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心臟驟停家人要做最壞打算? 克宮發照闢謠:他親自指揮軍演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45
克宮發布普欽指揮軍演照。(圖/翻攝自 克宮網站)
克宮發布普欽指揮軍演照。(圖/翻攝自 克宮網站)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罹癌、死亡傳言不斷,近日他又遭爆「心臟驟停」昏迷,主治醫生要「親人做好最壞打算」,替身甚至緊急召開會議;不過克里姆林宮對此一概駁斥,25日也發布聲明,指俄軍舉行陸、海、空威懾軍演,且普欽「親自指揮。」
 
克里姆林宮網站指出,在俄聯邦武裝力量最高統帥普欽指揮下,俄軍25日舉行陸、海、空威懾演習,演習期間進行彈道飛彈和巡弋飛彈實射,包括從向堪察加半島的庫拉靶場發射了「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Yars intercontinental ballistic missile)、從巴倫支海水域發射了「深藍」潛射彈道飛彈(Sineva ballistic missile),圖-95MS戰略轟炸機也發射了空基巡弋飛彈(air-launched cruise missile),

 

普欽督導軍演。(圖/翻攝自 克宮網站)

俄羅斯議會25日撤銷批准1996 年《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CTBT)的立法程序,待普欽簽署即可生效,而克宮強調此次演習正是「核威懾力量的一部分」;《俄新社》也引述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指俄軍戰略攻擊部隊也將練習「發動大規模核打擊」,以應對敵人攻擊。
 
前俄羅斯中將經營的Telegram頻道「General SVR」日前爆料,普欽22日晚間因「心臟驟停」昏迷臥室,官邸人員與醫護人員聽見巨大聲響立刻出動,第一時間實施CPR心肺復甦術,並將他送往官邸內的特殊重症監護室。儘管克宮稱這是假新聞,但該頻道25日又稱,普欽病情未好轉,連醫生都坦言「奇蹟不會發生」,且普欽替身首次受邀以閉門形式舉行視訊會議,未來非公開活動都將由替身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俄羅斯#普欽#病重#克里姆林宮#指揮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27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