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規勸 結果共320筆

  • 誰轉陳情信給菊? 曾任黨主席大老紛撇清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愈演愈烈,現在更被爆料,這名受害女子曾經跟當時的男友,寫陳情信給陳菊,希望能幫忙規勸丁允恭,而這封信是透過曾經擔任民進黨主席的大老轉交,讓當過黨主席的人人自危,跳出來撇清。
    2020/09/11 19:58
  • 神壇巷內直播 鄰控太吵規勸反遭嗆放火

    台中神岡一處神壇,遭鄰居指控,他們夜間在巷子裡,嬉鬧開直播賣東西,擾亂安寧,好言相勸遭威脅,放火燒了整條巷子。廟方否認指控,警方說,若有深夜喧嘩,可報警處理,對於恐嚇放火,並未接到報案。
    2020/09/10 19:54
  • 禁帶外食被勸!奧客狂吸飲料「揪人評1星」洗板

    「餐飲業也是需要人尊重的!」高雄知名火鍋店控訴,店內有明確公告禁帶外食,但日前有一名女顧客不但不遵守規定,不停將外帶的飲料拿起來喝,屢經規勸後甚至暴怒逼店經理道歉,事後號召親友到Google評論1星,更留言詛咒「燒獎金給自己」。
    2020/07/31 09:32
  • 這根菸好貴! 被規勸男不滿動粗判罰7千

    規勸男子不要抽菸,會燻到小孩,竟然被推擠!事後員警到場,抽菸的跟帶兒子的父親,彼此還跟員警訴苦,指責對方的不適,被打的吳姓男子,也到醫院驗傷,到派出所提告傷害,打人的陳姓男子,被判刑拘役七天,得易科罰金七千元,類似這樣的紛爭,經常發生在上下樓的住戶,律師說,必須證明對方抽菸,長期且超越一般人的忍受範圍,才可能求償成功。
    2020/07/19 20:38
  • 泰安鄉「私設攔截點」量體溫 警:攔車已違法

    疫情歸零六天,但苗栗泰安今天起在鄉內周邊道路私設攔截點,對進入汽機車駕駛及乘客量體溫,大部分遊客配合,但有人當場不高興,抱怨擾民,泰安鄉長表明這是規勸性質,而苗栗警方也表示,鄉公所私設攔截點沒有法源依據,民眾如果不願意配合,可以直接開車通過不受檢。
    2020/05/02 13:57
  • 通通開單喔!肉圓老店違停多 警爆氣廣播

    台中老字號肉圓店假日人潮多,附近派出所經常接獲通報,有民眾為了買肉圓違規停車,讓警方很傷腦筋,還出動了警車上的廣播,規勸民眾趕快把車子給移走。
    2020/04/07 18:56
  • 男沒戴口罩遭勸惱羞 持酒瓶嗆人「下車輸贏」

    大眾運輸現在都要戴口罩,但似乎還是有民眾不願意配合,有男子5日下午搭台鐵區間車,沒戴口罩,被民眾勸導,竟然惱羞成怒,拿起酒瓶作勢要攻擊對方。另外百福站也有男子明明有戴口罩,卻在車廂不戴,被女列車長規勸後不聽,還飆罵髒話,甚至戳胸。律師表示,現階段除了傳染病防治法跟社維法之外可開罰之外,還有刑法的妨礙公務跟公然侮辱。都可以對不配合民眾開罰。
    2020/04/06 19:14
  • 高鐵4/4起車廂禁食、全程戴口罩 違者開罰

    疫情拉警報,大眾運輸跟上政策,高鐵從今天(4/4)開始,全車禁止脫下口罩飲食,5日起車全面停賣便當、推車飲料,雜誌也撤下,剩下商務車廂,改提供瓶裝水和包裝點心,而台鐵則從5日開始,暫停販售便當和飲料,同時禁止乘客脫下口罩,在車上飲食,如果違規勸導不聽,可開罰3000到1萬5千元。
    2020/04/04 19:41
  • 提醒河樂廣場禁坐燈座 遊客互嗆、拍照存證

    台南市最近啟用的河樂廣場,除了保有台南府城的發展遺跡,又營造出潟湖的地方特色意象,還被評選為「世界七大令人期待公園」,不過才剛啟用短短幾天,就傳出好幾根景觀燈座,被踩踏或乘坐斷裂,沒想到日前有熱心民眾,又看到有人乘坐進行規勸,雙方竟然因此爆發口角,還拿出手機互拍,最後更出動警方到場調解。
    2020/03/14 13:04
  • 「不會罰啦」離譜家長 放任童爬龍騰斷橋

    苗栗知名景點龍騰斷橋,有民眾目擊,一位家長帶著四個小朋友,不但跨過圍欄闖入,還爬到斷橋遺址上頭,上前規勸家長,沒想到她竟然說,沒關係又不會有人罰,讓民眾看傻眼。
    2020/02/24 12:50
  • 北都將下架東森緯來等13頻道 NCC規勸為防疫別斷訊

    北都包括東森、緯來等13個頻道的斷訊風波恐在22日引爆,由於正值防疫非常時期,NCC表示,將柔性規勸業者,不要那麼僵走到斷訊這一步,不過,不會強硬要求、阻礙市場機制。
    2020/02/19 18:01
  • 車廂全武行!2男持「傘」互毆 乘客驚逃

    早上7點多,兩名男子在台鐵汐止往南港區間車上,爆發激烈口角,甚至還拿起雨傘當成武器互毆,從車廂一路打到車門口,其中一人才在南港車站逃下車,但兩人脫序行徑也嚇壞不少乘客。另外在捷運也出現一名婦人,始終撐著傘搭車引旁人側目,被笑稱是為了擋飛沫,北檢表示,如果妨害到乘客,會上前規勸,不聽勸可以拒載。
    2020/02/07 19:15
  • 快訊/彰化進醫院強制口罩 不戴可罰1萬5

    彰化最新公告,未配戴口罩者禁止進入醫院看診及探病,若經醫院規勸後仍不配合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6條及第70條規定最高裁處新臺幣1萬5千元罰鍰。
    2020/01/28 14:54
  • 「請妳出去」! 婦霸占車格闖鄰大鬧 遭判刑

    不滿被鄰居提醒占用停車格,還闖進對方住家鬧事!新北市一名婦人被鄰居指控,任意把水桶與機車,停擋在兩個停車格中,阻礙其他車主出入,但她不僅不接受規勸,還跑進對方家裡大吵大鬧,怎麼說就是不離開,鄰居蒐證後提告侵入住宅,法院判決出爐,更要求婦人不得再次騷擾。
    2020/01/08 22:07
  • 險!揮手攔車、追車 「路中央」拉強制險、驗車

    位在北市八德路的市區監理站,外頭有不少長輩,隨意攔車攬客,要幫忙辦保險或驗車。不只自備椅子放在馬路上,累了就坐,還在路中央,不顧危險攔車,險象環生。據了解,現象已經持續多年,監理站嘗試規勸沒效果,警方要取締也無法可罰。
    2019/12/03 19:15
  • 理大抗爭已達暴動程度 港府規勸示威者快投降

    香港理工大學成為反送中戰場,從周日到周一,接連爆發激烈警民衝突,目前仍有五、六百人死守校園,遭到港警團團包圍。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傍晚在記者會上指出,理大的抗爭行為已經到達暴動程度,呼籲校內的人盡快投降,港警也說目前暫時無意攻入校園,希望能夠和平解決。
    2019/11/18 22:20
  • 星巴克嗑便當! 疑只點1杯飲料遭控佔位

    現在咖啡廳環境愈來愈舒適,難免偶爾出現客人不點餐霸佔位子,或違規帶外食去吃,有3名女子被拍到去星巴克疑似只點1杯飲料,還從保溫袋拿出便當大方吃,被其他顧客認為,尖峰時間根本算佔位子,而業者其實有規定民眾禁帶外食,店員發現也會規勸。
    2019/11/12 20:46
  • 放不下!行李「塞滿後座」 乘客轟「無法斜躺」

    搭高鐵圖的是舒適,卻有人搭出一肚子氣!台北一名盧先生,10月底搭高鐵從台中北上,電腦選位坐在列車的最後一排,但座位後卻早被塞滿了行李,以致座位不能像其他位子能斜躺。而當他透過「線上客服」反應時,客服強調只能直接和列車長說,但盧先生怕引來擁有行李的旅客不滿,不敢現場投訴,只能忍耐。對此,高鐵回應,會請列車長多巡視,發現行李亂放,主動規勸。
    2019/11/10 21:14
  • 不滿分組罵X被記小過…小五女拒上學 母問:怎麼辦?

    現在科技發達,尤其智慧型手機幾乎都是人手一機,但許多民眾都會拿來玩遊戲,常常玩到忘我。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小五的女兒因為手機和同學玩手遊,學會了罵髒話,儘管規勸多次,但日前體育課因為分組問題,女兒說了一聲「幹」,導致女兒被記了小過,甚至拒絕上學,讓她連忙問「媽媽要怎麼辦?」
    2019/10/14 18:25
  • 天候不佳陸客仍下海戲水 墾管處將促導遊規勸

    墾管處長許亞儒今天表示,將行文交通部觀光局,要求導遊帶團到各景點時須遵守安全規範。雖然海域插紅旗後陸客仍下海戲水是開罰陸客,但如果團員出事,導遊要連帶負刑責。
    2019/09/02 12:03
  • 規勸「車不能這樣開」 男暴怒險持刀傷人

    基隆復興路驚傳有男子持刀想傷人!警方到場時,男子沒攻擊任何人,反而持美工刀劃傷自己的手,員警請他到派出所冷靜一下,他卻不肯配合,所以使用強制力管束,原來男子是名大貨車司機,載兒子去倉庫卸貨,但接到太太電話後突然抓狂,幸好員警迅速趕到,結束一場虛驚。
    2019/08/30 20:52
  • 桃園市首座禁飛 風禾公園不能用空拍機

    每到假日,家長總會帶小孩到公園放電,不過有些公園的規範,爸媽還是要注意,像是在桃園市的風禾公園,因為日前藝人竇智孔,空拍機飛太低引起其他家長不滿,而市府也針對這座公園下達禁飛令,這是桃園首座公園禁止空拍機。
    2019/08/16 19:39
  • 多次勸離仍下水!洋男「中指」挑釁救生員鐵棒K到斷

    屏東墾丁南灣近日發生救生員與遊客的衝突事件,2名外國遊客不聽救生員警告,多次涉險下水,甚至比中指挑釁,讓救生員氣到理智斷線,持鐵棒狂歐,打到鐵棒都斷了才停手。
    2019/08/06 10:16
  • 童拿樹葉買飲料!老闆好心規勸 家長竟酸:別那麼小氣

    「上梁不正下梁歪!」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朋友家裡在開雜貨店,最近常有1位約3、4歲的小朋友,拿樹葉或石頭到店裡買東西,老闆原想說小朋友天真、可愛便請客當自虧,不料對方卻變本加厲,開始拿10元買25元的飲料,告知對方家長小朋友觀念不正確,竟被碎念「老闆小氣」,讓他聽了超傻眼。
    2019/07/28 15:19
  • 防蟑?堵排水孔、水溝蓋腳踏墊 居民憂雷雨恐淹

    夏季午後雷陣雨多,只要短時間下暴雨,低窪地區就淹水頻傳,像是東區22日就成了淹水重災區。有民眾發現,東區的排水孔不少都被淤泥堵住,而且有的水溝蓋上,還被蓋上腳踏墊,民眾擔心大雷雨發生,恐怕又難逃淹水命運,對此環保局表示會發出改善通知,若規勸不聽不只會視同廢棄物處理,還會開罰1千2到6千元罰單。
    2019/07/27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