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的官威!鞭炮被沒收 副議長飆罵消防員「皮在癢」

記者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53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昨晚離開彰化市,卻也傳出意外插曲,消防隊員在晚間十點後沿路規勸,收走擺在路中間的鞭炮,因為過程中也沒收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服務處外的鞭炮,引發他不滿,不但指著消防隊員鼻子大罵,你們是皮在癢嗎?甚至還揚言,隔天議會開會,要他們局長走著瞧。

圖/TVBS

 
媽祖遶境人潮中,戴著白帽子的中年男子,指著消防隊員鼻子,大聲飆罵你們是皮在癢嗎?

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vs.消防員:「我跟你們局長好說了,我們的鞭炮你要拉走,你是皮在癢嗎?把東西拉走是什麼意思?」

目擊者拍下影片指出,飆罵消防隊員的,就是彰化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

 
圖/TVBS

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vs.消防員:「你是故意要跟我作對,是誰叫你收走的,你說啊,好,沒關係,你打給你們局長,你叫他馬上到。」

因為大甲媽遶境,時間超過晚間十點,消防隊員沿路收鞭炮,禁止燃放,因為收走掛在許原龍服務處的鞭炮,讓他氣得飆罵,還嗆聲說隔天開會,要消防局長走著瞧。

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vs.消防員:「那交出來交出來就好了,明天開會你們局長走著瞧,你叫什麼名字你告訴我。」

只是因為鞭炮被收走,身為副議長還搬出職權嗆聲,被網友批評,真的是好大的官威啊,但許原龍澄清,當時鞭炮綁在服務處附近,沒有要施放,卻無緣無故被剪掉,反控消防人員的行為

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我沒有放你把我的東西收走,你沒有跟我說一下,沒說就收走,我把你當小偷。」

圖/TVBS

事後消防隊表示,當時因為時間規定,超過十點禁止燃放鞭炮,才會沿路規勸,並沒有強制沒收,雙方誤會事後都有澄清,副議長也沒有真的叫局長來開會,和平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媽祖遶境有保庇

#鞭炮#彰化縣#消防員#許原龍#大甲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04

0.1851