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鬱卒! 母親住院欠費 花蓮許男超商偷酒喝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47
許嫌在貨架上偷走兩瓶酒,被店家發現,當場被抓並報警處理。(圖/TVBS)
許嫌在貨架上偷走兩瓶酒,被店家發現,當場被抓並報警處理。(圖/TVBS)

      2月29日中午12時40分,花蓮市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姓許的男子因為媽住院,積欠3萬醫藥費,心情低落,於是前往花蓮市中山路的一間便利商店,徒手偷走兩瓶酒。不料,被店家發現,當場被抓並報警處理。警方立即出動,將許男當場逮捕,並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警方依據竊盜罪名當場逮捕許嫌,並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圖/TVBS)

      據了解,這名60歲的許嫌因為媽住院,醫藥費尚欠3萬元,情緒受困,想要喝酒紓解壓力,因此趁機進行竊盜。他偷走了店內一罐啤酒和200ml威士忌,共價值321元,並將酒藏在手提袋中企圖離開時遭店家發現。

 
       該便利商店表示,最近酒類經常失竊,因此加強防範,結果2月29日下午12時40分左右成功捉住許嫌。面對被逮捕的窘境,許嫌苦苦哀求表示媽住院且醫藥費未清,求原諒並願意賠償,但店家仍堅持報警處理。警方依據竊盜罪名當場逮捕許男,並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縣警局#豐川派出所#花蓮縣#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60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