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規勸「車不能這樣開」 男暴怒險持刀傷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0:52

基隆復興路驚傳有男子持刀想傷人!警方到場時,男子沒攻擊任何人,反而持美工刀劃傷自己的手,員警請他到派出所冷靜一下,他卻不肯配合,所以使用強制力管束,原來男子是名大貨車司機,載兒子去倉庫卸貨,但接到太太電話後突然抓狂,幸好員警迅速趕到,結束一場虛驚。

圖/TVBS

 
打赤膊男子,被3名員警團團圍住,都已經要被管束了,他還想打電話。

警方vs.自殘男子:「你等一下啦,再反抗,我們要使用警械喔,等一下啦,我跟我老婆講一下啦。」

警方有的抓住他的手,有的勒住脖子,由於男子力氣很大,想要把他送上警車,花了好大一番功夫。

 
圖/TVBS

警方vs.自殘男子:「大哥,你現在確認,要不要配合,你要不要配合,我真的會撞下去喔,等一下你聽不懂喔。」

男子之所會要被員警強制帶回到派出所,是因為接了太太電話後,情緒開始很激動,持刀劃傷自己,民眾嚇得報案,說有人在街頭持刀。

目擊者:「拿刀片要劃人家,自己劃好幾刀,我跟他說不要這樣開車,他就說,不然想怎樣。」

圖/TVBS

案件發生在下午3點,地點在基隆復興路上一間保稅倉庫,原來,男子開車載兒子到這卸貨,工作完成準備離開,突然情緒失控,事後警方回到車內,也找到綠色美工刀。

警方:「綠色這一支。」

救護人員簡單幫男子包紮,評估無法送醫,父子最後都送派出所,因為這橫衝直撞的行為,恐怕大車上路也危險。

 
記者vs.自殘男子:「你兒子會跟你去,等一下就回去了,我一定會告你,我一定告你給我上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刀#傷人#自殘#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171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