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觸犯 結果共1,543筆

  • 喝到凌晨2點!29歲男開BMW上班 辛亥隧道前自撞遭逮

    今(21)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南往北方向、辛亥隧道前方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白色BMW轎車不明原因撞上一旁護欄,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卻發現駕駛身上散出一股酒氣,經酒測測得數值達0.46mg/L,觸犯公共危險罪遭送辦。
    2023/08/21 13:37
  • 當心!攝影師為遊客拍照疑強行索費 警:恐涉刑法強制罪

    知名景點台南公園,近來出現一名拿著專業相機的男子,被控訴專找外籍移工或單身女遊客,藉機搭訕,說要幫忙拍照,卻強行索費,就有遊客拍下被追著碎念的影片po網,記者實地直擊,也發現這名男子正在幫印尼女移工拍照,她們也付了300元,公園保全說,一個月來,已經好幾次接到民眾檢舉,警方也說,如果強行索費,就觸犯強制罪及社維法,將進一步追查。
    2023/08/20 18:10
  • 那是我爸的錢!男阻賊行竊遭拖行 5萬現金飛了

    高雄巿1名男子,16日中午返家時,發現父親停放路邊的轎車,竟然有騎士闖入,打開副駕車門,擅自拿走車內的包包要逃離,他衝上前攔阻,被拖行10米遠,多處擦挫傷,騎士偷走5萬多元,火速逃逸。還好警方以車追人,逮到46歲的嫌犯,不過,未觸犯準強盜罪,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8/18 19:35
  • 鬼月服裝5禁忌!穿錯1款恐「色鬼上身」 4生肖易被抓交替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坊間流傳許多禁忌,加上正值暑假期間,時常外出旅遊者務必當心。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服裝上5大禁忌,太陽下山後務必避免這類型穿搭,否則容易卡到陰。同時點名今(2023)年鬼月有4大生肖,一定不能觸犯禁忌,以免被「抓交替」。
    2023/08/17 09:48
  • 為目送女友登機!男「買機票不搭機」 最重恐被關2年

    送別愛人總是依依不捨嗎?新加坡一名男子,為了親自陪女友登機,特底買了一張機票進入樟宜機場的過境區。未料,女友起飛後,他因「無意離境」觸犯當地《基礎設施保護法令》遭警方逮捕。一但罪名成立,他除了有可能被開罰2萬新幣(約46萬),也恐因此吃上牢飯。
    2023/08/16 23:17
  • 鬼月祭拜好兄弟!專家籲必說3句話 1關鍵出錯恐被「跟回家」

    鬼月來了!農曆七月初一是大家熟知的「鬼門開」,相傳陰間的「好兄弟」在這段時間獲准放假回到人間,也為了避免觸犯好兄弟,或是把他們招回家,民間習俗都會普度祭拜,希望祂們吃飽喝足別找麻煩,讓民眾安然度過這段時間,不過祭拜時也有許多注意事項,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到,拜「好兄弟」時務必要說三句話,另外供品的擺放也有學問,要謹記遵守才能平安度過這個月。
    2023/08/16 16:04
  • 小心好兄弟上床!極兇鬼月出遊住宿10禁忌 1情況快換房

    農曆7月又俗稱鬼月,加上適逢暑假,不少人會趁此時期外出旅遊,尤其今年恰好遇上60年一次的「黑兔年」,被許多命理師形容是「最兇鬼月」,切記要多留意民俗禁忌。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鬼月入住飯店的10大禁忌,當心勿觸犯,以免惹怒好兄弟。
    2023/08/16 09:53
  • 鬼月1招「五鬼幫運財」!爽中樂透一注獨得 帶兩物防身

    今(15)日深夜11時(農曆7月1日子時)正式鬼門開,要特別留意勿觸犯禁忌,以免招惹好兄弟上身。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傳授「五鬼運財大法」,趁此時期賺樂透財,有望賺大錢。同時提醒,今(2023)年鬼月沖交通事故,可隨身攜帶2物品防身。
    2023/08/15 15:04
  • 最兇鬼門開!城隍爺示警鬼月18禁忌 觸犯恐惹「好兄弟上身」

    今(15)日深夜11時(農曆7月1日子時)正式鬼門開,今(2023)年恰逢60年一次的「黑兔年」,讓不少宮廟提醒此次適逢最兇鬼月,出門要多加注意。基隆護國城隍廟城隍爺提醒鬼月18禁忌,小心觸犯恐惹鬼上身。
    2023/08/15 12:27
  • 全聯為鬼月拼了!「中元大招」超吸睛 上千婆媽讚爆:員工加薪

    後天(16日)就是鬼門開,民眾們除了留意哪些禁忌不可觸犯外,也會開始為30日的中元節準備供品。其中,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她近日騎車行經某全聯福利中心門市時,意外發現該店為了吸引顧客,竟將陳列在窗邊的薯條餅乾,擺放成顯眼的「中元」2字。貼文曝光後,立刻廣受好評,網友們更笑說:「員工應該要加薪!」
    2023/08/14 15:11
  • FB社團找「石、林母子」 喊房子都更「差你一戶」

    日前在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說要找石小姐和林先生母子,表示在新北中和的忠孝街,有房子要都更只差你們一戶,引發討論,對此房仲說,的確老屋重建要找人難度很高,用社群媒體也是奇招,但律師提醒,這樣公布全名可能觸犯個資法。
    2023/08/13 19:41
  • 鬼月經過請小心!他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 內行曝超毛真相

    週三(16日)就是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盡量避免前往磁場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怕觸犯禁忌卡到陰。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在路上驚見一個「透明變電箱」,且還綁上一條紅布條、放了數顆石頭,看起來十分詭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現身分析,此設計極有可能是為了「鎮煞」。
    2023/08/13 08:58
  • 鬼門快開了!別犯「飲食5大禁忌」 晚上吃1水果恐招好兄弟

    8月16日為農曆7月初一,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民俗上認為地府的陰魂在這段時間會回到陽間探望親人或四處遊蕩,因此有許多禁忌須小心千萬不要觸犯,以免冒犯到好兄弟。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整理飲食方面的5大禁忌,不只不要吃梨子、鴨蛋,更切記避免把筷子插在飯上,否則會招來厄運。
    2023/08/12 23:15
  • 員警心好累!屁孩騎車故意挑釁 每晚勸導取締不完

    高雄市往壽山的道路,暑假以來,每晚都有機車去跑山壓車,還吸引很多年輕人聚集嬉鬧,轄區分局為了秩序安全與住戶安寧,每晚都得規劃勤務攔查,但是這些年輕人非但沒有收斂,反而越來越囂張,甚至時常故意挑釁,就有兩名男子刻意租了電動共享車,在警方面前單手歪斜騎車,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危險駕駛,警方會依法開罰。
    2023/08/12 13:19
  • 沿路6機車摔7人傷! 竟是「吊車漏油」惹禍

    有吊車故障漏油,導致騎士接連摔車!新北市一名俞姓駕駛,開吊車行經五股成泰路四段時,疑似沒發現車故障,沿路漏油,後方六輛機車因此滑倒,七人送醫,警方到場指揮交通,並連繫清潔隊清除油漬,駕駛也因為車漏油,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3/08/11 14:06
  • 鬼門將開!鬼月禁忌懶人包 千萬別提「1個字」、動刀選這時最佳

    本月16日為農曆七月初一,鬼月即將來臨,大眾對於鬼月禁忌也議論紛紛,民俗專家小孟老師整理出22大鬼月禁忌,包括傍晚不到廟旁走動、夜晚不宜曬衣、不宜看老屋等,可別一不小心觸犯了,還有千萬別一直說「1個字」,恐觸怒好兄弟。
    2023/08/10 10:20
  • 赴北檢繳酒駕罰金 陳志強:你們特別關心我

    藝人陳志強五月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居酒屋,喝酒後騎車被攔檢,酒測值0.45,觸犯公共危險罪,法官認為他有坦承犯行,現為自由業、經濟狀況小康,判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六萬元定讞,陳志強上午現身台北地檢署,繳交罰金。
    2023/08/08 19:16
  • 別不信邪!鬼月「共業禁忌」一次看 3生肖鐵齒會出事

    下週就要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鬼月禁忌特別多,若不小心觸犯恐怕會惹禍上身,命理師湯鎮瑋就整理出十二生肖在鬼月期間的禁忌共業,在未來的一個月要特別當心,免得衰運不斷、災禍連連。
    2023/08/08 18:24
  • 北市警再騙3名遇詐被害人 吞46萬遭起訴

    台北市萬華分局林姓前員警,從去年9月開始,三度利用受理民眾遭遇詐騙案,分別向3名被害人,謊稱可找駭客追回被騙款項,一共騙得46萬元,直到4月案情曝光,林姓前員警,被記兩大過免職,台北地檢署依涉犯貪汙罪將他起訴,另外,觸犯個資法及刑法偽造文書罪,也被檢察官建請法院,沒收其犯罪所得。
    2023/08/08 12:32
  • 薔薔遭瘋傳「是變性人」!男友嚇壞追問 她氣炸:都發生過了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以參加綜藝節目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中的敢怒敢言、直率豪爽個性走紅,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她曾坦言,假設有人觸犯底線、傷害心愛寵物狗栗子,她將毫不留情給對方難看。而薔薔日前也在節目上推翻變性傳聞,慘遭傳聞困擾近兩兩年的她,還受到當時男友質疑,氣得她飆罵,「你們瘋了嗎!」
    2023/08/08 09:29
  • 鬼門開別怕! 命理師建議做「這3事」:平安又招財

    國曆8月16日是農曆7月1日,也是習俗上「鬼門開」的日子。許多人在生活習慣或出遊時會特別注意,避免觸犯禁忌。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在個人臉書上分享,3招明哲保身、保平安的方法,供民衆參考。
    2023/08/07 18:17
  • 倫敦塗鴉牆「24字中共價值觀」再遭塗改 成另類諷刺藝術

    英國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是著名的塗鴉藝術景點,繽紛多元的塗鴉、街頭藝人的表演和各種市集攤販,也成為旅遊打卡時的好去處之一。近日有一群中國大陸留學生,將整片塗鴉牆覆蓋成白色,再寫上24個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發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就算要宣揚中國價值觀,也沒必要把別人的塗鴉作品全部蓋掉;但同時有人表示,當地本來就是自由塗鴉牆,這些留學生並沒有觸犯規則。不過事隔一日,自由的塗鴉牆再次被塗改、加上其他標語,成為另類的諷刺藝術。
    2023/08/07 11:24
  • 立秋來了!犯「7大禁忌」慘惹怒穀神 午時吃1物財運旺整年

    週二(8日)為父親節,也是24節氣中的「立秋」,太陽到達黃經135度,代表天氣開始轉變,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準備迎接涼爽的秋季。除了可以多吃蜂蜜、蓮子、山藥、銀耳等食物潤肺外,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7大禁忌要特別注意,以免無意間觸犯穀神,同時可把握中午2小時吃白米飯,輕鬆開運增加財氣。
    2023/08/06 05:45
  • PO我幹嘛? 男遭控闖民宅女拿手機蒐證

    日前新北市有人指控,遭男子闖入住宅,拿手機蒐證,原來男子疑似因為身分證被放在網路曝光,認為是前女友親友做的,進屋要理論。對此女子親友否認,強調沒有發文;律師說,如果為了公眾利益公布照片、影片,不會觸犯個資法。
    2023/08/04 19:50
  • 北市男暗戀3女同事!偷闖公司「拿高跟鞋解放」 噁飄嘉明的味道

    台北市有一名謝姓男子因暗戀公司內的3名女同事,於是做出了一連串的瘋狂追求舉動,除了有尾隨女方回家、把不明來源的毛髮放到信箱等騷擾行為外,甚至還曾一度偷偷趁沒人時跑回公司,把女同事的高跟鞋拿到廁所當成「解放」器具,並在完事後將裝有「嘉明」的套套放回高跟鞋內。此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謝男已觸犯《跟騷法》,需面臨2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的刑罰。
    2023/08/01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