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客製化蛋糕」翻車!親筆設計圖曝光 網笑翻:一模一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6:52
好市多客製化生日蛋糕發生烏龍事件。(圖/翻攝自Reddit)
好市多客製化生日蛋糕發生烏龍事件。(圖/翻攝自Reddit)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推出不少獨家必敗商品,包括義式烤雞和草莓蛋糕等,其中巨型蛋糕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會員們自行挑選口味和想要寫在蛋糕上的祝福。國外一名網友亦此,他在購買蛋糕時還親手畫下示意圖,未料成品出爐讓他相當傻眼,其他網友更笑翻「真是令人難忘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

更多新聞:ATM領6千元登場! 開跑10小時「逾26萬人」現領

 

網友親自畫下示意圖提供好市多參考。(圖/翻攝自Reddit)

該名網友透過Reddit論壇發文,以「好市多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和不需要的東西」為題引起關注,從他分享的畫面清楚看見,在填寫客製化蛋糕訂單時,他在尺寸方面選擇長型蛋糕、口味為全白奶油。至於蛋糕造型設計以及題字部分,他則直接打叉,並在後方空白處畫上其他要求,也就是使用紅色糖霜來畫蛋糕的頂部和底部。

更多新聞:臭到以為是豬屎炸彈!化肥掉3公里惹民怨 駕駛罰掃又吞單

 
蛋糕實體讓網友欲哭無淚。(圖/翻攝自Reddit)

出乎意料的是,該名網友收到蛋糕時,發現完全不符合當時提出的要求,儘管好市多完美複製了他的示意圖,但卻是直接畫在蛋糕上面,讓他欲哭無淚。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你對好市多抱太大期望了」、「好好笑,圖案甚至沒有畫在中間」、「美麗的誤會」、「不該說頂部和底部,要說邊緣」、「我覺得我會買」、「永生難忘的生日蛋糕」、「大概2分鐘就能搞定的蛋糕」、「你的設計太大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eddit#好市多#客製化蛋糕#生日蛋糕#示意圖#複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6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