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安演習新莊秒變空城! 警苦勸騎士熄火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4:57

27日下午萬安演習,人車都必須停下避難,新莊卻有一名女騎士搞不清楚規定被員警規勸,卻說什麼都不肯配合熄火下車,過程中她不斷假裝重聽,還和員警在路中央大小聲,甚至還說不然騎去別條路,讓員警相當傻眼。

圖/TVBS

 
員警:「麻煩妳熄火,麻煩妳熄火。」

員警都講到到不耐煩了,越講越大聲,這時正在萬安演習,女騎士卻不肯熄火下車。

員警vs.女騎士:「等到兩點啊,大家都在等就妳不用等喔,別的地方可以騎嗎?也不行啦!」

 
聽到這句話實在是哭笑不得,但女騎士明明看到,周遭都沒車在跑,被勸阻卻反而和員警大小聲。

圖/TVBS

員警vs.女騎士:「我已經跟妳講了聽不懂喔,我已經跟妳講了,下車啦,要下車喔,不然咧。」

最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停車走到路邊站著,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乖乖停車的駕駛目擊看傻了眼。

電訪:「連我聽了我也翻白眼,她是說那我騎別條路啊,警察說當然不行啊。」

事發在27日下午1點半萬安演習時段,原本 車水馬龍的路口,警報一響頓時之間一片寂靜,但突然女騎士從巷口騎出來,被員警吹哨攔停規勸避難,但她卻執意要繼續走不肯熄火,還一度假裝重聽不肯配合。

中港派出所副所長李健立:「員警跟她警告的時候,她就是故意好像沒有聽到,那個警告的動作。」

圖/TVBS

 
這種演習中若民眾拒絕配合管制,還到處開車騎車趴趴走,將違反民防法開罰3到15萬元,但這回員警好心放她一馬,沒有開罰。

員警vs.女騎士:「沒有愛心啦,誰跟妳沒愛心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裝重聽#員警#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73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