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警局 結果共9,954筆

  • 海地黑幫「攻陷首都監獄」 警察無助發文求援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近年局勢動盪,2月底又爆發最新一波動亂;各幫派在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大肆作亂,意圖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攻陷警局及機場,連該國最大監獄也發生衝突,已有數百名囚犯越獄。
    2024/03/03 17:57
  • 憂「模仿效應」 巡邏車停警所門口防衝撞

    八堵分駐所,發生衝撞事件,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全國各地派出所和警局,都做了臨時防護措施,有派出所把巡邏車停在門口,防止車輛直接衝撞,但未來會增加那些防護措施,警政署還在研議,不過日前先發公文,要求值勤員警要提高警覺,引發反彈。
    2024/03/03 15:56
  • 八德警追酒駕!開槍釀乘客死 判賠748萬

    2020年3月,桃園八德警局的曾姓副所長,因為在追捕酒駕逃逸的吳姓駕駛,連開五槍阻止,但不慎波及車內乘客,導致後座一名楊姓女子中彈身亡,如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及八德警局,總共要判賠家屬大約748萬元,判決書提到,因為當下開槍,其實無法達到逮捕目的,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4/03/03 15:44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飆車撞破門殺妻!巴西男遭控性侵 亂刀封口「挖心摘器官」

    巴西一起駭人命案引起關注,一名婦女在家中被丈夫殘忍殺害、包含心臟在內的器官均被掏出,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警方趕抵現場後與男子展開談判,安撫其情緒後帶回警局盤問,然而除了坦承殺害妻子外,男子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4/03/02 15:49
  • 影音/男衝警局「闖鐵軌」畫面曝 途中追撞重機38歲騎士不治

     
    2024/03/02 10:45
  • 影音/男偷小貨車撞警局畫面曝 警1死1傷嫌犯遭火車撞斃

     
    2024/03/02 10:26
  • 鬱卒! 母親住院欠費 花蓮許男超商偷酒喝

    2月29日中午12時40分,花蓮市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姓許的男子因為媽住院,積欠3萬醫藥費,心情低落,於是前往花蓮市中山路的一間便利商店,徒手偷走兩瓶酒。不料,被店家發現,當場被抓並報警處理。警方立即出動,將許男當場逮捕,並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4/03/01 19:47
  • 高雄理事虧女同事「傳播妹來了」 二審遭檢痛斥:浪費司法資源

    高雄某室內裝潢業職業工會一名黃姓理事於去年3月1日舉辦的餐會上,在眾目睽睽之下,對一名剛到場的顧姓女同事出言調侃「傳播妹來了,隨Call隨到」,立即遭到顧女瞪視,直到同桌旁人出言緩頰後顧女才坐下。但過去黃男就曾在春酒晚宴上對顧女出言不遜,曾指責顧女「沒有這個格吃那道菜」使得顧女心生不滿,故在餐會後就前往警局向黃男提告,一審黃男遭判罰6000元,其不服上訴遭檢方痛斥「一再飾詞狡辯,浪費司法資源」。
    2024/03/01 17:44
  • 圍牆也擋不住 警所門口「無梯」開車直直撞

    大部分的派出所,門口寬敞,方便民眾進出,卻也造成安全性的隱憂,如果遇上蓄意衝撞,根本來不及閃,過去不少派出所和消防隊,也曾有被衝撞的事故,現在警政署通令,要求全國警局強化駐地安全防護。
    2024/03/01 13:26
  • 忙搬漁貨車不見! 遭竊開34公里衝撞警所

    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的貨車,居然是嫌犯偷來的!當時車主接獲通報,連忙趕到現場,因為自己正在下漁獲,車子也沒熄火就被偷走,還來不及報案找警車,就接到通知,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簡姓嫌犯開車連撞,偷走貨車後一路飆,先在撞死騎重機的巡路員,再衝進派出所。
    2024/03/01 13:02
  • 車撞派出所釀警1死1傷 駕駛逃闖鐵軌遭撞亡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有輛白色發財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馬上逃逸,但過沒多久後,被發現倒臥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駕駛家屬後續到警局接受調查,讓警方盡快釐清事發原因。
    2024/03/01 10:20
  • 兒大吼一聲「穿內褲跑出門」!偷貨車撞死警 母哭崩:對不起警察

    34歲簡姓男子昨(2/29)晚間偷走貨車後加速衝撞基隆八堵分駐所,導致24歲值班男警蘇昱鴻死亡,隨後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亡。對於兒子釀下大禍,簡嫌母親淚崩向警察致歉。
    2024/03/01 10:14
  • 3公斤安毒險流入台南毒害萬人 毒梟瞎辯:都是自己要吸的

    台南市警六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1名一毒販持有大量毒品販售,經過多日佈線蒐證,見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並結合市警局霹靂小組警力,於台南市南區喜樹1處民宅破門攻堅,當場查獲市價上千萬元近3公斤的安非他命。
    2024/03/01 10:11
  • 站值班台遭衝撞慘死!殉職警「多處撕裂傷」醫慟:來的時候就沒有了

    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29)深夜遭一輛貨車加速衝撞,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女警廖訢恬則慘被壓在貨車底下,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院方今(3/1)出面說明員警到院時傷勢,並透露女警已出院返家。
    2024/03/01 08:43
  • 加速撞死警報復?嫌犯曾被檢舉 吸毒現幻聽幻覺「上月才看診」

    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29)深夜駕著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的速度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殉職,簡男則棄車逃逸闖進鐵道被火車撞死。究竟簡男動機為何?警政署長黃明昭指出,他過去有吸毒紀錄,疑產生幻聽、幻覺。
    2024/03/01 08:11
  • 「3秒死亡加速」衝警局畫面曝!撞死24歲基隆警 駕駛身分曝光

    基隆八堵分駐所昨(2/29)晚間10時許遭一輛小貨車撞進所內,釀成2名員警1死1傷,肇事男駕駛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死亡。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加速衝進派出所,而駕駛也身分曝光。
    2024/03/01 07:40
  • 肇逃!猛衝市府廣場 撞斷百公斤巨型石球

    這行為實在誇張又大膽,新竹市府廣場前有一排的裝飾巨型石球,結果26日晚上8點,一輛轎車疑似來不及轉彎,直接撞斷其中一顆球,這巨石重達百公斤,而駕駛竟然肇事逃逸,讓目擊民眾非常傻眼,因為事發位置,距離20公尺就是新竹市警局,後來駕駛到案供稱,以為自己是撞到邊坡。
    2024/02/29 12:43
  • 跟我女友搞曖昧?少年5打1嗆:我太陽的

    花蓮光復鄉張姓、吳姓少年懷疑自己的女友,和一名古姓少年搞曖昧,因此霸凌對方,約好27日下午4點放學後,前往一處公園談判,結果現場5個打1個,動手少年還嗆自己是有混堂口的,並全程錄影PO到網路上,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通知校方,將涉案的5少年通知到案。
    2024/02/28 13:40
  • 苗栗警私查女網紅 同事約50筆個資遭法辦

    苗栗縣警局調查一名派出所曾姓員警,發現他涉嫌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女網紅等人個資,檢察官認為他罪嫌重大,有串共、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這名警察也被起底,兩年前曾當街戲弄一名身心障礙者。
    2024/02/27 21:46
  • 致癌蘇丹紅全台流竄 辣椒粉工廠處長「變造SGS報告」聲押

    日前雲林「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含有恐致癌物蘇丹紅的辣椒粉,全台各地食安單位卯起來稽查,雲林調查站、地檢署、縣警局、衛生局等單位到該公司總公司、斗六廠、新莊廠進行搜索,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發現濟生公司52歲的郭姓研發處長、48歲的郭姓研發人員,為順利將公司生產之四合一調味粉出貨給全聯公司,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檢方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12:22
  • 借20萬幫助無業好友他竟「斷聯不還」 路上巧遇怒噴辣椒水

    國中就認識的朋友卻為錢反目!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沒有穩定工作、缺錢花用,陸續向陳姓友人伸長手,借了20多萬的生活費,但時間久了他不賺錢來歸還,甚至還避不見面。今(26)日凌晨,陳姓友人開車行經新莊區附近時,這麼剛好看到陳姓男子走在騎樓下,當場馬上停車衝上前追討債務,過程雙方拉拉扯扯,陳姓友人還趁隙噴灑辣椒水,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後報警,全被帶進警局。
    2024/02/26 14:19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男子自行返家卻沒通知消防人員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3:40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1:25
  • 只為15萬!老闆持棍棒打斷員工脖子 疑棄屍橋下後投案

    台南左鎮發生一起凶殺案,死者被發現連人帶車掉到一層樓高的橋下,一度以為是車禍,直到凶嫌到警局投案,才知道竟然是一起殺人案,而且凶嫌還是死者的雇主;進一步調查,原來雙方曾因為15萬元有糾紛,凶嫌以棍棒將被害脖子打到骨折,再連機車與人,一起推落一層樓高的橋下。
    2024/02/2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