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說謊 結果共1,751筆

  • 柯文哲親出手曬1公文 嗆蔣萬安「別再胡扯為卸責說謊」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就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內容載明「該但書實際上為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財產之惡行惡狀 ,必須公告於世,予以遏止」,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
    2024/03/24 09:53
  • 大谷翔平親自匯款?ESPN還原採訪過程 水原一平坦承說謊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8:46
  • 水原一平說謊!ESPN公布時間序 大谷翔平開幕戰後才知錢被偷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4:21
  • 受水原一平牽連?大谷翔平「銀行廣告突下架」 三菱UFJ火速回應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多年好友兼翻譯水原一平,被爆涉及違法賭博遭球隊解雇。據美媒報導,水原一平為了賭博涉嫌從大谷翔平的帳戶竊取45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由於水原一平曾向美媒《ESPN》表示他是幫忙還錢,後來又改口坦承說謊,加上網友發現,大谷翔平為三菱UFJ銀行拍攝的廣告目前已無法觀看,讓許多人擔心此事可能牽連到大谷翔平本人。
    2024/03/22 18:05
  • 水原一平坦承首次受訪說謊! 美媒曝大谷「首爾首戰結束後」才知情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重大醜聞,他被控從大谷的帳戶中挪用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並投入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引發軒然大波,《ESPN》記者湯普森(Tisha Thompson)在談到水原一平的說詞前後反覆時,透露洛杉磯道奇(Los Angles Dodgers)球團在海外賽首戰結束後的「球隊會議」正是關鍵轉捩點。
    2024/03/22 10:33
  • 窗戶探頭立刻被擊斃! 西法醫院狙殺90哈瑪斯士兵

    以色列重兵掃蕩西法醫院,三天來,已經擊斃90名哈瑪斯成員。以色列宣稱,這次行動沒有傷及無辜,不過加薩民眾控訴以色列說謊,因為有民眾從窗戶探出頭來觀望,就遭到狙殺。至於進攻拉法,納坦雅胡態度有所鬆動,只說「還不急,需要時間作準備」。
    2024/03/21 22:08
  • 大S沒寄包裹給具俊曄!物流單「寄件人竟是他」 爆驚人陰謀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戰火再起,在被大S證實婚內出軌後,汪小菲昨(20)日火力全開,曬出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反控大S早在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張蘭隨後也怒控大S說謊。對此,大S經紀人否認該物品是大S寄給具俊曄的禮物,沒想到寄件人其實是他。
    2024/03/21 14:18
  • 張蘭再爆大S「出軌具俊曄」證據!列時間軸怒轟:說謊、恐吃刑責

    女星大S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昨(20)日再度隔空交火互撕,汪小菲母親張蘭昨晚也在直播驚吐已經準備好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更直接曬出大S婚內出軌證據開嗆。
    2024/03/21 07:39
  • 和丁文琪結婚7年!林宥嘉揭婚姻之道 鬆口爭吵認:不小心憤怒

    林宥嘉新專輯《王 Love, Lord》數位上架,睽違8年推出新作品,日前他舉辦聽歌會分享創作內幕。和丁文琪(Kiki)結婚7年、育有1雙兒女的他,事業得意家庭也美滿,更被粉絲虧「連唱〈說謊〉都在笑」,不過他表示和Kiki就跟尋常夫妻,也會有爭吵的時候,他笑說:「不希望讓大家覺得,好像林宥嘉大好人一個,我也是會不小心憤怒,我知道不要氣太久,不會超過一天半天。」
    2024/03/20 10:39
  • 立院質詢風波!洪申翰喊沒說謊 徐巧芯曬2證據:臉皮真厚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為書面質詢,而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三次未到後,宣布院會休息,引發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風波。洪申翰事後在臉書強調,自己沒遲到,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提出兩項證據,稱「洪申翰並未說謊,只是兩天的說法不一致」。
    2024/03/19 15:24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有片/男友偷與前妻約會 女大生爆氣潑汽油「火燒男友」下場曝

    巴西亞馬遜州瑪瑙斯(Manaus)驚傳恐怖事件,有名女大生得知自己的男友說謊、藉機與前妻偷約會後勃然大怒,一氣之下竟拿著汽油當街朝男友潑灑並縱火,就連女大生自己也一度遭波及,最終男友全身嚴重燒傷,而女大生已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4 10:02
  • 砂石車長下坡突加速翻覆 司機自稱:煞車失靈

    台中今日3月10日一早發生砂石車翻覆的嚴重車禍,翻覆前的最新影像曝光,砂石車行經長下坡時車速明顯變快,肇事司機自稱當時有踩煞車但煞車失靈,對此,傷者家屬怒控司機說謊不打草稿,認為是車速快才釀禍。
    2024/03/10 19:27
  • 丁噹高雄唱一半!人氣女神衝上台示愛 攜手譜超暖姐妹情

    丁噹今(9)晚在高流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除了演唱〈你為什麼說謊〉、〈手掌心〉經典情歌外,也首唱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更邀請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合唱的發燒歌曲〈致遠道而來的我們〉,讓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09 21:59
  • 快訊/丫頭駁拿IU公關票挨轟說謊!列4點反擊:沒有笨到講假的

    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售完,女星「丫頭」詹子晴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昨(7)日澄清後,仍被網友抓包和網紅陳沂疑點,灌爆臉書怒轟。對此,她今(8)日二度發聲明再度強調我並不是拿公關票,我也不是買黃牛票。
    2024/03/08 13:43
  • 丫頭駁拿IU公關票送員工!陳沂怒揪1疑點轟:說謊騙到底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賣光,不過,女星「丫頭」詹子晴卻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遭炎上,隨即發聲澄清並非公關票,但網紅陳沂看完聲明,怒揭「1小細節」質疑丫頭說謊。
    2024/03/08 08:30
  • 蘇丹紅辣粉竄7縣市!八方駁未用遭打臉 網砲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這回多家知名食品廠都被點名,包含八方雲集、牛頭牌、海霸王和維力產品都在名單內,只是八方雲集一開始強調絕無使用,後來卻被高雄衛生局以「報關單」打臉,才緊急改口會配合調查,臉書也因此被網友灌爆,質問為何說謊。但小編也回擊,貼出2024年SGS檢驗報告自清,測試結果皆「未驗出」。
    2024/03/05 19:52
  • 轟薛瑞元蹺食安會報還說謊 藍委要求道歉

    國民黨立委廖偉翔,質疑衛福部長薛瑞元長達快一年的時間缺席食安會報,薛瑞元也澄清是是因為剛好立院臨時會,也讓網友抨擊廖偉翔的質詢又鬧笑話,但廖偉翔立刻出示立院紀錄,證明自己不但沒錯,薛瑞元也公然說謊,要求道歉。
    2024/03/04 22:07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陳建仁重申:檢方未證實陸船翻覆是碰撞引起

    金廈漁船翻船事件持續延燒,不幸身亡的大陸漁民家屬控訴他們的船已經停下來卻被海巡撞翻,質疑我國海巡說謊。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部分媒體報導不盡正確,尤其金門地檢署最新說明也從未證實漁船翻覆是因為船隻碰撞引起,呼籲媒體及有心人士不要以訛傳訛,相信司法才是最好對策。
    2024/02/23 09:44
  • 夏克立懷疑外遇!竟與「這男星」有關 抓包黃嘉千說謊

    夏克立會懷疑黃嘉千外遇,來自黃嘉千在十年前說過的一個謊。2013年黃嘉千擔任《超級模王大道2》評審,她告訴夏克立會錄影到晚上11點,但當天卻只錄了1集就停棚,得了個空檔,黃嘉千索性就跟林俊逸、節目選手等一群人跑去吃花雕雞聚餐。
    2024/02/21 09:14
  • 吃飽太閒!情人節測試「真愛」謊報 女友事後掩蓋說謊也送辦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少年,為了測試跟女友的感情,夥同友人在情人節的凌晨,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擄走,雖然李姓女友事後才知情,但為了掩蓋真相,面對警方詢問,也配合說謊,最後也一起被依誣告罪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遭移送法辦。
    2024/02/16 18:29
  •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2024/02/10 14:38
  • 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過年「緊黏丁文琪」甜喊:覺得很幸福

    農曆新年將至,林宥嘉在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以白隊大使身份,為今年的紅白舞台揭開序幕。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特別選唱3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兜圈〉〈說謊〉〈自然醒〉和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新曲〈一家人相親相愛〉,現場觀眾立刻跟著他一起大合唱,「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時光。」今年的農曆假期,林宥嘉將時間留給最親愛的家人,透露與家人「黏」在一起就是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先前就預告過年後會有好消息的林宥嘉除了期盼新專輯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之外,也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音樂創作,加快發片的頻率。
    2024/02/08 17:11
  • 曾說未介「國會選舉」 卓榮泰曝與黃珊珊談3事

    立法院長之爭落幕,綠白之間卻為了誰主動來電「喬人選」,而爭論不休。其中被點名,曾在立法院長投票前,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通電話討論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4)傍晚,也在臉書上證實,他曾與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但都是以游錫堃續任立法院長為前提。隨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反擊,卓榮泰之前明明說自己沒介入國會選舉,難道不是「公然說謊」。
    2024/02/04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