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設計圖 結果共228筆

  • 南山新大樓曝光? 緊鄰101恐遮跨年煙火

    南山人壽去年砸了312.76億,拿下信義區世貿三館地上權,現在網路上有張新大樓的設計圖曝光,外型被民眾認為看起來像斧頭,更因為可能擋住跨年煙火引發討論,南山人壽對此回應,這是送北市府環評的資料,未來大樓不是長這樣。
    2021/01/11 19:29
  • 年抓4.6萬無照騎車 柯:以為都「七逃囝仔」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年末交通會報,針對北市無照騎車部份提出質疑,高達4成無照駕駛,是駕照被吊銷後照騎,懷疑就是罰太輕才沒在怕,另外建管處公布北市建物停車空間違規狀況,柯文哲更怒嗆建管處發照不務實,應該看設計圖就要知道會有問題。
    2020/12/29 18:43
  • 最牛釘子戶嗆「沒13億不搬家」 18年後淒涼下場曝光

    大陸廣東深圳近年經濟發展飛速,因應都市開發的計畫,不少地方進行了都市更新。2002年間,有建商在進行都更計畫時,有1戶「釘子戶」仗著地理位置優勢不肯搬遷,甚至還要求3億元人民幣(約12.9億新台幣)的拆遷費加補償金,最後雙方談判破局。如今18年過去,這個「釘子戶」的下場也曝光了。
    2020/12/27 16:50
  • 美到直接量產都行! 保時捷公布Taycan設計雛形

    保時捷首次以「Porsche Unseen」為主題,出版從2005至2019年共15輛概念車款。內容不僅涵蓋對設計過程的獨到見解,更展示從設計圖到車輛生產的過程。
    2020/11/25 21:34
  • 曝國造潛艦設計? 開工邀請函驚現「構造圖」

    總統蔡英文將在11/24親自主持國造潛艦開工典禮,只是台船公司發給各界的邀請函,上頭卻有潛艦的構造圖,有人猜測難道這就是我自製潛艦的設計圖嗎?但軍事專家分析,要看到尾舵才能夠判斷,台船公司則澄清只是從網路抓的,構造機密不會洩漏。
    2020/11/20 20:02
  • 破除「都市傳說」! 辛亥隧道將繪Q版壁畫

    台北市辛亥隧道,時常出現靈異傳聞,甚至有些人會對這裡有所忌諱,為了扭轉形象,北市現在決定要在明年3月,在隧道內部牆面彩繪,設計圖已經也公開,採用可愛的卡通風格,結合大安區和文山區的特色,還包含動物園的明星。
    2020/09/06 15:07
  • Enyaq iV內裝設計曝光 13吋大螢幕配天然材料

    Škoda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市售車Enyaq iV預計於今年9月1日於捷克首都布拉格發表現身,繼先前釋出車側輪廓線條預覽圖後,Škoda原廠更進一步釋出座艙設計圖稿展現Enyaq iV車內設計。Škoda表示,Enyaq iV不僅將植入13吋中控螢幕,更將透過天然與回收材質,展現Enyaq iV的環保個性。
    2020/07/30 08:00
  • 提油救火?羅智強挺朱「西曬球場」 挨球迷噓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帶著兒子到桃園棒球場看球,有感而發地看著自己任內推動的棒球場,在臉書上回擊之前對手酸他蓋西曬球場的事情,自家議員羅智強也幫忙助陣,PO出原來設計圖,強調會變更設計都是因為擔心萬一轟出全壘打,球飛到馬路上造成車禍,這樣的說法,沒想到反而引發更多反彈。
    2020/06/16 19:38
  • 阿滴募資《紐時》廣告反擊譚德塞! 設計內容搶先曝光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前公開批評台灣對其人身攻擊,對此,網紅阿滴和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等人發起募款集資在《紐約時報》登「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全版廣告反擊。今(14日)聶永真在臉書曝光廣告設計圖。
    2020/04/14 20:13
  • 紅到美國!自製防疫箱 醫護人員雙重保障

    就怕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可能會有感染風險,花蓮一名醫師當初為了幫大陸的醫護朋友製作簡易的防疫設備,讓醫療資源比較匱乏的基層單位,可以用簡單的東西保護自己,結果後來這個壓克力防護箱,反而讓其它地區的醫師大讚,這超好用,甚至還有人問他有沒有貨,像是美國和新加坡的醫師頻頻詢問,最後他乾脆在臉書上,公開分享設計圖,讓有需要的人下載製作,因為他的初衷就是,透過雙重防護,讓醫護人員,替病人治療同時,也能好好保護自己。
    2020/03/22 18:53
  • 防疫當前!他設計「防護神器」救急 美前線醫護也求援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許多前線醫護冒著生命危險搶救病人,為降低染疫風險,麻醉科醫師賴賢勇為此設計出一款特殊插管箱,以保障醫護人員在治療病患期間能多一些保護。他也大方分享設計圖,坦言主要以救人為優先,沒想過申請專利,被大批網友讚揚。
    2020/03/22 11:19
  • 涉洩漏營業秘密 帆宣及子公司3離職員工遭起訴

    原帆宣及子公司王姓員工等3人,離職後前往芮寶生醫任職及另開振藤精密公司,涉與芮寶陳姓經理以帆宣設計圖研發儀器,北檢今天依營業秘密法起訴王男等4人及芮寶、振藤精密。
    2020/01/15 14:17
  • 都為了韓國瑜! 綠批落跑市長、藍喊加油

    高雄市議會在今天(12日)閉幕,藍綠在最後一刻又互尬,藍喊高雄加油,民進黨議員卻拿紙板布條,批韓國瑜是落跑市長,結果國民黨團議員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喊高雄加油,而完成明年度預算審查,經發局和都發局也召開記者會,說明韓市長,常掛嘴邊的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現階段有廠商提供設計圖了,就差基地交通部還沒點頭。
    2019/12/12 20:58
  • 張善政質疑潛艦國造 海軍:勿以非專業論點評斷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質疑,潛艦國造是拿國外設計圖打造船殼。海軍司令部回應,包括美國在內,各國潛艦並非單一國家獨立完成,而潛艦籌獲是歷任政府政策,勿以非專業論點評斷建案,因此相關評斷內容錯誤,與事實不符。
    2019/11/14 17:15
  • 交通部選前狂推政策 藍批政策買票

    交通部最近拋出不少政策,除了高鐵南延,也在推動高鐵東延到宜蘭,加起來預計要花上千億增設鐵道建設,桃園機場第三航廈也趕著動工,為了有利於招標,原先的設計圖不斷被更改簡化,就被外界痛批太隨便,上午交通部長林佳龍到立法院備詢,針對這些問題,閉口不談。
    2019/10/25 12:18
  • 3D列印打造鋼鐵人裝 鈦金屬衣飛天還能防彈

    穿上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裝,現在將不再是夢想,Discovery主持人獲得漫威授權,取得設計圖,和團隊打造出一套鋼鐵衣,能飛,還能防彈、防炸,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超狂的現代工業技術。
    2019/09/07 13:24
  • 華為環景相機遭控侵權! 美司法部介入調查

    華為與美國的戰火持續延燒,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華為攸關國家安全,所以美國不跟華為做生意,同時美國司法部也正著手調查華為涉及侵權的案件,對於指控華為強力反駁,並列出美國九大罪狀,認為遭到惡意打壓,今天也在西安發表最新手機。
    2019/09/05 22:02
  • 巴黎聖母院尖塔燒毀 5年重建.國際徵圖

    上個月法國巴黎聖母院遭逢大火,到今天(15日)正好是一個月,為了加速修復,法國當局舉辦國際建築競圖,期待重生的聖母院尖塔能夠符合當代技術與要素。目前已經徵得許多風格新穎的設計圖,但有5成多的法國民眾卻不想看到時尚聖母院,希望政府照著原本的古典模樣修復,讓聖母院經典再現。
    2019/05/15 20:04
  • 高雄愛情纜車蓋得成? 地質、風速皆受考驗

    講了十幾年,在高雄說要蓋跨港纜車,卻都因為纜車高度過高,難以克服風速過強的問題,以及卡在海軍旗津廠區的領空權等關卡,計劃最後都不了了之,而韓國瑜要打造愛情產業鏈,現在有英國廠商主動來洽談,除了蓋一座愛河空中廊道,另外也計劃搭建愛情纜車,目前有三套設計圖,最有可能就是從旗津旗後山,跨越第一港口,到對面西子灣,但這高度要達到140公尺,才能和貨輪或郵輪保持安全距離,但高度夠,換成是要克服風速問題,若有西南氣流,港口吹6至7級陣風,將近輕颱等級,為了安全就得行駛。
    2019/03/05 22:58
  • 豪砸600億蓋108個盒子 台北雙子星設計圖曝光

    香港大亨、南海控股集團主席于品海以優於對手藍天電腦集團許崑泰的條件,強勢拿下台北雙子星開發案,除了出價能力勝出外,于品海對台北雙子星的規劃也頗多創新,一開始就沒把這案子當成房地產項目的他,將開發案取名為「台北CITY ONE」。
    2019/01/02 08:24
  • 核一水保不過難除役? 新北市:台電自己卡住

    燃料棒無法移到乾式貯存槽,成為除役的一大變數,台電日前指控是新北市府「故意卡關」,不過昨天新北市長朱立倫叫屈,說一切按照規定走,今天新北市府也出面開記者會澄清,說是因為台電,根本沒按照設計圖施工,導致水保證明過不了,一再延誤。
    2018/12/05 18:45
  • 裝潢糾紛!男控品質差遭扣鑰匙 廠商否認

    新北市一名投訴人,透過朋友找了裝潢商,打算將新屋全室拆除裝潢,7月簽約,已經繳了近50萬裝潢款項,卻發現施工廠商沒有按圖施工,將垃圾留在屋內,巧立名目收取款項,甚至扣留磁扣、鑰匙不歸還,氣得屋主暫時停工查驗。而遭指控的施工廠商全盤否認,強調都是照著設計圖下去做,也沒有扣留屋主鑰匙!
    2018/12/03 20:23
  • 市長換韓國瑜 林義守欲投資210億蓋水樂園

    韓流效應助長之下,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也要加碼投資高雄,TVBS獨家專訪林義守,他說除了市區正在蓋的「義享天地」,一直卡關的B館建照好不容易通過,未來蓋好可以創造一萬個就業機會,讓國庫增加十億稅收,另外獨家曝光,原有的義大世界也規劃蓋水上樂園,以及觀光酒莊,規劃設計圖已經準備好了,就等新上任的韓國瑜市政府要不要點頭。
    2018/11/27 22:10
  • Q版韓國瑜印上手機殼 小編誇「韓粉創意無限」

    韓國瑜選前決戰鳳山週末夜登場,Q版韓國瑜和柴犬圖案,也被當成手機殼,當初設計圖案的小編王律函看到直說很開心,而且兩位負責緊盯臉書直播的小編,前往會場時,也被韓粉認出來,奉送印上韓國瑜照片的棒棒糖,上頭印的「瑜你同在」字樣。
    2018/11/17 22:16
  • 胡梅花胡梅蘭姊妹 國寶級工藝縫繡《血觀音》

    從設計圖案到親自縫繡,電影《血觀音》中3位女主角,戲服上的彼岸花,就是由她們操刀,國寶級珠繡工藝師胡梅花,胡梅蘭姊妹,曾與多位知名造型師合作,縫製許多大牌明星演唱會的服裝,這國寶級的縫珠工藝值得被更多人看見,一起來看這週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8/08/2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