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設計圖 結果共228筆

  • 訂「客製化蛋糕」翻車!親筆設計圖曝光 網笑翻:一模一樣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推出不少獨家必敗商品,包括義式烤雞和草莓蛋糕等,其中巨型蛋糕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會員們自行挑選口味和想要寫在蛋糕上的祝福。國外一名網友亦此,他在購買蛋糕時還親手畫下示意圖,未料成品出爐讓他相當傻眼,其他網友更笑翻「真是令人難忘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
    2023/04/10 16:52
  • 鏡頭不圓了!iPhone 15最新設計圖曝 全新黑科技「沒電也能用」

    果粉這次可能要重新認識iPhone了!最新曝光的iPhone 15設計圖,竟然不只有圓形鏡頭,還有方形鏡頭會出現!將首次使用潛望式鏡頭、改用USB-C等設計,還有全新功能沒電也能使用尋找手機、固態按鍵等超狂新招啦!
    2023/04/08 16:16
  • 「人機共存」時代來臨! RoomGPT讓室內設計師要失業了?

    室內設計是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過往設計師都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為每個客戶設計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不過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和人工智慧的發展,室內設計領域也逐漸發生了變化,有一款名為「RoomGPT」的AI設計機器人,使用者只要上傳房間照片並選擇所需的風格,RoomGPT就會進行整體裝潢,不用十秒鐘的時間,自動生成設計圖。
    2023/03/27 23:57
  • 「9神秘石柱」矗立汐止運動場! 網猜「擋煞用」

    汐止綜合運動場外,有9根大石柱面對著秀峰國中,近期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民眾求問這些柱子是做什麼用,留言處有人打趣說,是捷運遺址、紀錄雨量,還有人說是以前墳場現在鎮煞,有當地議員到區公所詢問,調出當初的設計圖,真的只是純造景使用,命理老師也說,這沒有鎮煞功能。
    2023/02/21 14:49
  • 國內首例!3D列印「長槍」 有「殺傷力、可擊發」

    台中刑大日前獲報,在嘉義有一名堆高機工人,竟然自學3D列印,把技術拿來製造長槍槍身,再鑲入槍枝零組件,非法製槍過程中,當場遭警方逮個正著,人贓俱獲。
    2023/01/17 17:18
  • 看一本書.起一間厝 屏東爸用18年打造「家族樹」

    屏東枋寮有一棟兩層半樓高的白牆日式建築,房子從構想、畫設計圖、選料、立柱、上樑,都出於「素人建築師」楊三二之手;他不懂日文,卻靠漢字和圖解鑽研日文書,按照日式工法,徒手蓋出了一棟「全榫接」的木造房屋。導演蘇鈺婷堅持跟拍10年,將楊三二的故事帶向世界舞台;紀錄片《家族樹》這個月在釜山國際影展(BIFF)全球首映,更入圍「超廣角紀錄片競賽單元」。從2004年開始讀一本書、動手蓋一間房,楊三二追夢築屋至今已邁入第18個年頭,一家人挺過經濟困境、無懼旁人眼光,雖然房子還沒完全蓋好,但「家」的模樣早已形成。
    2022/10/28 20:00
  • 「飛行日」9/18登場!薑母鴨刈包辦桌 飛上天

    知名的能量飲料集團,在全球94個城市舉辦過的飛行日比賽,今年正式在台灣登場,地點就選在台中港,這場飛行日比賽,開放報名後就吸引超過600組報名,347組上傳設計圖,其中不少在地台灣味的設計,包括薑母鴨、刈包、台式辦桌等45組設計,獲得評審青睞,而他們的設計,9月18日將在台中港登場起飛。
    2022/07/01 18:55
  • 大巨蛋營收分潤方式曝光 黃珊珊:正正當當也能做生意

    台北大巨蛋這幾年來不管是權利金或是設計圖變更等問題,一直是各界討論的焦點。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表示,5月31日將公布巨蛋營收分潤的計算方式,也讓北市府在後續BOT案的議約過程,更加公開透明,北市府堅持的價值很簡單「正正當當也能做生意」。
    2022/05/31 11:14
  • 中正紀念堂轉型4設計圖曝光 變兒童遊戲場、青年築夢村落

    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行政院促轉會今(29)日起,一連4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我們的明日公園-中正紀念堂園區轉型設計展」,4組空間專業設計團隊提出的轉型設計方案構想,與從不同角度切入所繪製的設計圖也一併曝光。促轉會代理主委葉虹靈表示,中正紀念堂轉型應移除銅像,但保留堂體改為「民主歷史記憶館」。
    2022/04/29 13:50
  • 花2千萬買設計圖!前後任建商遭買家提告

    買預售屋真的要小心!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一處靠近捷運松山站的建案,有民眾指控,先前買了兩戶,付了兩千多萬訂金後,建案不僅沒蓋起來,還換建商,改名重新賣,氣得找律師提告詐欺,外傳,藝人徐乃麟也受害,不過他澄清,沒買房被騙,只是電話了解過,連看都沒有。
    2022/03/09 13:16
  • 這款裝潢? 屋主傻眼:門打不開、插頭插不進

    這2年疫情的關係,新屋要裝潢除了比較貴,工期也會延長1至2個月,結果有一群屋主控訴,他們花錢白等,現在驗屋品質太差還可能要打官司,有屋主抱怨,他花550萬裝潢自家新屋,結果驗收時,隔間玻璃手指摸一下就會晃!把遇到的情況PO網後,至少有其他10位屋主在驗屋後都不滿。
    2022/02/23 19:46
  • 周杰倫開賣潮牌熊NFT 限量1萬個賺2.8億 聯名銷售冠軍

    娛樂圈也流行起NFT加密貨幣,像是周杰倫以潮牌熊設計圖案,元旦開賣1萬個小熊NFT,瞬間秒殺,進帳2.8億元;另外網紅聖結石,也把38個影片截圖PO網,兩小時賺了49萬元。
    2022/01/02 17:33
  • 高雄科技廠商業機密洩陸 揪2高階離職員通外鬼

    高雄警方破獲科技園區洩密案,科技大廠光焱,發現自家離職員工,竊取公司內部商業機密,給大陸子公司的業務經理,接著兩人陸續離職後,在台灣和大陸兩邊開設同性質公司,期間遇到生產困難,還向在職員工求救,盜取太陽能電池的設計圖,完成產品生產,不法獲利破千萬。
    2021/11/12 18:31
  • 南科光學大廠業務經理勾結大陸員工 竊機密削千萬

    南科某間光學大廠前王姓業務經理涉勾結陳姓前員工及中國子公司業務經理,竊取產品設計圖等機密資料,成立新公司營利,不法獲利新台幣上千萬元。橋檢聲押主嫌王女獲准。
    2021/11/12 14:56
  • 有片/超英趕美?!中共疑造「第六代戰機」 三角翼造型衛星照曝光

    目前全球最先進的第五代戰機,分別由美中俄三國掌握關鍵技術,然而美國衛星照片卻拍到,中共疑似已經在著手研發第六代戰機,相關概念設計圖,也曾在珠海航展曝光,但詳細的實力究竟到哪,仍然是一片謎團。
    2021/11/09 22:31
  • Škoda蝙蝠車超兇狠! 靈感竟來自吸血鬼電影

    機能、安全,已經是Škoda在臺灣消費者心理植入的深刻印象,出色的空間機能配合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成為注重家庭、機能的買家首選之一。但是,這不表示Škoda品牌就缺乏熱情,近日捷克原廠就在官網釋出由法國設計師Baptiste de Brugiere設計的新版Ferat概念車設計圖稿,展現猶如捷克版蝙蝠車的次世代兇悍跑車設計。不過,之所有會有重生版的Ferat概念車設計,卻是受到40年前一部捷克吸血鬼電影的啟發!
    2021/08/25 21:33
  • 麟洋配「決勝點」不能用?經濟部:有2人註冊商標

    台灣羽球男雙「麟洋配」在東京奧運奪金的決勝關鍵球,引發各界矚目,令許多設計師與業者紛紛推出該畫面的延伸設計圖像與商品,對此也有女子於臉書社團透露,有人將該圖像「Taiwan in!」搶先向經濟部智慧局提出註冊商標申請,經濟部隨後也證實確實有此事,而審查結果最快12月揭曉。
    2021/08/05 12:16
  • 奧運也很時尚! 大師操刀代表隊制服融入日本風

    奧運是全球體育盛事,也是各國服裝設計師最大型的伸展台,每年每個國家代表隊的制服都備受矚目。今年美國隊制服強調環保,還融入科技,外套裡甚至有自備空調。為了配合主辦國日本,各國服裝都在設計圖案和顏色方面,融入日式風格。
    2021/07/27 12:07
  • Smart也要出「純電」休旅 續航力近700公里!最快2022年量產

    Smart具有靈巧的車身尺碼,自推出以來就被視為是一款聰明、靈活的都會載具,不過以往專注打造小型掀背車的品牌,在面對市場的劇烈變化也必須做出改變。先前曾傳出Smart為了順應潮流,預計將打造出一款SUV,而且還是「純電」SUV休旅車,尺碼也將進一步放大,但是尺寸變大的Smart還會是Smart嗎?日前Smart發布了全新純電SUV概念車設計圖,並預告最快今年慕尼黑車展將會有答案。
    2021/05/24 16:01
  • 超口愛!全球唯一「布農族凱蒂貓」在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最近話題愈來愈熱的「2021台灣熱氣球嘉年華」,自從宣布將推出全球首座由三麗鷗巨星打造的「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設計圖一公布便在網上掀起一波貓迷朝聖討論,如今台東縣政府搶先開箱,讓貓迷們一睹Kitty熱氣球的全貌。同步公布繫留熱氣球的購票時間與光雕音樂會的時間。
    2021/05/11 10:00
  • 最帥世代Multivan外觀首曝光 T7預告6月中旬發表

    經過頭燈設計、內裝鋪陳,到車頭輪廓等細節預覽圖之後,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福斯商旅這次大方展露T7世代Multivan外觀設計圖稿,透過經典黑、黃雙色搭配的車色配置,展現福斯商旅最新一代豪華MPV,有更流線的車身輪廓,還透過車寬加寬、軸距成長等,換來更寬敞車艙空間。福斯商旅更同步確認T7 Multivan發表時間點,預告6月中旬全球首演現身。
    2021/05/08 02:59
  • Fabia升級大尺寸觸控螢幕 預告下星期完整亮相

    偽裝車照片、外觀設計圖相繼亮相之後,Škoda再度釋出新世代Fabia相關細節。這次直接把內裝設計展現在大眾眼前,可以看見懸浮式中控台螢幕設計搭配大尺寸觸控螢幕,加上全數位虛擬儀錶板,讓這款入門掀背小車散發濃濃科技感。Škoda預告,新世代Fabia將於5月初正式現身,有望下個星期就能看見全貌。
    2021/04/29 18:21
  • 蘋果發表會不見MacBook 廣達遭駭新款草圖疑流出

    蘋果春季發表會剛結束,一次推出新色iPhone、新款iPad Pro和iMac,但是卻沒見到筆記型電腦產品線Macbook系列的身影,由於負責代工筆電的廣達集團日前才遭到駭客組織REvil入侵勒索,多張「大客戶」設計圖被洩漏到暗網上。有外國科技網站分析外流草圖,發現蘋果確實有在研發新一代MacBook,而且好久不見的HDMI接口、SD卡插槽即將回歸。
    2021/04/22 16:02
  • 美國空軍一號拚升級超音速 豪華內裝曝光

    傳出美國軍方打算將總統專機升級為超音速飛機,目前來說,紐約飛到巴黎要七小時,如果是搭乘速度可達5馬赫的超音速戰機,可把七小時的路程縮短到90分鐘,而另一間也著手研發的新創公司,日前公布內部設計圖,內裝相當豪華舒適。
    2021/04/05 14:33
  • 燈籠高高掛! 中原市場攤商:像靈堂、觸霉頭

    原本希望增添點過年的喜氣,不過這裡卻被民眾說像靈堂,宜蘭蘇澳鎮公所最近布置了紫色、藍色、紅色等不同顏色的燈籠,但有攤商覺得反而像「靈堂」,直呼很觸霉頭,對此鎮公所表示一開始設計圖看起來效果不錯,現在聽到民眾的反映,這兩天會盡快換掉,全掛上紅色燈籠,讓民眾覺得喜氣一些。
    2021/01/2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