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場破3億!內門總舖師娶媳 現切鮪魚秀+浮誇海鮮拼盤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3:26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每桌單價2萬5千元,從手路菜的「封肉、油飯」,到海鮮大拼盤,包含鮑魚、花蟹和超厚烏魚子!近百輛豪華禮車助陣,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過去新娘不喜歡流水席,直到吃過夫家辦桌菜,大大改觀。

圖/TVBS

 
巨無霸鮪魚現殺秀,一片片分成生魚片,還有甜點自助吧,已經夠浮誇,再來看看第一道菜上桌。

婚禮主持人:「真的是遠近馳名啦。」

超豪華海鮮大拼盤,有一整盤紅白花蟹,繞整圈的鮑魚盅,烏魚子更是每一片都超過2公分厚,還有加入美乃滋、起司的肥美大龍蝦,現蒸帝王鱈魚,菜色超澎湃。

 
圖/TVBS

賓客:「螃蟹米糕還有羹,羹都很好吃,這就是俗稱的流水席。」

賓客:「很棒啊,很誇張,很浮誇耶,比較久沒有吃過像這種辦桌,還有現殺的鮪魚,以及它的水果塔,它還有這種烤鴨。」

賓客們讚不絕口,主家就是他,高雄內門知名的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辦婚宴,當然不能「漏氣」,婚宴席開168桌,每桌25000元的菜色,動用10名主廚、100位工作人員,從豪華海鮮,到總舖師手路菜「油飯、封肉」,飯後還有6層高水果塔,就是要打破傳統流水席印象。

圖/TVBS

新郎:「我太太,我和她還沒認識前,她對流水席的想法,她覺得她不喜歡,跟我認識之後,吃到我們家的菜的話,她覺得對流水席就改觀了。」

內門紫竹寺廣場,走粉白夢幻風,光是婚禮布置,就超過200萬,近百輛迎娶禮車助陣,包含千萬超跑麥拉倫,市值超過3億的排場,難怪被稱作世紀夢幻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舖師#娶媳婦#婚宴#辦桌#流水席#海鮮#鮪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41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