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李坤城/猴痘疫苗/眼球中央電視台/地震/ATM領6000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4:15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坤城」、「猴痘疫苗」。(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坤城」、「猴痘疫苗」。(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坤城」。「爺孫戀」李坤城昨(9)日證實大腸癌過世,享壽66歲。而兒子曝光李坤城「最後遺願」,並直言父親離開時,林靖恩、家人都在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李坤城與林靖恩今年迎來迎來交往10週年。(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

 

根據《中天新聞網》報導,林靖恩坦言,李坤城去(2022)年9月呼吸困難入院,檢查才發現是大腸癌末期,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骨頭。《全文

猴痘疫苗今(10)日起開放第2階段預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猴痘疫苗

 
今(10)日下午2時起,開放高風險民眾上線進行猴痘疫苗意願登記。衛福部疾管署今天晚間更新資訊,登記名額從原先2.5萬人增加至3萬人,接種合作醫院增為50家,澎湖縣加入服務行列。《全文

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持人視網膜、眼肉芽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視網膜、眼肉芽臉書)
★眼球中央電視台


擁有百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在愚人節宣布停更,不少粉絲以為是愚人節玩笑,但視網膜昨(9)日在百靈果News節目中表示,確定於5月31日後「停更」,證實並不是愚人節玩笑!震撼消息令廣大觀眾相當不捨。《全文

今(10)日凌晨短短2小時內,發生了4起有感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地震


今(10)日凌晨全台各地就發生4起地震!首先是01:35花蓮縣萬榮鄉規模3.9、02:26臺東縣池上鄉規模3.5、02:45臺灣東部海域規模4.8,最後連新北市三峽區都罕見的出現規模3.4地震。地震測報中心指出,該地51年來規模上3以上僅有17起,算是比較罕見,不過仍是正常能量釋放。《全文

民眾可至ATM點選「全民共享普發現金」輕鬆領取6000元。(圖/胡瑞麒攝)
★ATM領6000


普發現金6000元今(10)日凌晨0時開放ATM領現,根據財政部及數發部的普發現金官網「6000.gov.tw」公告,截至上午10時,ATM領現人數已破26萬人,效率相當驚人。《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城#猴痘疫苗#眼球中央電視台#地震#ATM領6000#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