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親人 結果共1,780筆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普欽「壽命縮短」?專家曝:心臟驟停不容小覷 併發症風險高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罹癌、死亡傳言不斷,近日又爆出他「心臟驟停」昏迷、主治醫生要親人「做好最壞打算」的傳聞,雖然克里姆林宮已駁斥這則消息,但有健康專家警告「心臟驟停的嚴重性不容小覷」,並強調「若傳聞是真的,那普欽的預期壽命恐大大縮減」。
    2023/10/26 14:26
  • 加薩無名屍埋亂葬崗 父為家人戴手環:讓我能認得兒女

    以巴衝突情勢緊張,以色列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圍困,導致當地平民死傷慘重,生活及醫療物資缺乏;由於遺體數量太多,大量無名屍直接被掩埋在亂葬崗中,被用編號替代其名字。為了能認出遇難的親人,加薩人正開始為家人戴上手環,一位父親埃爾達巴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我就能認出他們了」。
    2023/10/26 10:50
  • 普欽心臟驟停家人要做最壞打算? 克宮發照闢謠:他親自指揮軍演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罹癌、死亡傳言不斷,近日他又遭爆「心臟驟停」昏迷,主治醫生要「親人做好最壞打算」,替身甚至緊急召開會議;不過克里姆林宮對此一概駁斥,25日也發布聲明,指俄軍舉行陸、海、空威懾軍演,且普欽「親自指揮。」
    2023/10/26 10:45
  • 快訊/普欽傳「心臟驟停」!重症加護搶救 醫生:做好最壞打算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驚傳「心臟驟停」,雖然克宮已發聲闢謠,但又有最新爆料!多次抖出普丁健康狀況的前俄羅斯中將再指出,普欽主治醫師私下已透露「奇蹟不會發生」,要親人做好最壞打算。
    2023/10/26 09:04
  • 現實中劈腿是常態? 他揭「老實男」偷吃內幕:反正又不犯法

    向來給外界「愛家形象」的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形象受挫。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議,就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我舅舅一副超老實的樣子結果還不是太太懷孕的時候,在外面偷吃也懷孕」、「身邊親人就兩個男性長輩搞外遇,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反正縱慾又不犯法,那些人的道德標準也不過如此」。
    2023/10/25 09:06
  • 南撤卻被炸!加薩女「13名親人全死」悲憤認屍:被以色列背叛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後者軍方隨即對加薩地區進行大規模空襲,同時命令加薩北部的民眾往南撤離,不過卻傳出有1名少女與家人在聽從建議並往南部城市汗尤尼斯(Khan Younis)移動後仍遭轟炸,雖然少女倖存但卻在一夕之間失去多達13名家人,讓只能孤身前往醫院認屍的她悲傷地表示「以色列背叛我們!」。
    2023/10/24 16:27
  • 不滿打仗優於救人 人質家屬:被政府拋棄2次

    以色列北部,與黎巴嫩真主黨的交火擴大,當地自願撤離的居民人數增加,同時,以色列警方每天忙著辨認,遭哈瑪斯殺害的百姓遺體。現在,不少人質的家屬出面,要求以國政府,先營救他們的親人,而不是只想著打仗,如同被政府拋棄了兩次。
    2023/10/23 14:43
  • 眼睜睜看兒子被綁到加薩! 人質父母淚訴:快發瘋

    雖然哈瑪斯最新釋放了兩位美國人質,不過還是有許多家屬等不到親人。一對以色列夫妻說,當時兒子在音樂祭被哈瑪斯抓走前,打開手機追蹤,而他們就眼睜睜看著孩子的定位,慢慢進入加薩,現在回想當時過程,還是非常難過。
    2023/10/21 19:53
  • 「爸爸愛你!我逃不了」 人質最後求救通話曝光

    趁著拜登到以色列訪問,不少人質家屬拿著親人照片,請求拜登幫忙救人。有一位爺爺,他的三個孫子全被哈瑪斯擄走,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另外還有一對夫婦,女兒遭擄走前,打電話向爸爸求救,最後求救通話,聽到女兒絕望的哭聲,讓他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9 18:24
  • 「15元」撕破閨蜜情!代購遭計較手續費 她氣炸:累得像駝獸

    不少人在出國旅遊時,常會被親人朋友拜託「順便」買個東西回來,而有一名妹子卻是在出差途中收到閨蜜請求代購保養品回國,但2人竟因15元轉帳手續費而鬧翻。網友們知道事情來龍去脈後,直接站邊原PO,「計較手續費是什麼碗糕?」
    2023/10/18 15:45
  • 最短七秒記憶!英音樂家「兩失憶症」纏身 話講一半全忘光

    人的記憶有長有短,有些事過了太久可能將遺忘,然而若記憶僅剩下7秒、等同幾秒鐘過後記憶將全部重置。一名英國音樂家罹患了兩種類型的失憶症,最終不僅忘記了自己的職涯、連親人都不認得,等同罹患了「全面失憶症」。  
    2023/10/18 05:10
  • 婆家親人「狂逃難」 嫁巴勒斯坦台媳:生死未卜

    以巴戰火持續延燒,一名在做巴勒斯坦研究的台灣學者,同時也是巴勒斯坦人的媳婦,和我們分享,他先生的家人現在在加薩,每天四處逃亡且無家可歸,甚至嫂嫂還帶著5名小孩到處避難,面對外界與論,認為是哈瑪斯主動挑起戰爭,才造成現在慘況,他認為大家不能只看10/7這場突襲,而是要回頭看過去巴勒斯坦如何被以色列對待。
    2023/10/15 15:06
  • 上BBC被主持人逼譴責哈瑪斯 巴勒斯坦大使嗆:我死了6親人

    以巴衝突爆發後,西方民主國家紛紛力挺以色列,譴責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暴行,而巴勒斯坦駐英國大使扎馬洛特(Husam Zomlot)也頻遭西方媒體抨擊和刁難;在接受《BBC》訪問時,他被要求譴責哈瑪斯的襲擊,但他強硬表示自己也有6名親人在以色列的轟炸中喪生,而西方媒體無視過去數十年來巴勒斯坦人的傷亡,從不要求以色列譴責自己,「當巴勒斯坦人被殺的時候,你曾邀請我上節目嗎?」
    2023/10/15 14:48
  • 經常出現幻覺、看到逝去親人可能是「這原因」 醫師:速就醫檢查

    長輩出現幻覺,例如經常說看到逝去的親人,或甚至出現懷疑偷錢等妄想,要特別注意是否性格驟變,可能是失智症的徵兆,其實失智症是大腦的疾病,不只是有記憶力減退,還會影響各項認知功能,特殊的精神行為改變,臺北榮總神經內科醫師廖誼佳提醒要考慮一些失智症的表現,例「路易氏體失智症」或其它比較少見形態的失智症,都可能會以「視幻覺」的形態出現。
    2023/10/13 23:06
  • 哈瑪斯抓85歲老嫗遊街! 美國FBI將出動營救人質

    被哈瑪斯挾持的人質,陸續有新影片曝光,家屬主動公布親人被綁架的畫面,希望美國政府出面營救,還有一名高齡85歲的老太太,被哈瑪斯民兵抓去遊街。美國FBI準備展開營救任務,已經和人質家屬接觸中。不過軍事專家說,這次的救援任務,恐怕比當年狙殺賓拉登,還要困難。
    2023/10/12 19:22
  • 親人在以色列 美國猶太人響應捐數百萬美金、募防彈背心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以巴衝突戰火日趨猛烈,許多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紛紛訂機票回國保衛家園;《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的猶太人也主動發起集資、籌措物資的活動,短時間內就募到數百萬美金的捐款和各種民生物資、防彈背心等,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10:27
  • 撬開人頭「先吃骨髓」!吞完親人再下葬 啃死者萬年習俗曝

    受到各個國家、文化不同影響,喪葬禮俗可以說是各不相同,而隨著歷史研究的日漸深入,專家學者也意外發現,早在萬年前的歐洲大陸,西歐的馬格德林文化就有「吃掉死去親屬」的習慣,不少出土的頭骨也都能發現大量齒痕、刀痕存在。
    2023/10/10 11:19
  • 妻和3歲女赴加薩被哈瑪斯強擄 以國男從影片認出求:別殺她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除猛烈空襲外,武裝份子也從以色列南部擄走數名士兵及平民,長者、兒童、女性都不放過;以色列男子亞舍(Yoni Asher)透露,他的妻女日前赴加薩(Gaza)探視親人,未料竟全被哈瑪斯俘虜,而他從網路上一段哈瑪斯綁架平民的影片才認出人,直呼「看起來並不樂觀。」
    2023/10/08 12:18
  • 「媽我愛你」失聯女最後語音曝 西班牙夜店大火至少13死

    西班牙發生夜店火警,造成至少13人死亡,由於大火導致屋頂坍塌,死亡人數還在攀升中,這起事故是西班牙、33年來最嚴重的夜店大火,有家屬現場播放受困火場的親人失聯前,留下的最後語音訊息,內容是向媽媽說「我愛你、我要死了」,當場母親哭到說不出話來。
    2023/10/02 13:21
  • 連假成壓力!憂鬱症「恐惡化」 醫:可設人際界線等策略

    今年中秋、雙十連假僅相差一週,無論是與家人相處時間增加,引發舊有衝突,或失去親人而加重孤獨感,都可能讓憂鬱症狀惡化。醫師提醒,除專業協助,可採設定人際界線等策略。
    2023/09/30 15:39
  • 日醫院驚傳砍人!7旬病患持刀砍傷2親人後自殘 3人身亡

    日本靜岡縣富士宮市一間腦科醫院今(27日)下午發生一名男性病患持刀攻擊2人後自殘的事件,3人皆受到重傷、心肺驟停,3人皆宣告不治。根據《靜岡電視台》報導,持刀男子是一名70多歲的男性病患,遭到砍傷的疑似是該病患的2名女性家屬。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兇手取得凶器的途徑、殺人動機等。
    2023/09/27 16:13
  • 屏東明揚惡火!家屬靠佛珠認人 最後一名失聯員工找到了

    屏東明揚工廠爆炸意外,死傷慘重,搜救隊持續搜索,於今日一早6、7點,分別在2樓的作業區,尋獲2名失聯員工,目前仍有一人下落不明,而就在稍早搜救人員發現一具遺體,救護車在廠區等候,準備擔架將人抬上車,家屬同時也在現場,看到其身上配戴佛珠,認出自己的親人,而經確認為最後一名失聯員工。
    2023/09/24 16:19
  • 中秋團圓沒了…屏東殉職消防員未婚妻痛哭 母:本來明年辦婚禮

    屏東球具代工廠倉庫爆炸意外,晚間10點多統計有多達97人送醫,包含1名殉職消防隊員,其餘傷患分別受輕重傷,接受治療中,而殉職的賴姓消防隊員,到院時因外觀無法辨識,,通知家屬到院,一度情緒激動癱軟在地,不願相信是親人罹難,要求做DNA確認。
    2023/09/23 09:03
  • 利比亞洪災 聯合國下修:3958死9千失蹤

    利比亞洪災重災區德納市,開始出現國際救援隊,像是法國在這裡蓋了野戰醫院,應付大量的醫療需求,其他還包括義大利等國的救援隊也陸續抵達。但是,洪災已經過了一星期,失蹤的人倖存機率是微乎其微;有些居民按耐不住,不忍心讓親人在廢墟中腐爛,自己拿起工具開挖,一幕幕都讓人相當心痛。聯合國17日下修了德納市死亡人數,從原本的11300人死亡,改為至少3958人罹難、9千多人失蹤。
    2023/09/1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