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山新大樓曝光? 緊鄰101恐遮跨年煙火

記者 李作珩 林耿賢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22:08

南山人壽去年砸了312.76億,拿下信義區世貿三館地上權,現在網路上有張新大樓的設計圖曝光,外型被民眾認為看起來像斧頭,更因為可能擋住跨年煙火引發討論,南山人壽對此回應,這是送北市府環評的資料,未來大樓不是長這樣。

圖/TVBS

 
前衛外型上寬下窄的建築體,網友流傳這是,南山人壽的新大樓,台北天際線將有新變化,民眾最關心的是。

民眾:「如果會擋到煙火的話,就有點不太OK耶,因為滿多人會去那邊跨年,另外一邊的人,可能會看不到這邊的(煙火)。」

記者林耿賢:「世貿三館,就剛好夾在台北市政府跟101中間,未來建築物蓋好後,會不會擋到跨年煙火,

 
圖/TVBS

北市府與南山新大樓還有101,剛好連成一線,未來想從跨年晚會主場地,看煙火,美景恐怕會打折,但提到城市美學民眾也很有想像力。

民眾:「它的外型滿像男生用的刮鬍刀,像帆船。」

大樓外型,先被民眾點評一番,命理老師更是有一套說法。

圖/TVBS

命理老師張旭初:「整個形成一個斧頭,這個斧頭再形成的話,可能直接砍市政府,跟101對打,如果完全蓋好了,可能會影響(市長)很大,影響到他(市長)的政治路線選舉布局。」

命理老師認為,大樓外形神似一把斧頭砍向天際,不過這張搶先曝光的3D模擬圖,南山回應僅是送環評的內部資料,未來大樓的長相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山人壽#新大樓#設計圖#煙火#遮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0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