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領6千元登場! 開跑10小時「逾26萬人」現領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3:25

ATM領取6000元,今天(10日)凌晨正式開跑,截至上午10點鐘已經超過26萬人領取,不過一早在超商和銀行都不見排隊景象,整個操作流程,我們實測大約花費30秒至1分鐘,還算順暢,也能幫13歲以下小孩代領,而長輩要是不會操作機台,則是可以等17日郵局開放臨櫃親領。

圖/TVBS

 
民眾:「哇6000元,這麼快就領到。」

忍不住驚呼,ATM領6000元奈a這麼快,正式開跑第一天從10日凌晨就開始,截至上午10點鐘,已經有超過26萬多人領取,尤其銀行和超商24小時,想幾點領都可以。

記者張蕙纖:「銀行ATM領6000元,今天(10日)就是正式開跑日子,現在我們就在銀行實際來操作一次,整個流程大概是怎麼樣呢,馬上示範給大家看。」

 
ATM操作步驟照過來,第一步,插入提款卡,不限分行,緊接著選取全民共享普發現金按鈕,再輸入提款卡密碼,以及本人身分證和健保卡號,就能成功領取,整個過程大約花費30秒至1分鐘,感覺上還滿順暢。

民眾:「大概1分鐘就結束,拿到這筆錢之後,可能帶小朋友出去旅遊。」

圖/TVBS

銀行不見大排長龍景象,還有民眾說,6千拿了就要直接開買手機當貼補,其實銀行ATM備戰領6千,從周末就開始嚴加戒備,分行有專人引導,運補量也增加。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電子銀行部資深協理熊家興:「比照農曆春節部分,其實提領次數大概會比過往來的提升到大概1倍以上次數。」

台新銀行人潮多的分行提領量增加1倍,其餘分行則是機動性調整,維安也加派。

記者張蕙纖:「這一次一共有2.6萬台都能使用,而超商來講,以這一間品牌來講,是有6400台機台都能來做領取。」

圖/TVBS

 
不想在銀行,超商ATM領也OK,還有上班族領完自己的,順道再幫小孩代領。

民眾:「之前太忙,我就是忘記線上登記,所以就趁上班前來領一下。」

爸媽免驚,小孩代領也有教學,未滿7歲,除了爸媽身分證、健保卡,小孩健保卡號也得輸入,而7至13歲可用孩子或父母卡片領,13歲以上則是可以自己領,最重要的就是攜帶身分證、健保卡和提款卡,認明有識別貼紙ATM,長輩不會操作機台,或是10/31前沒在ATM領,則是可等17日郵局臨櫃親領,普發6千,越來越多方式開放,就看民眾怎麼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M#6000元#普發現金#銀行#提款機#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2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