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千萬買設計圖!前後任建商遭買家提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5:21

買預售屋真的要小心!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一處靠近捷運松山站的建案,有民眾指控,先前買了兩戶,付了兩千多萬訂金後,建案不僅沒蓋起來,還換建商,改名重新賣,氣得找律師提告詐欺,外傳,藝人徐乃麟也受害,不過他澄清,沒買房被騙,只是電話了解過,連看都沒有。

圖/TVBS

 
危老改建的基地,就在台北市松山區,三棟公寓拆除後,方正的面積上,還有一些磚瓦還沒移走,就怕有人闖入,現場還架設一整排的鐵圍籬,有民眾看上這裡,位置好,花錢買預售屋,指控卻被詐騙,氣得提告。

被害人律師:「第一家建商就一直,跟我們當事人誆騙,他們這個建案一定會如期交屋,接手的這一家建商,他現在完全不承認,所以我們現在,把第一家跟第二家建商,我們都列為共同被告。」

圖/TVBS

民眾提告的是前一個建商,如今整個易主,新團隊進駐後,也更換建案名稱銷售。
 

被害人因為看上這裡距離松山捷運站很近,加上鄰近又有饒河街夜市和五分埔商圈,找親友砸了兩千多萬,買了兩戶,
只是,當初花的錢只買到設計圖,外傳藝人徐乃麟也受害,但他出面否認。

藝人徐乃麟:「案子好的話,有工地有什麼的話,(對方)請我去看看,就這樣子而已,我從來沒有去買這個房子。」

住商不動產資深經理徐佳馨:「如果說業者要求你付,相對比較高額,不合情理的頭期款,到一些個人或者是特殊的帳戶,也要特別來去做留意。」

圖/TVBS

為了市容也讓民眾住得安心,近年,老屋重建變得很夯,房仲提醒,如果銷售低於市價太多、而且預付款又高於三成,可能就會有些陷阱,還不如買成屋相對比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售屋#重建#房仲#陷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0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