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華流水席!內門總舖師娶媳婦 頂級菜色+百輛跑車超震撼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3:28
豪華流水席,頂級菜+百輛跑車超震撼。(圖/民眾提供)
豪華流水席,頂級菜+百輛跑車超震撼。(圖/民眾提供)

總舖師故鄉之稱的高雄內門區,當地最大的總舖師「內門阿隆師」昨(9)日迎娶媳婦,阿隆師也於紫竹寺前開桌宴客,一桌2萬5千元,連開168桌,菜色有龍蝦、花蟹和鮑魚等高級食材,超級澎派,此外,阿隆師還請來百輛超跑接新娘回家,更請來市長陳其邁擔任主婚人,盛大的排場,可說是疫情後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婚宴。
 

阿隆師在紫竹寺前開168桌。(圖/民眾提供)

 
內門最有名的總舖師湯富隆「阿隆師」,其子湯貴翔昨日晚間宴客,阿隆師親自在內門紫竹寺宴客,總舖師故鄉中最有名的總舖師,排場和菜色自然不落人後,桌次剛好開168桌,對上諧音「一路發」,一桌2萬5的菜色,擺滿龍蝦、花蟹、鮑魚,手路菜封肉、油飯也沒少,現場還有現殺鮪魚秀、6層浮誇水果塔,讓賓客飽口福又開眼界。
 
殺鮪秀。(圖/民眾提供)

此外,現場光婚禮布置就花超過2百萬元,迎娶陣容也不馬虎,1百台迎娶禮車包括麥拉倫、瑪莎拉蒂、賓士等,全是進口跑車,市值超過3億元。新郎湯貴翔搭著保時捷跑車前往新娘家,與新娘父母拜別後前往迎娶下一站。當晚婚禮,由市長陳其邁擔任主婚人。
 
百輛跑車迎娶。(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也在臉書發文,大呼「我感覺我今晚勢必暴增好幾公斤」,網友看完菜色也紛紛留言,「太澎湃了 南部限定呷粗霸欸 還有煙火可以看」、「太呱張了吧!!!」、「感覺好像在辦演唱會耶」、「高雄的辦桌一定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娛樂#婚禮#流水席#總舖師#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6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