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排試吃結束女硬討遭拒 惱怒譙店員髒話嗆:就是針對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4:29
一名女子疑似在牛排試吃活動結束後想要討試吃不成,一怒直接幹譙現場工作人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子疑似在牛排試吃活動結束後想要討試吃不成,一怒直接幹譙現場工作人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在逛賣場時,店家常會舉辦試吃活動,提供給民眾品嘗,增加客人消費的意願。但有些民眾愛貪小便宜,甚至還會工作人員起衝突。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他到世貿一館看見有攤位舉辦牛排試吃活動,1名女子見狀想要拿走桌上的牛肉,工作人員阻止告知等下一場,不料女子情緒失控飆罵三字經,還嗆聲「我就是要針對你!」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提到「世貿一館遇到嬌嬌姐,服務業的悲哀白日夢!」他提到當時裡面有個牛排試吃的活動,但已經結束了,這名女子見到桌上有牛肉想拿,店員就跟對方說「沒有試吃了,要等下一場!」

 

有網友看到影片認為女子行為已經涉及公然侮辱,應該對她提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料女子聽了之後,不斷強調自己「我又沒有要拿」,店員隨後就跟女子道歉並表示自己誤會了。但女子似乎不甘願,竟纏著店員說「道歉就沒事了嗎?」而且從網友分享的影片看到,女子不斷地對店員跳針大喊「我就是要針對你!」

女子不斷解釋說自己並沒有要拿牛排,但店員回說「我就是有看到,有病要去看醫生!」但女子隨後飆出五字經髒話,最後是其他店員對女子說「不要這樣對我們的員工!」她才悻悻然地離開。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認為「到底是什麼樣的大事,把自己搞得這麼悲哀?」還有人直接建議提告,告女子公然侮辱;還有人說「有這麼餓嗎?餓的話就掏錢買啊!」但也有網友認為,影片太短且不清楚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還是不要妄下定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牛排#試吃#世貿一館#三字經#牛肉#服務業#白日夢#醫生#公然侮辱#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143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