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心!攝影師為遊客拍照疑強行索費 警:恐涉刑法強制罪

記者 哀招賢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8:10

知名景點台南公園,近來出現一名拿著專業相機的男子,被控訴專找外籍移工或單身女遊客,藉機搭訕,說要幫忙拍照,卻強行索費,就有遊客拍下被追著碎念的影片po網,記者實地直擊,也發現這名男子正在幫印尼女移工拍照,她們也付了300元,公園保全說,一個月來,已經好幾次接到民眾檢舉,警方也說,如果強行索費,就觸犯強制罪及社維法,將進一步追查。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vs.遊客:「包含菲律賓人跟台灣人,一聽到照片要10元、20元,直接給我跑掉,這相機10萬,我虧待你?我有虧待你嗎?有虧待你?有沒有虧待你啦?那為什麼要跑?」

女遊客被追著跑,po出男子疑似幫拍照卻強行索費的影片,不給就碎念還罵人!

男子vs.遊客:「我目前已經花了60萬新台幣了,你要我跪下去,你才願意掏100元給我?」

 
記者實地前往台南公園直擊,果然見到這名背著專業相機的男子,適逢印尼國慶日,公園內湧入大批印尼移工,他正在幫2名移工拍照,她們拍得很開心,連續拍了2、3張!

圖/TVBS

男子vs.移工:「你知道為什麼我價錢要拉高嗎?你要給我200,喔好,你下次錢準備夠再跟我講!」

拍照男又出動,員警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瞭解!

員警vs.印尼移工vs.男子:「你們是印尼的嗎?對!剛剛這位先生是要幫你們拍照?她請我拍的。我給他100,有沒有強迫你?沒有!沒有!」

印尼移工否認被脅迫,不過保全人員表示,男子在公園內幫忙拍照卻強行索費,已經被投訴好幾次了!

保全人員:「好幾個月了,他剛開始(鎖定)移工,平常時間就會找台灣民眾,藉機跟她搭訕,幫她拍照,要收費,就是有人被強迫才投訴,台灣人來跟我舉報啊。」

非當事民眾:「這樣的行為就有點像去美國的時候,你去那個什麼星光大道,突然有人塞光碟給你,你一拿了就必須繳錢,這種行為蠻勒索的。」
 

圖/TVBS

北門派出所長洪士雄:「該男子行為可能觸犯刑法強制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

警方說,男子真的強行索費的話,涉及強制罪及違反社維法,將會主動追查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派出所#民眾#員警#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1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