E組小組賽由德國對上日本,一般外界看好德國應該能夠勝出。這場比賽德國掌握超過7成攻勢,一路壓著日本隊打,上半場靠著12碼罰球取得1:0領先。不料到了下半場風雲變色,日本隊接連踢進2球,最後以2:1勝出,讓賽前被各界看好的德國隊慘遭滑鐵盧。
    2022/11/23 23:13
  • 余邦彥公然倒戈!林智堅批「政治變色龍」:林耕仁情何以堪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改挺」民眾黨高虹安,並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專擅亂政」。對此林智堅反擊,余邦彥為了合理化自己「政治變色龍」的行為,把錯誤推給同志,且他仍是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後援會的總會長,這讓候選人情何以堪。
    2022/11/23 20:27
  • 新加坡輕軌玻璃會變色? 為保護鄰近居民隱私

    新加坡全島共有6條地鐵線,一些沒有地鐵行經的地區也設有輕軌。不過,有些輕軌穿梭於住宅區,為保護居民隱私,車廂還有特殊設計,當列車進入住宅區時,窗戶就會自動「變色」。
    2022/11/06 09:59
  • 國中球場挖出白骨「無棺木已變色」 檢方勘驗結果出爐

    彰化縣田尾國中日前在進行籃球場整建工程時,挖到一具不完整的骸骨,現場既無棺木也無骨骸罐,且已風化變色,研判埋在此處至少27年。雖在地人指出,該校前身為第二公墓,但檢方仍不敢大意,今(4)日會同法醫再度勘驗,初步研判白骨身份應為女性,但骨齡年代久遠,未來將朝無名屍方向辦理。
    2022/11/04 18:54
  • 陸防疫無放鬆跡象!TVBS特派突遭居隔 大門裝監控門鎖

    中共二十大會議結束,明顯沒有放鬆防疫管制的跡象,目前要進入北京,需要連續7天內,沒有去過有確診所在的風險區,因此出現所謂的「養碼現象」,就是先到安全區域住滿七天,此外,只因為跟確診足跡重疊,「健康碼」會立即變色。
    2022/11/02 19:26
  • 黃珊珊本命區遭藍綠重擊 港湖民調腰斬

    距離選戰愈來愈接近,藍綠都開始有歸隊跡象,就連黃珊珊最有信心的港湖區,民調都開始風雲變色,不只支持度腰斬甚至落後成為第三名。而陳時中更是PO出宣傳影片,再度打擊內湖的塞車問題。
    2022/11/02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