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說謊 結果共1,751筆

  • 挨批神隱 韓: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在花蓮感恩茶會上怒嗆,未來國會改革要把國會證言不得說謊入法,會讓民進黨找不到人當部會首長,因為他們天天說謊,而最近被質疑上班首日不見人影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發文表示,希望朝野能和諧,新國會要從化解惡意開始。
    2024/02/04 13:04
  • 劉德華曾被罵說謊天王! 親曝「當年隱婚內幕」秒登熱搜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是許多影迷眼中的永遠的男神,過去更有粉絲因為他的結婚消息崩潰,引起不小反彈,他2008年在美國秘婚消息曝光,許多民眾酸他是「說謊天王」,讓他只好出面說明並道歉,事過境遷大眾早已接受他結婚生子、組成家庭的事實,近日他在宣傳電影時,也罕見提起這件事。
    2024/02/03 14:42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再吞一筆敗訴! 川普因誹謗女作家被判賠26億天價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前時尚雜誌編輯「卡洛爾」控告,將近30年前,在百貨公司內,對她施加性暴力,去年5月,陪審團已經判川普敗訴,結果前總統,事後反批她「說謊造謠」,卡洛爾才又一舉控告川普誹謗,紐約大陪審團,26號裁定川普確實造成卡洛爾名譽毀損,川普需賠償對方833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6億元。
    2024/01/27 18:45
  • 柯文哲曝內參民調失準原因 林濁水轟天天說謊:沒穿褲的只有他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與選前內參封關民調排名不同,引發國民黨凌濤怒轟黃珊珊以假民調破壞政黨輪替,但柯文哲解釋,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怒轟,柯文哲選舉時罵遍所有的民調,說到時侯看誰沒穿褲子,現在大家發現原來沒有穿褲子的人只有他一個,痛批「天天說謊,流暢得不到了肯定才是世界第一。」
    2024/01/17 10:28
  • 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女星瑤瑤(黃喬歆)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直說:「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被懷疑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同學來了》有關。
    2024/01/12 10:55
  • 綠酸柯文哲選前之夜用民進黨舞台 柯辦:民進黨怎麼這麼愛說謊

    選戰倒數3天,各陣營皆持續舉辦造勢活動催票,備受關注的凱道路權今年由民進黨包下9日到11日,但選前之夜12日則由民眾黨搶下。民進黨內人士今(10日)透露,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舞台,儘管民眾黨支持者先前侵門踏戶、借民進黨部前路權舉辦開票,「我們很大方,不會計較這些小動作」。但柯辦則駁斥綠營說法,稱民進黨愛說謊。
    2024/01/10 15:08
  • 陳菊遭控「綠營輔選」違反中立 黃國昌爆證據轟說謊

    監察院長陳菊遭爆高雄替子弟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輔選,儘管陳菊回應是受教會邀請前往、為既定行程,且到場時並無任何政黨候選人,乾指控非事實。但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透露,根據自己接獲的檢舉,該活動根本是不公開聚會,而是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蔡翹鴻穿針引線,幫忙李柏毅安排的活動。
    2024/01/03 15:46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柯轟賴「又在說謊」 台中造勢場談父又哽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2/30)晚上出席由直播主陳清茂所舉辦的台中造勢場,現在湧入上萬人,妻子陳佩琪也到場支持,提到核電政策,柯文哲痛批賴清德「又在說謊」!至於,針對自己在下午的辯論會上一度落淚,又哽咽地說,是想到父親已經重聽,即便打電話回家,父親也聽不清楚,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2023/12/30 23:50
  • 總統辯論/侯友宜猛攻萬里工寮違建 柯文哲被無視笑:怎沒問我

    總統大選辯論今(30)日登場,進入交叉詰問環節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甚至還忽略另一個對手柯文哲,變成兩人圍攻賴清德,柯文哲也直言,賴清德在處理老家爭議的問題,最大的錯誤就是不認錯,「認錯就好了嘛」,還不斷說謊被打臉,他最後不忘虧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坦白來說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因為他已經被謊話淹沒了。」
    2023/12/30 16:09
  • 哥倫比亞建巨無霸夏奇拉銅像 致敬「不會說謊的臀部」

    46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生涯曾榮獲5百座獎項,是拉丁美洲史上獲獎數最多藝人,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歌星之一;近日她的家鄉哥倫比亞為致敬這位國家之光,按照夏奇拉的曼妙舞姿打造一座高6.5公尺的巨型銅像,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和女神合影。
    2023/12/28 10:53
  • 影音/林宥嘉情歌連發唱到脫了! 飆〈兜圈〉〈說謊〉全場陶醉

    2023/12/25 13:45
  • 台南搖滾耶誕/林宥嘉寵粉「豪華組曲連發」 突唱蕭亞軒神曲原因曝

    林宥嘉日前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3)晚現身「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除了獻唱招牌曲〈自然醒〉、〈兜圈〉、〈說謊〉、〈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寵粉的他還特別打造〈天真有邪〉、〈浪費〉、〈伯樂〉、〈成全〉、等組曲,更特別選唱蕭亞軒神曲〈突然想起你〉,10多首好歌讓全場歌迷聽得陶醉。
    2023/12/23 22:26
  • 轟賴清德說謊! 藍:老家僅土地有申報怎信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出,萬里老家要公益信託當礦工紀念館,不過國民黨立委開記者會痛斥賴清德根本是說謊,直言沒有建照、使用執照「無法信託」,而且賴清德這番話就是自證老家是違建。
    2023/12/22 12:49
  • 賴清德嗆違法推給爸媽 柯文哲酸說謊不改:還叫憲兵當保全兼掃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爆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柯也坦承違規並宣布會請怪手刨除水泥,此事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抨擊,酸被發現後先推給父母才恢復現狀,沒被發現就繼續收錢。對此,柯稱自己有問題馬上處理,反砲賴說謊被抓到又不肯改,「最後還叫憲兵去他家當保全兼掃地」。
    2023/12/20 21:42
  • 26歲女歌手遭捅8刀身亡!兇手「最慘下場」曝光 被逮還說謊

    26歲馬來西亞女歌手許佳玲18日竟遭男粉絲連捅8刀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由於許佳玲明年就要結婚了,而且還剛拍完婚紗,這個結果讓男友劉宇揚完全無法接受,最可怕的是,這名兇手被警方逮捕時,還自稱是「許佳玲男友」,完全毫無悔意,馬來西亞警方表示,目前已援引刑法謀殺罪查辦此案,兇手最重恐被判死刑。
    2023/12/20 11:24
  • 筆戰ING!控鄭文燦金主毒害桃園挨批「刻意抹黑」 黃國昌嗆:「鄭」在說謊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19:56
  • 連夜筆戰!控鄭文燦金主毒害桃遭駁 黃國昌嗆:以後叫「鄭在說謊」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也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13:00
  • 為COP28再槓! 吳欣盈嗆外交部說謊卸責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先前因為出訪COP28,到現場發現進不去怒嗆外交部,隨後外交部則反指"出發前早已提醒"還高調開記者會,這讓吳欣盈列出三大點反擊,直指外交部根本淪為黨同伐異的政治工具讓人遺憾。
    2023/12/15 21:29
  • 為COP28再槓! 吳欣盈嗆外交部說謊卸責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先前因為出訪COP28規格低怒嗆外交部,隨後外交部則反指出發前早已提醒還高調開記者會,這讓吳欣盈列出三大點反擊,直指外交部根本淪為黨同伐異的政治工具讓人遺憾。
    2023/12/15 17:42
  • 轟綠1事良心被狗啃 柯文哲砲賴清德:哭是因違建非百姓死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因萬里老家違建落淚,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狠酸說謊話、一直拗。柯文哲今(10)日彰化民眾開講再提高端疫苗爭議,嗆疫情已經爆發、死人,民進黨還在擋BNT、護航高端,良心被狗啃去,更砲賴清德「他哭是因為他家違建,不是百姓死掉。」
    2023/12/10 20:51
  • 嗆去賴清德違建老家直播「讓他哭更大聲」 柯文哲再酸一直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哭就是為了萬里老家違建,更稱「乾脆直接去他家違建前面辦個直播,會安排一下,讓他哭更大聲」。柯文哲今(10)日再嗆賴,說謊話在先,「拆掉就好啦,一直拗很奇怪,不是好的政治文化」。
    2023/12/10 12:17
  • 柯拜票狀況多 男罵臭屁白賊、婦陳情長照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蘆洲水流公市場,陪自家立委參選人李有宜拜票,現場民眾熱情獻上擁抱、大喊加油,但還是有狀況,有民眾在隊伍旁不斷喊柯文哲臭屁、說謊,還有民眾推著老人家,一直不斷陳情長照缺失,希望柯文哲承諾改善。
    2023/12/09 12:59
  • 柯文哲上週才被攤販嗆 今掃街再挨轟「臭屁沒藥醫」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日至文山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但因現場擁擠,遭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今(9)日柯文哲再到蘆洲水流公市場替小雞輔選,又被一名男子大吼:「臭屁沒藥醫、愛說謊」。
    2023/12/09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