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規勸 結果共320筆

  • 「北京比基尼」之亂 陸文明整治禁打赤膊

    炎炎夏日,在中國大陸經常可以看見大爺大叔不穿上衣到處逛,或把衣服撩起來、露出啤酒肚的畫面,這些裝扮被外國媒體稱作是「北京比基尼」。但現在大陸開始「整治夏季不文明行動」,包括在公共場所打赤膊、脫鞋曬腳和隨意暴露身體都不行,規勸不聽者,最高可處以人民幣200元,折合台幣超過900元的罰款。
    2019/07/09 11:40
  • 機車遭破壞! 報警卻是..請「自行蒐證」

    北市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停放機車,竟遭人惡意破壞,後照鏡斷裂,車身也有刮痕,事後報案,警方要她自行蒐證,好不容易調閱到監視器畫面,卻又推說,因為對方沒有使用工具破壞機車,不構成毀損,疑似要雙方私下和解,讓車主相當傻眼。+
    2019/06/18 15:55
  • 「警察!他沒戴安全帽」 檢舉惹糾紛遭尋仇

    看見騎士沒戴安全帽,請警方規勸竟遭對方追車尋仇!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9日晚間八點多騎車行經新莊時,在路上看見一名騎士一路蛇行、闖紅燈又沒戴安全帽,正好有員警在旁按喇叭,請警方處理沒想到事後卻遭對方一路從新莊尾隨到三重,甚至拿棍棒恐嚇。
    2019/06/12 14:06
  • 萬安演習新莊秒變空城! 警苦勸騎士熄火

    27日下午萬安演習,人車都必須停下避難,新莊卻有一名女騎士搞不清楚規定被員警規勸,卻說什麼都不肯配合熄火下車,過程中她不斷假裝重聽,還和員警在路中央大小聲,甚至還說不然騎去別條路,讓員警相當傻眼。
    2019/05/28 13:15
  • 深夜搭客運!男控鄰座講話太吵 爆發口角

    搭客運或其他大眾運輸工具,相信不少人會遇到,鄰座乘客,講話太大聲,或者喧嘩的狀況,高鐵和台鐵,一般來說,都會由保全或列車長,協助處理,但有一名謝姓男子,PO網抱怨,深夜搭客運北返,請鄰座的老人家,降低音量卻反遭嗆聲,但在行車途中,客運司機更是尷尬,僅能廣播規勸。
    2019/05/14 20:25
  • 年輕女坐博愛座!魔人翁狂譙「敗類、不要臉」 下場超慘

    新北市1名陳姓妙齡女子今年3月搭乘公車,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卻遭另名陳姓老翁當眾辱罵「社會敗類」、「王八蛋」等語,讓她感到相當委屈,事後決定提出告訴。陳翁到案後否認罵人,辯稱自己只是規勸對方遵守禮節;檢方根據其他乘客拍下的影片,認定老翁涉犯公然侮辱,依法將其起訴。
    2019/04/27 21:23
  • 硬闖櫃台點餐被勸離 陸女拍桌吐痰:我們國家就是這風格

    一名女網友23日到饒河夜市買仙草冰吃,赫然發現一名疑似大陸籍的女子跑進櫃台向老闆娘點餐,老闆看到後立刻請她出去,其中可能夾雜台語。該名陸籍女子被規勸後疑似心生不滿,怪對方講方言欺負她聽不懂,接著又怪老闆口氣不好,甚至還拍桌大罵吐痰,最後老闆只好報警處理。
    2019/04/24 10:06
  • 好大的官威!鞭炮被沒收 副議長飆罵消防員「皮在癢」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昨晚離開彰化市,卻也傳出意外插曲,消防隊員在晚間十點後沿路規勸,收走擺在路中間的鞭炮,因為過程中也沒收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服務處外的鞭炮,引發他不滿,不但指著消防隊員鼻子大罵,你們是皮在癢嗎?甚至還揚言,隔天議會開會,要他們局長走著瞧。
    2019/04/15 16:53
  • 如打保齡球!19歲女搶快撞機車 肇逃遭法辦

    台中發生一起肇逃案件,19歲廖姓女大生搶快經過T字路口擦撞一輛機車,害得對方重摔膝蓋受傷,還肇事逃逸,警方事後逮到人,發現女大生2月中才在車禍地點150公尺外,因為騎車左轉,切到快車道,擦撞到轎車,去年才拿到駕照,兩次車禍卻在1個月內頻繁發生,連處理員警都忍不住規勸她,騎車慢點。
    2019/04/12 20:22
  • 張雲鵬辭高銀 韓國瑜:將規勸專案報告後再離職

    高市府「暫不准」高銀董事長張雲鵬請辭備受關注,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將派副市長洪東煒溝通,並規勸他等市議會慶富案報告交代始末後離職較好,也不會留下不好的感覺。
    2019/04/09 14:24
  • 小小兵信箱好吸睛! 印郵局LOGO違法遭規勸塗掉

    宜蘭縣壯圍鄉有商家以卡通小小兵造型當信箱,可愛又吸睛,但在沒有授權下於信箱上畫上郵局符號字體,違反郵政法。宜蘭郵局今天派人前往規勸,商家聽後已將符號去除。
    2019/03/25 16:51
  • 限速30、禁鳴喇叭 「交通寧靜區」真有成效?

    交通部從107年起,擴大推動「交通寧靜區」後,目前全台有多達281個,「速限30公里、禁鳴喇叭」的管制區,以全台最早推廣的台北市來說,警方統計,事故件數跟傷亡人數都減少六成,但「交通寧靜區」的超速問題,在執行面上,還是有難度,儘管依法最高可罰2萬4千元,現階段,還是只能以規勸為主。
    2019/02/28 23:02
  • 無奈!列車長「無公權力」 遇無理客僅能挨罵

    台鐵前任列車長透露,其實被罵的狀況,幾乎天天上演,尤其旅客最常因為查票、隨身物品尺寸不符合規定,遭到規勸,因此情緒不滿飆罵或是動手動腳,但無奈的是台鐵列車長沒有公權力,碰上類似狀況只能向鐵路警察尋求協助,否則只能挨罵。
    2019/01/24 13:32
  • 犯眾怒也要口譯哥就任 他警告:今年一定有大事

    口譯哥趙怡翔是否適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的職位,在國內引發喧然大波,不僅藍營多人痛批,綠營同黨也有人看不下去出言規勸。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提醒,蔡政府干犯眾怒,寧願摧毀文官制度,也要把31歲的趙怡翔送上去,一定是有特別安排,「大家把安全帶繫好,今年一定有大事」。
    2019/01/14 23:38
  • 左國旗右五星 小黃受韓國瑜影響貼雙旗

    台中一輛特別的計程車,車身上張貼國旗和五星旗,不但引擎蓋上面有,車身車門也有,還寫兩岸共同合作,共創人民美好未來,他說受到韓國瑜影響,還說有陸客的觀光景點特別受到歡迎,業績提升3成,不過所屬的車隊認為政治話題太敏感,規勸是撤除。
    2019/01/13 18:50
  • 高職就有2跑車 警上門勸別飆不聽闖大禍

    撞死機車騎士的陳姓少年有兩輛豪華跑車,停在奶奶住的三合院。因為他愛開快車排氣管又改裝,鄰居被吵得受不了。這次事故被撞死的騎士竟然還是他國小同學的舅舅,派出所所長甚至曾經上門規勸不要開快車,但是他不聽勸遺憾闖下大禍。
    2018/12/22 15:04
  • 勸丁守中不要省錢 國民黨幫出一半驗票開銷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落選,開票當晚丁陣營火速趕往北院聲請查封票匭重新計票,不過丁守中昨(26日)透過律師宣布不驗票,改為直接提起選舉無效之訴;據《自由時報》報導,國民黨團對於丁守中突然喊卡的決定無法接受,因此一再規勸丁守中聲請驗票,同時允諾幫忙分攤所需開銷的半數資金。
    2018/11/27 17:32
  • 別到京都錦市場邊走邊吃 商家立告示規勸旅客

    日本京都的錦市場,有京都的廚房美稱,不少觀光客都會來這體驗京都的飲食文化,外國遊客多達三成,但因為有不少觀光客邊走邊吃,讓店家傷透腦筋,特地做了中英日韓四國語言告示牌,提醒遊客遵守,但並非強制規定,能否見效還待觀察。
    2018/11/14 15:24
  • 塑毒?羊肉店遭爆 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

    高雄一家知名羊肉店,被民眾發現用尼龍袋裝著米粉直接下鍋煮,質疑這種做法就算米粉熟了,人也中毒,這家羊肉店在高雄前鎮小有名氣,經營30年,業者解釋是有人惡意抹黑,衛生局接獲舉報後立即派人前往調查,但是店家上午沒營業,大門緊閉,衛生局說若是規勸不改善,最高可開罰6萬元。
    2018/10/23 14:34
  • 大學生迎新嗨過頭 烤肉變營火擾民

    逢甲大學社團,迎新活動,在學校附近停車場辦晚會,卻因為營火和喧鬧聲,吵到住戶。住戶說跟學校反應,校方沒處理,還要他們報警。警方來的時候,規勸放低音量,警方走了之後,繼續喧鬧,還點了營火,歡呼吶喊,有如拜火儀式。
    2018/09/30 22:04
  • 講不聽!​老師拿電池砸國中生 頭濺血竟得意:我丟好準

    太誇張!新北市1名國三生日前因為上課聊天不聽規勸,老師竟隨手拿了1顆電池,直接往學生頭上砸,造成學生左額頭受傷見血,老師當下還得意地說「哇!我丟得好準」,誇張的行為讓學生家長氣炸,表示不排除對這名老師提告。 
    2018/09/07 16:24
  • 再闖啊!搶拍《神隱少女》美景 闖鐵橋最重罰5萬

    苗栗內社川鐵橋過去一直是IG超夯的打卡景點,很多人硬闖就是為了拍美照,就算門口已經架設木柵欄又加上鐵門,但大家還是照闖不誤,以前只能口頭規勸起不了嚇阻作用,警方表示現在開始違規闖入的人將可以依鐵路法開罰1-5萬元罰緩。
    2018/08/27 18:38
  • 財神廟補財庫 信眾燒掉85萬新台幣

    彰化一間財神廟舉辦開天庫門補財庫的法會,反應非常熱烈,信徒總共認購20億的天庫金,依照廟方的的換算方式是85萬新台幣,用重量計算則有1.5噸。下午財神廟焚化天庫金,稽查人員先規勸,但是廟方還是要燒,採證後依照空汙法開罰,廟方人員澆水滅火。
    2018/08/05 18:09
  • 3歲女童幼園試讀3週 竟遭師捏耳瘀青

    台中又傳幼童被老師打傷案件,李小姐帶3歲女兒到太平一家幼兒園試讀3個禮拜,這個月18日接孩子回家時,看到孩子耳朵和腿上出現瘀青,孩子說是老師打的,她向園方調閱監視器,果然看到老師用力捏孩子耳朵、戳孩子頭部,孩子大哭的畫面,這名施暴的老師已經離職,但也被列為不適任教保人員名單,如果有幼兒園再聘用,規勸不聽最高會被罰3萬甚至撤照。
    2018/07/26 19:12
  • 不准點蚊香!保全勸阻無效 住戶遭圍毆

    因為不滿蚊香的味道太濃,竟然演變成肢體衝突!新北市林口一名男子長期在家點蚊香,遭到住戶投訴,管委會找來保全介入,但男子指控保全公司2位高層到停車場堵人,對他揮拳毆打,氣得堅持要提告,被指控的保全則回應男子點蚊香的行為,嚴重影響其他住戶的居住品質,多次規勸不聽,才會忍不住動手打人。
    2018/07/0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