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設計圖 結果共228筆

  • 找裝潢跟原設計落差大 店家控訴拿不回錢

    新竹有空間設計公司,被指控裝潢設計圖跟當初討論的落差很大,投訴人想拿回先預付的100萬,但裝潢業者卻說已經支付廠商了,投訴人向廠商確認,卻發現廠商根本還沒收到錢,而這家裝潢公司遭到至少30人控訴有糾紛,甚至有裝潢工人說拿不到尾款,對於指控,設計公司透過律師表示是對方一再變更設計,而他們沒有躲藏、也沒有不處理,一切都是民事訴訟。
    2018/08/15 19:34
  • 自家人惡搞吉祥物?國民黨議員氣炸 網笑:是不是有內奸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青年部為了搶攻年輕人的選票,特別推出吉祥物設計比賽,不過入圍前10強的設計圖中,1隻外型奇特、正在奔跑的「金雞」意外引起網友熱議,不但按讚數和分享數超過其他吉祥物,甚至有不少網友高喊「唯一支持!」,不過對此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似乎不太領情,昨天在臉書上怒嗆「像被雷打到!」。
    2018/08/08 19:07
  • 3D列印槍設計圖合法卡關 美法院頒禁制令

    美國政府原定從今天(8/1)開始,讓3D列印槍枝的設計圖合法化,也就是說,民眾可以自在網路下載槍枝設計圖,只要輸入進3D印表機內,就可以自行製作槍枝。不過這樣的槍枝以塑膠製成,金屬探測器偵查並無法偵查出,也沒有生產序號,製作方也不須通過背景審查,引發公共安全隱憂,美國八個州和華盛頓特區提出訴訟,暫時阻擋過關。
    2018/08/01 19:50
  • 英國盼穿台灣環保球衣晉決賽 遠東新備戰

    英國在台辦事處發文盛讚台灣環保球衣讓晉級世足賽四強的英格蘭隊穿著舒適。承製球衣的遠東新表示,遠東新比球迷還緊張,所有人員、機台、設計圖早已備妥,就等客戶下單。
    2018/07/10 09:24
  • 藍營推KMT籃球 拷秋勤成員「技癢」重設計

    國民黨青年部設計一顆藍色的籃球準備要送給年輕朋友。拷秋勤樂團成員在網路上看到認為設計圖不夠好看,決定自己動手幫國民黨重新設計一張。國民黨看到之後還傳訊息去要授權,只是這位拷秋勤成員曾經在太陽花學運佔領過國會,這次幫國民黨設計文宣品,也讓網友覺得是在惡搞反串。
    2018/06/27 18:15
  • 再爆養網軍帶風向 柯文哲:沒那麼厲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爆料,他的前競選團隊中有4個人是真正掌控北市府的人,其中被點名的北市府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邱昱凱,還被指對新版熊讚有意見,不但對觀傳局長陳思宇下指導棋,還把沒定案的設計圖外流讓陳思宇很傻眼,不過這對這些內容,柯文哲都否認。
    2018/04/27 18:34
  • 有此一說?文大因這幢樓蓋成八卦型 阿飄故事多

    文化大學是大學生口中鬼故事很多的學校,尤其是校內的大仁館,造型是一個八卦式建築,據傳因為大仁館位於陰陽交界處,因此需要八卦來鎮壓,只是當時興建時,沒有依照原始設計圖施工,導致不斷傳出鬼故事,也成為很多大學生夜遊試膽地點。
    2018/04/24 09:01
  • 國際海事展 9月聚焦離岸風電、國艦國造

    「高雄國際海事船舶展暨國防工業展」將在9月登場,主辦單位規劃展出國造潛艦的構型初步設計圖,排水量約在1800到2500噸之間。離岸風電也將是展覽的另一重頭戲。
    2018/04/23 18:05
  • 「設計圖沒國旗國號也行!」 網選新身分證

    內政部舉辦票選第7代新式身分證活動,卻被質疑有些身分證上頭沒有像2005年的第六代版,上頭印有國號「中華民國」和國旗,不過內政部表示,所有欄位主管機關都保有「最後修改權」,5月14日結果出爐後,再將草案送政院討論。
    2018/04/22 19:18
  • 永安漁港海螺館 遭爆涉抄襲英學生設計

    桃園永安漁港海螺館年底將耗資3億發包施工,現在卻傳出得標團隊被控疑似抄襲英國大學生作品,英國東倫敦大學獲訊揚言提告,得標團隊則提供設計圖澄清是原創,桃園市府晚間回應,全案是否涉及抄襲將送建築師公會鑑定。
    2018/04/16 23:52
  • 丟臉丟到國外!桃市海螺館爆抄襲 對方揚言提告

    桃園市擁有全台縣市最多客家人口,對發揚客家文化肩負重大使命,市長鄭文燦近年來投注不少公共建設資源興建「客家文化園區」。但在3月底才完成結標並對外公布的永安漁港海螺文化園區設計圖,卻被抓包與英國東倫敦大學學生在IG上的設計圖,相似度逾9成,校方對此反應十分強烈,並表示將採取必要法律行動。
    2018/04/16 18:38
  • 「肚子長12根白毛」 網傳熊讚整形圖曝光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為了要申請註冊,觀傳局證實將花113萬元幫熊讚微整形,而現在網路上也流傳一張新版熊讚的設計圖,跟舊版比起來,鼻子變藍色、肚子也長出白毛,PO文的網友還請大家喜歡的按讚、不喜歡的按噓,這也讓外界質疑,難道是柯市府故意在測風向。
    2018/04/15 12:18
  • 血汗資進黨/5人以下不適用勞基法?網友狠打臉蔡宜珊

    新人設計師呱呱去年底加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競選團隊,卻與蔡爆出勞資糾紛,消息傳開後蔡宜珊在臉書澄清,因為呱呱一週只能工作3天,所以薪水只給4萬元的一半2萬元,但呱呱向本刊表示,蔡宜珊經常要求她在幾天內完成大量的設計圖,「如果要把這些做完,一天工作得要12~16小時,且不包含會議時間。」
    2018/03/28 16:34
  • 不只雲翠還蓋「雲松」 建商劉英麟神隱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倒塌造成重大傷亡,建照上雖然掛著「劉建民」名字,但查出其實只是借名,實際建商叫劉英麟,甚至蓋雲翠大樓時,同時間還在花蓮的順興街蓋了一棟地下1層,地上7層樓的「雲門松苑大樓」,但這回地震後卻找不到人,花蓮地檢署在第一時間,取得所有倒塌大樓的設計圖等,並委託結構技師公會,追查倒榻原因!
    2018/02/09 19:42
  • 打掉隔間牆變大廳? 花檢分案追倒塌主因

    花蓮大地震已致10人死亡,還有多人失聯搜救,其中災情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前副主委質疑一樓阿官火鍋店為了營業打掉整面隔間牆,改為大廳,另外2、3樓的漂亮生活旅店也擅自變更設計,才會在遇上地震時,住商大樓底下「軟腳」向下塌陷,對此負責人夫妻則解釋,他們4年前購買時就是現在的結構,並沒有變更,但為了調查這次震災大樓倒塌原因,花蓮地檢署在第一時間就取得所有倒塌大樓的設計圖等,並委託結構技師公會追查倒榻原因。
    2018/02/09 15:22
  • 新版護照更新內頁後 最快1月底重新發行

    第二代晶片護照內頁底圖誤植類似美國機場圖樣,中央印製廠重新設計圖樣,並印製成防偽貼紙貼在更新頁面。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今天公布護照內頁新圖樣,並預計1月底或2月初重新發行新版護照。
    2018/01/24 12:18
  • 新版護照更新內頁圖樣 外交部公布

    第二代晶片護照內頁底圖誤植類似美國機場圖樣,中央印製廠重新設計圖樣,並印製成防偽貼紙貼在更新頁面。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今天公布護照內頁新圖樣。
    2018/01/24 11:12
  • 新版護照更新內頁 24日將公布新圖樣

    第二代晶片護照內頁底圖誤植類似美國機場圖樣,中央印製廠重新設計圖樣,並印製成防偽貼紙貼在印錯頁面。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表示,今天驗收首批10萬本,將於24日公布新圖樣。
    2018/01/23 18:23
  • 新版護照重貼機場圖樣 領務局驗收首批

    第二代晶片護照內頁底圖誤植類似美國機場圖樣,中央印製廠重新設計圖樣,並印製成防偽貼紙貼在印錯頁面。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表示,今天驗收首批10萬本,預計25日公布新圖樣。
    2018/01/23 13:14
  • 他砸錢買預售屋 蓋好後驚見大樓窗戶竟是用畫的

    買房子要是遇到施工與設計圖不相符的情況,相信大多數人都會覺得已經夠扯了,但更扯的是,建商的解決方案,竟然是將窗戶用畫的。
    2017/09/14 14:31
  • 【最牛都更】中泰花園廣場從興建至今 官司沒停過

    1977年起造的中泰花園廣場社區,原始地主林建提供土地,由柏美建設蓋屋,施工中傳出地下室超挖、施和原始設計圖不符等風波,建商因此無法請領使用執照也未辦理保存登記,1979年房屋完工,地主與建商即鬧上法院,2010年寶佳建設林陳海董事長及前監委周哲宇接手啟動都更,卻衍生出逾10件官司,周哲宇還因以假債權逼住戶搬家遭判刑2年半,產權糾紛至今近40年仍無解。
    2017/08/29 12:59
  • 直播賣「賭石」! 賣家遭控誆送陸雕刻詐財

    網路直播賣玉石越來越夯,但有受害者指控其中一名賣家詐騙,受害者說一名羅姓賣家專賣賭石,謊稱買後還幫忙雕刻,不過畫設計圖,還有雕刻樣式都沒有商量就直接製作,受害者看到已經雕好的成品,想退貨竟不能退,連當初買的賭石都要不回來,損失慘重,而這名賣家說有問題可以告他,走法律程序。
    2017/08/17 18:14
  • 快訊/大武鄉長涉嫌圖利廠商 檢聲請羈押遭駁回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台東大武鄉公所的採購貪污案,認為鄉長和陳姓建設課長,涉嫌讓承攬工程的建設公司,免除逾期驗收違約金,以及同意在設計圖和現地不符的情況下,繼續施工,觸犯貪污治罪條例。檢方認為有逃亡串供之餘,聲請羈押禁見,卻被法院駁回,地檢署表示會再提出抗告。
    2017/08/16 19:03
  • 「一張紙」摺出女高校生 設計圖讓你頭皮發麻

    「高手在民間」的案例幾乎每天都在發生,日本有人在推特上分享一篇貼文,內容是某中學的文化祭,一位摺紙高手秀出的「神級作品」,只用一張不切割的正方形紙,經過數百條次折疊,出現完全立體化的「女高校生」,外觀上還有藍色衣領與裙子,傳神程度百分百。看到的網友都大讚根本強到誇張,「設計圖給我也折不出來」。
    2017/08/15 00:13
  • iPhone 8又傳新概念圖 腮紅金款式吸睛

    蘋果iPhone 8長怎樣,各界持續關注。有設計師秀出一系列據稱是iPhone 8 的概念設計圖,相當吸睛,也有網友指稱iPhone 8金色款式會是腮紅金。
    2017/08/1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