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怨遊韓「住宿差又騷擾」 旅行社:子虛烏有提告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3:24

出國旅遊不能花錢受氣,最近有2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參加百威旅行社韓國滑雪團,不只飯店住宿品質差,導遊還騷擾家人。但旅行社反駁爆料子虛烏有,公司沒有這些員工外,要對兩人提告,同時也願意免費招待2人韓國團體旅遊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軒彤:「有民眾在網上發文爆料,說自己帶家人在一月時參團到韓國滑雪,沒想到住的不很差之外,就連家人也被導遊騷擾,等了兩個月旅行社沒有懲處,才讓他發文爆料。」

民眾附上跟旅行社經理及導遊的對話截圖,先是和民眾許小姐道歉,說伸手摸妹妹的頭髮,只是因為上面有髒東西想幫忙弄掉,而和經理的內容則是回復會和導遊了解狀況,但文字間這位在網上抱怨的許小姐,依舊指控旅行社管理有很大問題,只不過這些內容隨即被指名的旅行社在臉書社團發文駁斥。

圖/翻攝自網路

嚴正聲明指名的爆料並無此事,公司內也沒有張經理等員工控訴無中生有,還貼出兩篇爆料截圖,原來不只許小姐,還有一位代PO的張先生,百威旅行社點名要這兩位出來面對,除了要採取法律途徑,決定免費送二位參加韓國團體旅遊。
 

旅遊作家:「可以向品保協會或消保關或消基會等機構申訴,否則旅行社為了商譽可能會採取法律訴訟。」

圖/TVBS(非當事人)

旅行社低調只發臉書沒有出面回應,而自稱團客的網友爆料不到一天反遭旅行社反擊,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旅行社是用激將法逼人出來投案,也有人好奇是先招待再告,還是告完再招待,但商譽很重要,若沒這種事,當然不能背這黑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旅行#韓國#住宿#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